請問胃癌是怎樣的反映?胃癌晚期有治療的辦法嗎

2021-07-14 14:34:33 字數 999 閱讀 4397

1樓:瓦特泰勒

胃癌的**方法有:1、手術**,手術**包括**性手術和姑息性手術。**性手術的原則為整塊切除,包括腫瘤和可能浸潤胃壁在內的胃的部分或全部,按照臨床分期標準,整塊清除胃周的淋巴結,進行消化道重建。

姑息性手術,原發灶無法切除,是為了減輕由於梗阻、穿孔、出血等併發症引起的症狀而做的手術,如胃空腸吻合、空腸造口、穿孔修補等。目前胃癌的手術,腔鏡下的胃癌**術的技術已經逐漸成熟,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是胃癌的**性手術的主流手術方式。2、化療,它主要用於**性手術的術前、術中、術後,延長生存期。

晚期胃癌患者採用適當的化療,能緩解腫瘤的發展,改善症狀,有一定的效果。早期胃癌**術後,原則上不必採取輔助化療,但如果有下列情況可以進行輔助化療:病理的型別惡性程度比較高、胃癌的腫塊面積大於>5㎝、多發癌灶、年齡低於40歲,這都是早期胃癌術後化療的指徵。

進展期胃癌術後都是需要化療的。3、胃癌的**還有靶向**,可針對性的損傷癌細胞,減輕正常細胞的損害。但是目前胃癌的靶向**藥物種類及作用均有限。

2樓:匡英華

胃癌:常由胃潰瘍、胃息肉、慢性胃炎等轉化而來。大都有長期潰瘍病,食慾減退、消化不良、暖氣、消瘦、貧血、乏力等。

晚期可有埂阻症狀。可轉移至左鎖骨上淋巴結。晚期**用中草藥、化學藥物**:

用藤梨根60克-90克,小火煎3小時以上,分二次服,15-20天一療程。或服滷鹼粉劑:每次1克用水沖服,每日二次。

請問胃癌是怎樣的反映?胃癌晚期有**的辦法嗎?拜託各位大神

3樓:青秋氌

胃癌:常bai由胃潰瘍、胃息肉、慢性胃炎du等轉化而來。大都zhi有長期潰瘍病dao

,食慾減退、消化回

不良、暖答

氣、消瘦、貧血、乏力等。晚期可有埂阻症狀。可轉移至左鎖骨上淋巴結。

晚期**用中草藥、化學藥物**:用藤梨根60克-90克,小火煎3小時以上,分二次服,15-20天一療程。或服滷鹼粉劑:

每次1克用水沖服,每日二次。

胃癌晚期疼痛有哪些止痛方法?胃癌晚期現在開始很痛了,該用什麼止痛藥

胃癌晚期能吃的止痛藥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說布洛芬。也可以用嗎啡類芬太尼之類的藥物。包括阿片類鎮痛藥和中樞止痛藥。胃癌晚期,疼痛有哪些止痛方法?最好的止痛方法就是打止痛針,例如度冷丁,嗎啡,建議你去醫院諮詢,有的可以貼一種膏藥,也可以緩解疼痛。胃癌晚期如果出現有疼痛比較嚴重時,應該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止痛 ...

治療胃癌的方法有哪些?胃癌晚期了,還能治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晚期 重在改善病人目前的症狀,減輕病人的痛苦,結合中醫分子靶向免疫 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發展,提高機體免疫力,最大限度的延長生存期,只要病情穩定,可以讓病人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胃癌晚期有好的 和食療方法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食療方法 1 懷山藥30g,清半夏30g,白糖適量。懷山藥研末,半夏洗去礬味,加...

胃癌晚期有什麼不適症狀?如題謝謝了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 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 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 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 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 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