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樹作文該怎麼寫,許願樹兩百字作文。

2022-03-12 06:39:47 字數 2427 閱讀 4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無定法亦有法。我們說:「 盡信書不如無書」,用死板教條的方法寫作文必然不能實現真正的進步。

世間萬物都是乙個:「易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的過程,作文也不列外。大量實踐證明,優秀作文總是有那麼幾個共同點,或是立意獨特,或是選材精當,或是文采斐然。

掌握這些要點,對幫助我們的作文取得好成績,無疑是有大裨益的。無論是大到構思謀篇,還是細化到語言文字,都給粗了一定規則與法度,有了這些指導,同學們就會少走彎路.

讀是吸納,寫是輸出。如同書法要先臨貼,學繪畫需要寫生一樣,學習作文也應從「模仿入手」,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唱。高品質的精品文章始終是一本作文書最關鍵的組成部分,將這些精品有效吸收,並內化成為自己的東西,作文高。

作文高人一等不再是夢!

沒有爭論,沒有討論,就不會有進步。同一篇文章,不同的人看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我們一定要有海納百川的氣量,積極聽取不同的意見,在質疑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長,而切勿孤芳自賞。

誰不希望自己的作文能吸引人!說實話,如果你的作文吸引人了,那麼你的作文就非常成功了。也就是說,要達到「吸引力」的效果,那可是寫作文的最大問題,這是乙個需要不斷思考和重視的問題。

無論你多麼會寫作,哪怕你已經成了乙個大作家,這個問題還是乙個問題。這裡,我想說一點,那就是要想吸引別人,首先得吸引自己,感動自己,讓自己覺得特別有趣。如果你說的話,你寫的人,敘述的事,你自己都不感覺新鮮,我想你的作文是不可能吸引人的。

祝每位同學都能寫出一紙好作文!

寫一篇五小的許願樹作文

2樓:分享直接直接

假如我有一棵許願樹,我會向它要一對翅膀和各種帶著美好願望的種子。我乘著這對翅膀,帶著我向許願樹要的種子,把它撒向各個地方。我首先飛到正在飽受戰火煎熬的伊拉克,我看到了美軍的暴行,傾聽著伊拉克人民的哭訴。

我於心不忍,急忙把和平的種子撒向美伊兩軍的戰地,剎時,一棵棵和平之樹在他們心中公升起,戰爭的硝煙在和平之樹面前黯然失去往日的威風凜凜。我又飛到了正在飽受病痛與飢餓的非洲,我看到了病魔的猖狂與肆虐,從非洲人民的目光裡看到了他們的無助和乞求。我抓了一大把懲罰病魔和整治旱災的種子,撒向他們那一雙雙骨瘦如柴的手,剎那間,病魔不再猖狂,旱災不再持久,往日那荒蕪的非洲一下子變成了綠色的桑田,那乙個個面呈菜色、骨受如柴的非洲人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我又飛到了那貧困的偏遠山區,目睹了乙個個失學的兒童,看到了他們那一雙雙渴望得到知識的目光,我又向他們拋下了一棵棵金錢的種子,使他們又背上了久違的書包,回到了那明亮的學堂,我聽到了充滿童音的琅琅讀書聲。我又把剩餘的種子撒向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此時的世界不再有戰爭、病魔與貧窮,取而帶之的是和平、幸福與歡聲笑語。許願樹,謝謝你,我愛你,許願樹

許願樹兩百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一棵許願樹,我會向它要一對翅膀和各種帶著美好願望的種子.我乘著這對翅膀,帶著我向許願樹要的種子,把它撒向各個地方.我首先飛到

正在飽受戰火煎熬的伊拉克,我看到了美軍的暴行,傾聽著伊拉克人民的哭訴.我於心不忍,急忙把和平的種子撒向美伊兩軍的戰地,剎時,一棵棵和平之樹在他們

心中公升起,戰爭的硝煙在和平之樹面前黯然失去往日的威風凜凜.我又飛到了正在飽受病痛與飢餓的非洲,我看到了病魔的猖狂與肆虐,從非洲人民的目光裡看到了

他們的無助和乞求.我抓了一大把懲罰病魔和整治旱災的種子,撒向他們那一雙雙骨瘦如柴的手,剎那間,病魔不再猖狂,旱災不再持久,往日那荒蕪的非洲一下子

變成了綠色的桑田,那乙個個面呈菜色、骨受如柴的非洲人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又飛到了那貧困的偏遠山區,目睹了乙個個失學的兒童,看到了他們那一雙雙渴

望得到知識的目光,我又向他們拋下了一棵棵金錢的種子,使他們又背上了久違的書包,回到了那明亮的學堂,我聽到了充滿童音的琅琅讀書聲.我又把剩餘的種子

撒向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此時的世界不再有戰爭、病魔與貧窮,取而帶之的是和平、幸福與歡聲笑語.許願樹,我愛你,許願樹

作文300字神奇的許願樹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一顆許願樹,我會站在樹下許願:我希望天下所有失學兒童,都可以在學校裡快快樂樂的學習。不再做乙個沒有文化的人,不再為了不能上學而失聲痛哭。

假如我有一顆許願樹,我會站在樹下許願:我希望天下所有的殘疾人,都可以恢復健康。不再忍受別人的嘲笑,不再忍受別人的欺辱。

假如我有一顆許願樹,我會站在樹下許願:我希望世界和平,每乙個地方的兒童都可以向我們一樣開心。不再會失去家人,不再會失去溫暖而幸福的家。

假如我有一顆許願樹,我會站在樹下許願:我希望我們共同的家園,可以變得強壯又健康。不再受到我們的毀害,不再受到我們的侵略。

假如我有一顆許願樹,我會站在樹下許願:我希望孩子們的每一天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不再受到大人的阻止,不再受到條件的限制。

假如我有一顆許願樹,我會站在樹下許願:我希望賣火柴的那位小女孩,可以擁有乙個溫暖而幸福的家。不再寒冷,不再飢餓,不再傷心,不再痛苦。

假如我有一顆許願樹……

沙灘許願樹在哪裡

在哈根農莊農場小屋的房頂上b 在假日海灘沙灘小吃的下面c 在奧比斯山頂的雪人城堡的門口上面d 在精靈島精靈學游泳池邊上e 在 街的家具店的燭台下方f 在 街的思想者雕像下方g 在雲霄樂園摩天輪門口的石柱上h 在奇樂園門後的大樹上i 在雲霄樂園摩天輪就是可以玩奧比翻牌遊戲的地方望遠鏡下方j 在奧比廣場...

夢三國許願樹怎麼許願?在哪兒許願

今天出的許願樹嗎,上午還玩了,怎麼沒看見 網路遊戲都有哪些危害?1 對大多數人而言,說網路遊戲的危害是多麼可怕,幾乎和毒品要劃等號,其實都是 為了吸引眼球的造勢和誇張,根本談不上有那麼可怕,最多就是浪費了很多本該休息和學習的時間,現實中只有極少數人,會真正完全地沉溺遊戲中,無法進行工作和完成學業,達...

八大處,許願樹繫紅繩許願靈了,怎麼還願

我在八大處許願樹許的願也實現了,我就走到樹前還願跟許願樹說謝謝它我的願望實現了是回來還願的,帶了苞公尺碴子來喂麻雀,以後會多做善事多結善果。然後發了一條朋友圈大概內容就是許願靈了來還願了。1 如果只是朝拜,不需要還願 2 如果許了願,可以採取三種方式之一都可以還願 1 去原來還願的寺院還願 2 去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