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破解win81系統的開機密碼

2022-01-07 01:16:41 字數 4914 閱讀 3705

1樓:豬九論鷹熊

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

怎麼破解win8開機密碼

2樓:電腦人人有

使用俠客密碼檢視器應該可以,連bios的密碼都能看,windows8作業系統不能看?

把滑鼠懸停在自己的賬號上,稍後出選單,再點選右邊的hi圖示就可以看到相關資料了。

3樓:三叉貓

最新windows10密碼,這樣就破解了 (quick crack all windows password)

4樓:楓葉冰魂

換個pe軟體試試看 實在不行 重新安裝系統 不懂可追問

win8系統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

1、另外找乙個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可以看到重置microsoft賬號密碼的介面。

2、選擇「我忘記了密碼」後,點選下一步

3、在填寫賬號輸入框錄入你的microsoft賬號名稱,填寫驗證碼,單擊下一步。

4、輸入原來留的郵箱賬號,點選傳送驗證碼。

5、登入到原來留的郵箱,檢視傳送的驗證碼,在下面介面填寫驗證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6、然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輸入兩次新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7、點選下一步後,會彈出提示已經重新設定了密碼,可以用新的密碼登入你的電腦了。

6樓:

第一步:不同版本系統方法大致相同,如圖,忘掉密碼,無法進入系統。

第二步:開機按f8,如果是win8或win10重啟,或強制關機再開機按f8,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add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第三步:開機後開啟使用者賬號,刪除原來的賬號即可。

第四步:設定u盤啟動,不同電腦啟動方式不同,有的電腦還要特殊設定,下面可以進入純dos環境的工具箱,也可進入pe

第五步:選擇密碼清除工具,輸入**按回車執行

第六步:選擇硬碟和分割槽,一般為按回車選擇要更改的賬號,按x鍵刪除密碼,

按y鍵儲存修改並退出。

第七步:在pe中,按照圖示步驟即可。

第八步:接下來啟動windows即可正常啟動。

擴充套件資料

windows 8可以在大部分執行windows 7的電腦上平穩執行windows 8。微軟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23點15分推出該系統。windows 8支援個人電腦(x64構架,x86構架)及平板電腦(arm架構 )。

windows 8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更佳的螢幕觸控支援。新系統畫面與操作方式變化極大,採用全新的(modern ui新windows ui)風格使用者介面,各種應用程式、快捷方式等能以動態方塊的樣式呈現在螢幕上,使用者可自行將常用的瀏覽器、社交網路、遊戲、操作介面融入。

發布會上釋出windows phone 8,windows phone 8採用和windows 8相同的核心。

windows 8的體驗指數也從windows vista的5.9和windows 7的7.9提公升到2023年的9.9分。

7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1在登入要輸入密碼的時候,使用win+空格切換成搜狗輸入法,然後再左邊輔助功能裡面點選螢幕鍵盤,使用 滑鼠按下alt+tab,這時候就能在右下角看到搜狗輸入法的狀態條。

2使用設定--幫助裡面的鏈結,就可以開啟瀏覽器。使用瀏覽器的另存為功能,就能開啟資源管理器。檔名輸入*.*,確定,就能瀏覽和執行任意檔案了。

3管理員執行cmd.exe,新建使用者,為了能把另乙個使用者的密碼清除掉,我們還要對這個新建的使用者提權,提公升為管理員。使用命令 net user test test /add 第乙個test是使用者名稱 第二個是密碼 新建使用者然後就是提公升為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nstrators test /add 這樣就能使用test使用者登入電腦了,然後可以刪除原賬戶密碼。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一: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是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二:重新用新賬戶或者恢復本地使用者「abc」口令。

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4、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5、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了。

電腦密碼破解方法三:可以通過cmos放電來清除開機密碼。開啟機箱,找到主機板上的乙個小電池,然後拔出來大概等10分鐘左右再重新裝回去就可以清除bios原有的密碼設定了。

9樓:全全全生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那我先簡單的說一下如何用u盤來改密碼吧,看看您能不能看明白:

【如果您使用ghost光碟的話,直接看第二步驟】

2、在您的電腦上 插上這個u盤啟動盤,開機後,不停按 f2 、del 等快捷鍵(不同主機板快捷鍵也不一樣 )看螢幕上的提示,看它讓您按哪個按鍵?

