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真質量好不好,海信電視的質量怎麼樣

2022-05-28 01:35:03 字數 6137 閱讀 6979

1樓:莫卓棋

還是買松下那些大牌子吧,雖然**有點貴,但是質量還是有保障的,畢竟是大牌子嗎!

2樓:感情空白_帥

還不錯~我家的海信電視是01年買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3樓:雯戴

還可以不過怪了,我家的兩台海信的電視機一過保修期就出問題

海信電視的質量怎麼樣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海信電視質量還是不錯的。從專業角度來說其質量,海信電視擁有非常先進的製造工藝和裝置,以及擁有的團隊,其電視的畫面質量是非常好的,**流暢清晰,另外海信嚴格把控產品質量,真正以客戶優先,不讓劣質的產品流入市場,破壞其品牌形象。

海信是全球第五大電視製造商,連續八年在中國電視市場銷量第一,而且海信led電視,在中國區的銷量遠超世界銷量第一的三星。由此可以看出,海信電視不論是在質量還是其它方面,都是數一數二的。

而創維電視,它雖然超級薄、顏值高、影象效果好,但是它的質量並不是特別穩定,而且其**相對別的品牌來說,還是有點貴的,更重要的是,價效比也不是很高,所以,小編認為海信電視的質量要比創維電視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堅持「技術立企、穩健經營」的發展戰略,以優化產業結構為基礎、技術創新為動力、資本運營為槓桿,持續健康發展。而海信電視首批獲得國家出口免檢資格。海信是國家首批創新型企業,國家創新體系企業研發中心試點單位,中宣部、***國資委推舉的全國十大國企典型,全國唯一一家兩獲「全國質量獎」的企業,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海信致力於電子資訊科技的研究與應用,以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提公升人類社會生活品質。「創造完美,服務社會」是海信總的價值觀念,是海信一切經營活動的最高準則。海信人以振興民族工業為己任,具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海信以服務社會來回報社會,立足於社會。

海信電視擁有先進的製造工藝和裝置,優秀的設計團隊,研發能力極強,現已研發出多個系列產品,畫面質量良好,清晰流暢,品質卓越,贏得了消費者的親睞。海信電視嚴格把關產品質量,不讓劣質的產品流入市場,破壞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且海信電視售後箱服務也做得很好,一切以客戶的意願為先,規範化服務管理,為客戶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

生活不斷的發展,電視已然成為了我們家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電器了。現在幾乎是每個家庭都購買了電視,正是因為電視得到了普及,所以電視的品牌也逐漸增多了。海信液晶電視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乙個品牌,它的電視質量很好,可以為我們提供優質的畫質。

除此之外,海信旗下還有很多其他的電器,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實體店裡面進行體驗。

6樓:喜茶的蜜雪冰城

回答正在幫你查詢資料 請稍等

二、海信液晶電視的品質。海信是我國近年來新崛起的乙個電視製造商,它的品質能在國內外受到廣大人們的追捧,因此可以說它旗下的產品質量是非常好的,在我國國內市場的占有率也是非常高的,在廣大消費者的口碑裡也是不錯的。

此外海信液晶電視的節能感光效能是比較好的,可以做到調自動調節液晶電視的背光亮度技術,可以感應外界的光線亮度來調節自己的背光燈,能夠讓在**電視的時候感覺到特別的舒適,因此是簡單的一款產品。

這個你可以參考一下哦

更多3條

7樓:受其英邰壬

海信電視機的質量絕對可靠,而且他們家售後服務超好:30天包退換,三年質保,掃碼關注海信超級服務號之後還額外贈送半年延保服務,比很多牌子「買前是上帝,買後是路人」的售後好太多了。

8樓:泗洪萬和

千萬不要買海信電視,質量太差,一開始不信,海了才信,起這名字的是天才,真是海信海信海了才信

9樓:天事人事天下事

海信電視質量差售後也差,一年壞幾次,而且維修費太黑,讓你買得起修不起!都眼晴亮點吧!我要不是受害至深也無事來此聲討!

10樓:陌上少年

我家的海信電視用了二三年就壞了,打了乙個星期的全國售後**,到現在都有人來修

11樓:度斯宮秋柔

廠家當地售後不給你合理的說法,那你就找當地國家質檢部門給你個鑑定,這個是最權威的,如果能夠有這個話的,廠家是必須為你維修的,國產品牌液晶面板本來就是保修三年!

12樓:燕涉泉訪波

效果很好啊,就是老點了,剛換了臺新的46寸,價效比很好,對比其他品牌非常值,技術先進,外觀漂亮質量還可以,我家的老海信用了17年了

13樓:暨雪莘北嘉

還好啦,以前我有個火災後的電視,外殼都被燒變形了,怎麼看都不像電視,但是亦然影象清晰亮麗的工作,給人的印象很深,見過的人都說奇蹟,由此判斷海信的***

14樓:呂興有歐儀

海信集團有hisense、容聲、科龍三個品牌,兩家上市公司。其平板電視連續九年全國市場占有率第一,是家電行業唯一獲亞洲質量獎、兩獲全國質量獎企業。其海信、容聲冰箱,海信、科龍空調,海信手機享譽海內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程式一大堆,也不能解除安裝,電視機反應卡頓得要死

16樓:秋香褘褘

海信太垃圾了買了不到5年就壞了?沒有維修價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不愧是國產第一,我的最愛!新舊房子都用的海信

18樓:來自崇文塔愉悅的萬磁王

比較垃圾,還不如小品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太垃圾,才用了三年,螢幕就壞了,完全沒有人為,太垃圾,千萬不要買

20樓:

我買兩台壞兩台啥質量吧

21樓:禮賢易學

海信質量垃圾排名第一,周圍鄰居買的,我家的,都是沒幾年都出現問題了,奉勸大家不要被海信五毛黨忽悠,買了總把腸子悔青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電視質量差三年壞兩次了

海信質量怎麼樣

23樓:淘氣寶寶

海信電視的質量真不錯,我家的電視機一直都是海信。任何產品都有品牌,比如一說起空調大家就會想到格力,一說起冰箱就會想到海爾,一說起電視機就會想到長虹,海信,一說起小家電就會想到美的

24樓:錦雞

本人的家裡的兩台電視機

液晶電視是海信好是創維好,液晶電視 ,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這個上面最底下有個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海信和創維在液晶電視的排行中都還是比較可觀的。我大姨家在網上買的電視就是創維的,創維 32l28rm 5899。感覺還算便宜。用著還不錯 支援下 其實我覺得買電視不僅要可看質量還要看售後。有的牌子的售後不是太好 你說萬一電視話了或者需要調控什麼的找不到售後那...

康佳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質量好,康佳電視和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乙個更好?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其它品牌我不了解,給您推薦海信品牌,海信液晶電視的技術和效能一直保持在同行業領先地位,多年來,液晶電視機的銷量也一直保持全國第一位,產品質量穩定,多次獲得國家及亞洲質量大獎,售後服務也有保障,建議您到您所在地商場的海信專櫃去體驗。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

海信電視ec的好還是k系列的好,海信電視k系列和ec系列的區別

ec是網上專供的型號,一般來說都是 便宜的機型。而k系列是實體店的,可以實機體驗,有 低到高很多態號。從型號來說沒有絕對的哪個好,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自己判斷吧 海信電視k系列和ec 系列的區別 k系列的電視都是線下型號,就是實體店銷售的,ec是電商銷售的機型,走的生產線不太相同。1 ec650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