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xp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簡單方法

2022-01-04 15:56:13 字數 4913 閱讀 6809

1樓:小六的看法

回答親,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馬上編輯好回覆~

你好,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你以前的使用者名稱】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鍵入命令:【net user 您以前的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強制將【你以前的使用者名稱】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登入【你以前的使用者名稱】使用者了;或者在dos下把sam檔案刪了(這個檔案是xp的登陸使用者密碼,在c:\\windows\\repair下面)然後重啟。就可以用空密碼進去了。

更多3條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3樓:娛樂達人老林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

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輸入,不過打字和輸入的話,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希望您可以諒解,這邊的話,一定會回覆您的問題。同時的話,也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

5、或者在dos下把sam檔案刪了(這個檔案是xp的登陸使用者密碼,在c:\\windows\\repair下面)然後重啟。就可以用空密碼進去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已經解決了您的問題,麻煩您在諮詢結束時給個贊,謝謝❤️❤️❤️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機bios密碼忘記了,那麼一般可以通過取下主機板bios電池放電的方式,將bios恢復為預設設定,密碼也就自然被清除了。

如果是windows登陸密碼忘記了,可以使用pe系統盤啟動電腦,現在的pe系統盤基本都帶有清除系統登陸密碼的功能,在pe啟動介面即可調取使用。

不過系統密碼清除功能不是百分百有效,清除失敗的話,重新安裝系統吧。

windows xp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逗比耶魯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按鍵盤中的ctrl"+"alt+u",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確定就行了;

2.但是每次開機都這樣操作太麻煩,我們開啟選單中的「控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

3.接著在大圖示中找到「使用者賬戶」這個按鈕,用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使用者賬戶;

4.接著運用超級管理員重設乙個密碼,這個可以不用輸原來的密碼,所以不必擔心忘記原來密碼;

5.下一步輸入自己想好的新密碼,可以在提示內容處輸入提示自己的關鍵字詞。點選「建立密碼」;

6.這樣乙個新的密碼就建立完成了,原來的密碼已經被換成這個了;

7.接著可以通過命令列修改密碼,在執行裡輸入cmd就可以開啟「命令提示符」工具;

8.最後在cmd裡面首行輸入「net user」中間有個空格。按回車鍵,就可以設定新密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windows xp的使用者,有時由於工作或者個人隱私的需要,會自行設定些windows開機密碼。這類密碼在設定之後,如果遺忘了,電腦在不重做系統的前提下,可以通過電腦光碟中的第三方軟體來進行破解。但是如果在沒有這種光碟工具的前提下,我們還能否進入系統,破解掉密碼呢?

能:一般的啟動過程的下一步便,出現使用者登入介面。到了這一步中,windows會提示使用者輸入密碼,以進一步登入系統,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之內。

整個破解密碼的過程,破除的關鍵和突破口將是下面乙個步驟。

我們知道,一般覺得在上圖輸入密碼處,忘記了密碼,就登入不了windows系統了,便沒有了別的辦法。但是我們自有辦法突破這關。

方法:如上圖,先用滑鼠游標選中白條處,顯示為輸入狀態。在這個狀態下,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組合鍵,注意,這套組合鍵,要重複按下3遍。

細心的朋友都會發現,這套組合鍵其實就是windows系統中,開啟任務管理器的組合快捷鍵。

登入到windows提示介面

在這一步中,先在使用者名稱欄中填入administrator,密碼處空白即可。點選確定。即可進入系統。

進入pe系統後,在「開始」-「程式」找下。有些pe的功能會比較多,有些比較少。

按照下面的順序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如要清除密碼。就選擇「高階任務」裡面就有清除密碼的功能了。

7樓:數碼專家王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數碼專家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忘記密碼了

回答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沒重要資料直接重灌系統,最塊的方法

提問使用者名稱本來就是administrator怎麼辦

回答重灌吧

提問怎麼重灌呢?

回答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上面這個有點麻煩

更多10條

8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可以先嘗試如下命令解決:

1、在xp系統啟動時按f8

2、選「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test /add

5、公升級為管理員許可權: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test /add   請注意空格位置

6、重啟,選test進入    計算機---管理---設定密碼---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以上的方法沒有作用,那麼就需要使用帶密碼破解功能的系統光碟來破解,或用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來破解,u盤啟動盤製作方法

如下圖所示,開機設定從可移動儲存啟動後重啟跳出這個介面,選擇密碼清除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密碼是為了工作安全,但是忘記了又會影響工作,重做系統會丟了資料。xp系統解密方法如下:

一、啟動windows,進入系統登入介面。如下圖二、輸入密碼 方法:如上圖,先用滑鼠游標選中白條處,顯示為輸入狀態。

在這個狀態下,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組合鍵,注意,重複按下3遍。就到windows系統中,登入到windows提示介面 ,在這一步中,先在使用者名稱欄中填入administrator,密碼處空白即可。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三、windows進入介面 ,如下圖所示

四、按照以上方法,windows開機部分的密碼就被繞過,進入windows xp系統。 在adiministrator高階管理員賬戶中將fly賬戶的密碼刪除控制面板內使用者賬戶如下圖所示

五、更改賬戶頁面

六、刪除密碼

七、重起就可以直接進入xp系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

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

(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

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

「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

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你好,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你好,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 更改密...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