3、進入bios後,需要在 boot 選項裡邊 把usb 移動到第一順位,一般都是f5或f6來調整u盤、光碟機、硬碟 的啟動順次。

4、調整完之後,按f10 選y 儲存重啟,這樣就可以進入 u盤啟動盤裡邊的pe系統了。然後就可以看到那個 改密碼的軟體了,重置密碼 並 成功進入系統 再進入 控制面板 - 賬戶,清除開機密碼。

難就難在第二步,怎麼找到這個開機啟動項,調整不難,有提示的。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動作熟練的人家1分鐘內就搞定了。

當然,最後還有乙個一了百了的辦法,那就是重灌系統,只要您會。

注意了: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很多都行不通。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

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只針對某種特殊情況才有效。

至於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windows 8[1]  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windows 8的介面變化極大。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modern ui介面,各種程式以磁貼的樣式呈現;操作上,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螢幕觸控支援;硬體相容上,windows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元架構,可應用於台式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上。

微軟在windows 8作業系統上對介面做了相當大的調整。取消了wind6ows 7和vista的aero效果,加入了modernui,和windows傳統介面並存。同時windows徽標大幅簡化,以反映新的modern ui風格。

前身旗形標誌轉化成長方形。

modern ui 新操作介面被稱為「開始螢幕「,是方形的功能介面組合方塊即我們所稱的「動態磁貼」,可顯示資訊,可調節大小,調整位置,選擇隱藏 ,剛開始該介面被運用在微軟的智慧型手機系統windows phone平台中。modern ui是一種介面展示技術,和蘋果的ios、谷歌的android介面最大的區別在於:後兩種都是以應用為主要呈現物件,而metro介面強調的是資訊本身。

這使得各種應用程式、快捷方式等能以動態方塊的樣式呈現在螢幕上,讓人們的日常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開始螢幕」切換到傳統桌面可以直接點選「桌面」圖示或者按住windows徽標+d鍵,從傳統桌面切換到「開始螢幕」可以使用鍵盤的「windows」鍵或者點選左下角(原來的開始選單位置)或者在charm欄中按「開始」按鈕。

win8.1開機密碼破解

10樓:浪花神仙

方法/步驟

1在登入要輸入密碼的時候,使用win+空格切換成搜狗輸入法,然後再左邊輔助功能裡面點選螢幕鍵盤,使用 滑鼠按下alt+tab,這時候就能在右下角看到搜狗輸入法的狀態條。

2使用設定--幫助裡面的鏈結,就可以開啟瀏覽器。使用瀏覽器的另存為功能,就能開啟資源管理器。檔名輸入*.*,確定,就能瀏覽和執行任意檔案了。

3管理員執行cmd.exe,新建使用者,為了能把另乙個使用者的密碼清除掉,我們還要對這個新建的使用者提權,提公升為管理員。使用命令 net user test test /add 第乙個test是使用者名稱 第二個是密碼 新建使用者然後就是提公升為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nstrators test /add 這樣就能使用test使用者登入電腦了,然後可以刪除原賬戶密碼。

win8 1怎麼提高開機速度,win8 1系統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設定快速啟動。電源管理中開啟快速啟動。優化系統。各種 安全衛士 比較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使用者體驗不錯,先行禁用部分系統功能 服務,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刪除垃圾與垃圾軟體。深度優化,將開機時間項2 的使用者都關閉的選項都關閉掉,開機啟動項就留360安全衛士 提公升不了,換w7吧 w8都這樣 win8...

電腦win81開機失敗

首先確保系統分bai區的虛du擬記憶體是開啟zhi的。這裡推薦系統託管dao。開啟這個目錄 c windows system32 找到內 cmd.exe 容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 powercfg h off 關閉windows休眠,並刪除檔案。關機後開機 非重啟 開機後重複第二步,以管理員身...

電腦系統win81開機時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開啟求

啟動項設定 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 mcofig 在啟動項與服務中選擇關閉開啟我的電腦。如果沒有問題,請檢查登錄檔 登錄檔regedit的啟動方法是病毒和木馬程式的最愛,很多病毒或木馬就是通過登錄檔來實現防防毒的,我們檢視的地方主要是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