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win7專業版

2021-12-19 17:46:10 字數 3354 閱讀 8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u盤開機密碼破解軟體製作

2、重新開機,按「delete」鍵進入啟動項選擇介面。(如果不知道何時按這個鍵,按下開機按鈕後就一直按「delete」鍵即可。)進入後看見左下角出現下圖就不用在按了。

(不同的電腦這裡進去的方法不一樣,如果不知道可以網上搜尋「如何設定從u盤啟動系統」即可找到大量的教程)

3、這個介面的右下角會出現「啟動選單」,單擊它會出現如下圖,選擇u盤,smi usb2.0 1100 如果u盤是3.0的這裡顯示的就不一樣哦。一般都是第二個,選擇單擊滑鼠一次。

4、進入到u盤啟動工具了,如果這一步沒出現就表示u盤沒有製作成功,可以重新製作一次。按鍵盤上面的游標向下選擇「(09)執行windows登入密碼破解選單」這裡,按enter鍵進入。

5、進入下面這個介面後繼續用鍵盤的游標選擇「(01)清除window登入密碼」,然後按enter鍵進入。

6、進入下面這個介面後按鍵盤上面的「1」,出現「選擇輸入序號[1]」就表示輸入正確了,然後按enter鍵進入。

7、鍵盤按下「1」鍵,因為系統在序號為1這個分割槽的。然後按下enter鍵進入。

8、然後會出現如下介面,耐心等待幾分鐘,工具正在硬碟查詢密碼放在**,千萬不要懂鍵盤任何按鈕。

9、出現下圖,就表示工具找到了密碼所在位置了,按下enter鍵進入。

10、進入下圖後選擇administrator對應的序號,一般是「0」個別有特殊情況哦!選擇對應即可,鍵盤按下「0」鍵。然後繼續按下enter鍵進入。

11、看見下面紅線畫的那個,有乙個游標會在[x]下面不停的閃爍,如果沒有就用鍵盤上面的上下游標選擇到它,表示我們選中它,然後按下「y」鍵進入。

12、進入後,案後一直重複按「esc」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這個時候拔下u盤。成功進入電腦桌面,破解開機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pe啟動電腦,pe整合有一鍵清除密碼

3樓:閩珺欽白曼

你是忘記密碼了還是輸入正確進不去?看看本本的小鍵盤別開啟了,如果別人知道的問問別人,如果忘記了那就找個系統盤或者帶系統啟動的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後裡面就可以看到破解密碼的選項了,破解下就好了

4樓:野怪愛吃草

台式電腦,主機開啟,在插很多晶元上的板上,看見有個鈕扣電池,把電池拿出來,用線讓板上兩端短路一下,就可以了,

windows7專業版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30

5樓:特特拉姆咯哦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net user aa 123456 /add」按回車,強制將aa使用者的密碼改為 123456。

4、登陸成功。

6樓:賀小亠

1、開啟電腦啟動時按f8,然後選中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2、選中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回車鍵後,選擇administrator。

3、然後進入命令提示符介面,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 user smile /add,按下鍵盤上的回車鍵,就完成了增加使用者操作。

4、再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smile /add,就完成了公升級管理員的操作。

5、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shutdown /r /t 5 /f,按下鍵盤上的回車鍵,重新啟動計算機。

6、按下回車鍵後,系統會提示在一分鐘內登出計算機視窗,重新啟動計算機完成後,選擇smile賬號就可以開啟電腦了。

7樓:o靠譜好青年

請問你有u盤啟動工具嗎,如果沒有就找個空u盤,然後用大白菜u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做好後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進bios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啟動後到裡面找個windows密碼破解,進去後就可以修改或者繞過密碼了。

8樓:

用u盤pe系統,刪除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輸入自己經常使用的密碼試試

10樓:

只能bios啟動u盤,進去pe破解。

如何破解電腦開機密碼,是win7系統的。

11樓:

直接進入bios進行u盤啟動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方法二:用windowspe進入系統!刪除密碼即可!

電腦怎麼破解開機密碼win7專業版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張ghost盤,從光碟機啟動,裡面有破解開機密碼的軟體,把密碼刪除就可以了

14樓:風還在發端

找張ghost盤,從光碟機啟動,裡面有破解開機密碼的軟體,一般都都有,自己找找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1、從u盤或者光碟的pe啟動,進入pe系統,找到windows目錄下的system32資料夾,備份cmd.exe和osk.exe兩個檔案到別的盤。

2、將osk.exe檔案刪除或者改名,將cmd.exe檔案改名為osk.exe

3、從硬碟引導系統,到登入介面,在左下角開啟螢幕鍵盤,由於我們在第二部進行了處理所以會自動呼叫cmd命令列。

4、輸入命令:net user username newpassword 例如我的使用者名稱huaner要改系統開機登入密碼為123456的話命令內容是:

net user huaner 123456

最後等待提示完成後即可用新的開機密碼登入windows7系統了,推薦以後將cmd.exe和osk.exe改回,不然以後呼叫的時候會出問題,如果不使用螢幕鍵盤的話可以不改回oks.

exe,不過以後誰都能輕易破解修改掉你的windows7開機登入密碼,畢竟我們的操作還要用一次pe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ghost光碟就可以。

win7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建立了新的使用者,並設定了密碼,這時在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進不去的話,重新啟動系統,按 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win

步驟1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2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多圖3 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

如何破解電腦開機密碼,U盤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最新windows10密碼,這樣就破解了 quick crack all windows password 電腦小技巧第6期 用u盤pe工具破解開機密碼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如何用u盤破解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試試用1個u盤解決!維修人員不會輕易告訴你 製作乙個大白菜u盤啟動系統,開機u盤引導,裡面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