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開機密碼如何破解, 求助 XP的開機密碼如何破解

2022-03-12 14:15:13 字數 2128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張pe盤啟動到pe

那裡有系統密碼破解工具

可以直接破解

或者只有dos啟動盤的話

進入c:\windows\repair\這個資料夾把sam檔案複製到 c:\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替換原檔案

這樣登入的時候就可以用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登入 沒有密碼

2樓:疆哥

1。windows 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選項,選 代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然後你會看到乙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3.然後你會看到乙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ent : net user anyone (空格)/add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en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nyone (空格)/add 注意一定要打空格,實際上是建立了乙個叫anyone的使用者,密碼是空,然後將它的許可權提公升到管理員級別。

5。重啟,你就會看到乙個叫anyone 的使用者,沒有密碼。然後就可以進xp了。

3樓:淺入淡出

密碼檔案是在windows/system32/config/中的sam檔案 有二種破解方式

一,把sam檔案替換,導致密碼被清除(不能刪除,系統會崩潰)。但是系統執行時sam檔案被佔用無法變動。如果沒有別的盤,就用笨的方法,用ghost還原系統到d盤(只要不是c盤就行) 然後在c盤的系統裡複製d盤裡面的sam到乙個地方 再到d盤的系統裡把這個sam覆蓋到c盤裡的sam檔案 這樣可以清除密碼。

二,是用軟體破解。 給你推薦乙個叫saminside.v2.6.1.0.chs的軟體 簡單的密碼可以在短時間破解 如果太複雜 就麻煩了!

4樓: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

解決方法

一、用net 命令(假設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名為xxcxz)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 *]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xxcxz」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xcxz 123456」,強制將「xxcxz」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xxcxz」使用者了。

解決方法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5樓:暴桖漫

cmos電池放電。

開機箱把coms電池拿出來,等一會,在裝上。就好了。

6樓:萬練飛空

用ghost重灌系統盤,但是不用重灌,裡面有乙個賬戶取消的軟體,就可以取消掉。

xp系統開機密碼,XP系統開機密碼

按ctrl alt delete後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上面輸入administrator按回車 電腦有木馬入侵 不會提示你要設定密碼的。你這就是木馬讓你設定了密碼 重新安裝系統吧 或者弄個ghost盤在開機時破解掉密碼,或者把主機箱開啟,拔掉電池1 5分鐘再安裝回去。先用帶密碼清除工具的ghost安裝...

如何破解xp系統登陸密碼,如何破解XP系統登陸密碼

第一種方法 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zhangbq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 zhan...

如何破解電腦開機密碼,U盤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最新windows10密碼,這樣就破解了 quick crack all windows password 電腦小技巧第6期 用u盤pe工具破解開機密碼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如何用u盤破解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試試用1個u盤解決!維修人員不會輕易告訴你 製作乙個大白菜u盤啟動系統,開機u盤引導,裡面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