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晚期,出現昏迷怎麼辦,胃癌晚期病人,昏迷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1-30 01:42:04 字數 1603 閱讀 1359

1樓:鞠霞信書

這個現象就有點嚴重了,胃癌晚期一定要抓緊時間**了,患者也要樂觀一點,積極的配合**,目前晚期就不建議手術**了,可適當的採用中醫**,多年來,

河南省現代醫學研究院醫院

中醫胃癌**中心主攻胃癌的研究與**。採用「中醫胃癌三位一體**

」經數萬例癌症患者的臨床**證明,總有效率達97%以上。經研究證明,中醫藥能有效預防腫瘤的術後**、轉移;對腫瘤病灶有緩解和穩定作用,對臨床症狀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可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以及有不少經過服用中藥達到**的目地。

在我院**的的胃癌患者,一般用藥快的3—7天見效,慢的10—15天即可有明顯的效果,症狀改善,疼痛減輕。用藥1—2個療程即可控制病情,6個療程左右即可達到**的目的,且**後不易**。另外對中、晚期患者或不宜手術、放、化療患者以及術後**轉移者,即可達到**目的。

2樓:瓦特泰勒

胃癌患者手術後**的**方法如下:

1、胃癌患者進行手術**後出現**,如病情表現侷限,具備手術條件,建議進行手術**;

2、胃癌患者進行手術**後如兩年內出現**,一般是由於切緣殘留或術中播散,即單一的腫瘤細胞均成為群體性的腫瘤細胞,此時無法通過手術再次進行切除,可採取補救性措施,如化療或靶向**。

胃癌晚期病人,昏迷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胃癌晚期昏迷中能活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非常同情你家人的境況,具體壽命誰都回答不了,跟疾病情況,病人體質和環境影響都有關係。但與其天天擔心能活多久,還不如積極配合醫生進行**。像你提到的這種情況,我覺得比較適合用新型口服化療藥為基礎的方案。

與靜脈化療藥物迅速分布到全身各處相比,口服化療藥在胃腸道停留時間較長,腹腔藥物濃度高,對發生腹腔種植轉移、產生大量腹水的病人,效果更好。可以考慮一下。

4樓:瓦特泰勒

這個能活多久,胃癌晚期病人能活多久,這個東西是相對的。你如果要是**得當,晚期你要說綜合**,像這個手術**已經晚了,它已經轉移了,那可以化療或者是放療,或者是生物**,免疫**,或者是用中藥,或者是用民族醫藥**。

綜合性**的可以延長它的生命,提高他的生存質量,這個具體的有的一些病例,有可以活一年的可以延長到兩到三年,四到五年都有,這個東西說不准。

另外就是人的個體差異很厲害,有的人個體差異身體情況比較好的,經過**有的就好轉,甚至有的癌細胞都可以自己消失,實際人本身的這個抗癌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

5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癌具體能活多久是很難估計的。患者的生命時間也要根據患者自身的身體狀況,年齡等等,多種因素綜合考慮。建議患者在發現病情時及時到醫院進行**,能夠有效地延長生命。

胃癌晚期病人,昏迷了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我外公得了癌症晚期,今天走的,走之前深度昏迷,為什麼會深度昏迷?

6樓:師馳

晚期出現這情況是不是腫瘤很大,吸進的氧氣少,大腦缺氧或者腦轉移引起的。清大夫檢查一下吧。護理的親人不要緊張,呼喚他,給他正能量,讓他不要放棄,喚起他的堅強的求生意識。

這很重要《堅持到底劉也為》戰勝病魔

對待胃癌晚期病人,要怎麼照顧,胃癌晚期病人如何照顧

怎麼說呢?首先,對你奶奶的病感到抱歉。胃癌晚期,她的消化吸收很有障礙,所以要從飲食入手。最好是流食。胃癌晚期病人如何照顧 胃癌病人在與疾病的抗爭中離不開家人,朋友的關心和支援,由於胃癌比較頑固,持續較長時間,家屬應如何護理 1 關心,鼓勵和樹立病人的信心 2 承擔家庭困難,分擔病人痛苦 3 照料病人...

晚期胃癌怎麼治療好,晚期胃癌怎麼治療好

如果患者體質不是很好的,建議還是不要手術的好,可以試一下食療或者一些中藥進行調理,恰瑪古鹼性食療就是一種很不錯的營養方法,改善身體的酸性體質,提高身體的各項技能都有很好的效果。晚期胃癌基本是非常嚴重的,而同時還會伴有有便秘 水腫 低熱 全身無力等嚴重表現,需要及早的給予 由於患者年齡比較大,可以採取...

胃癌晚期還有治麼?胃癌晚期還能治好嗎?

胃癌晚期,大多數患者已經出現轉移的症狀,如果已經到了這個階段,就不建議採用手術的方式 即使做了手術存活率也會很低,可以採用保守的 方法,放療化療或者是免疫 方法,可以結合中醫中藥 能吃飯,能走路不,如果可以的,那你可以讓患者服用百花散,無 效果很好的,成份 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 亦稱吊蘭 鐵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