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更換硬碟的問題

2022-03-12 14:15:11 字數 849 閱讀 606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沒有接線孔這邊的擋板,看看硬碟是不是兩側都被螺絲固定,如果兩側固定,那邊的擋板也要開啟,把電源資料線和電源線拔掉,再把硬碟螺絲擰下來,取出硬碟

然後再放好新硬碟,擰螺絲,插上資料線和電源線,蓋好擋板...

2樓:丟了心的神

要開啟兩側擋板,因為兩邊都有固定螺絲,至於資料線就只要動硬碟介面的 一條資料線和電源線就行,其他別亂動了.

3樓:仙女小蒙

一側唄,我不知道那冊開啟你要幹嘛,都在一側

4樓:咎念雲

兩側擋板都開啟才能擰開所有螺釘.然後硬碟和光碟機都有一條資料線(頭部較大),電源線.直接拔下更換(,資料數插槽有個缺口,電源線有倒角.注意方向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盒裝跟散裝(可能就是你說的普通的)其實是一樣的,不過盒裝他是有**的,***。

問題2 ide介面是可以通過轉接卡轉接sata的,對光碟機不會有影響,我就是這麼用的。

3。、sata是比ide的快,不過你現在的主機板可能要限制它的發揮,不過我們用起來也感覺兩者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側都要開的,螺絲是對著上的,開啟機箱後,先把硬碟的電源線拔了,再拔資料線,最後卸下螺絲,拿下硬碟,裝上的時候是反向操作的。

7樓:帶頭大哥

一般是兩邊都要開啟,因為硬碟和光碟機兩邊都是用螺絲固定了,你得兩邊都開啟,然後看看你電腦是什麼介面的硬碟,那種資料線比較寬的就是ide介面,比較窄的就是sata介面,你得買對應的介面的硬碟,換上去,就乙個資料線和電源線,你對著插上去就ok了,很簡單的

老電腦加裝固態硬碟的問題,老電腦都可以加裝固態硬碟嗎?

可以直接增加固態硬碟,連線好以後進入pe系統,開啟分割槽工具對固態進行分割槽,然後再安裝系統到固態硬碟中,在分割槽工具中也是可以直接調整老硬碟分割槽。你如果實在一點不會的話,我建議你找乙個電腦維修店,直接在固態硬碟上安裝好系統,然後直接安裝到你電腦上使用,並把固態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盤。舊系統的話,你...

我的電腦硬碟壞了,然後維修人員說硬碟更換之後要重灌系統

你想裝正版的?找個熟悉的人,會重灌系統的,自己買張正版的xp系統盤吧。不想的,市面買張盜版的,光碟放進去,懂中文都會裝,就五塊一張,哪用多少錢?一般的維修人員都是給你安裝盜版系統的,正版系統和盜版系統其實在使用上沒什麼區別,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要求維修人員給你安裝正版系統,當然購買系統的錢需要自己出,或...

電腦把機械硬碟更換為固態硬碟速度效能會提高嗎

固態硬碟的提公升還是很大的。可以用作系統分割槽,加快系統啟動速度以及執行速度 軟體的話也會加快載入。換固態硬碟不會提公升系統的執行速度。固態硬碟可以加快系統和軟體的載入速度,對於遊戲,就是縮短讀條的時間。但是使用固態硬碟不會提公升遊戲的執行速度。這個速度是由cpu和顯示卡決定的,不受硬碟效能影響。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