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康佳和美菱的哪個好,康佳冰箱和容聲冰箱哪個好

2021-03-04 09:00:34 字數 664 閱讀 5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冰箱界都屬於二三線品牌,市場占有率小,品質上也差不多。

相對而言,美菱冰箱名氣更大些,畢竟是做冰箱的;而康佳是後來者,以電視出身。

但是,目前綜合而言,康佳品牌、規模又較美菱出色,所以相對售後更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般。都是二線品牌。建議買一線品牌的,不能貪便宜,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3樓:長虹美菱股份****

美菱是專業製冷37年的冰箱品牌,康佳是做黑電品牌,建議看看專業的冰箱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半斤八兩,相比之下美菱可能好些,畢竟是做冰箱的,康佳是做電視的。

康佳冰箱和容聲冰箱哪個好

5樓:走在囧途

肯定是容聲冰箱bai好些,du因為容聲冰箱屬國zhi內冰箱品排名可以dao說是前3位的:

並且內容容聲冰箱容是國內生產冰箱企業最早的廠家之一,比康佳早很多年的。並且康佳冰 箱在排名上也是靠後幾位的。(康佳主要是生產電視機品牌)

冰 箱前幾位的是屬:海爾、西門子、容聲、美的冰箱

6樓:一ge未來

康佳好一點,畢竟是傳統做家電的,後者貌似都沒有聽說過

長虹和美菱哪個好,冰箱,容聲和美菱哪個好?

親,長虹重點是黑電,美菱是大白電,有冰箱 洗衣機和冰櫃 空調 小家電等等。不造親想買啥呀?其實可以來一套呀哈哈 冰箱,容聲和美菱哪個好?30 美菱冰箱是安徽最老的品牌,專業製冷34年,品質服務都是得到大家肯定的,美菱雅典娜系列冰箱承諾壓縮機保修十年,試問,哪家可以做到?壓縮機可是冰箱的心臟 我個人覺...

康佳牌冰箱怎麼保養 ??請問康佳牌子的冰箱好嗎?

一 初次使用電冰箱時注意事項 1 檢查電冰箱安放位置是否符合要求。2 對照裝箱單,清點附件是否齊全。3 詳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按照說明書的要求進行全面檢查。4 檢查電源電壓是否符合要求。電冰箱使用的電源應為220伏 50赫茲單相交流電源,正常工作時,電壓波動允許在187 242伏之間,如果波動很大...

冰箱大比拼美菱冰箱和美的冰箱哪個好

美菱冰箱和美的冰箱哪個好 應該說是美的冰箱好於美菱冰箱的,並且美的冰箱名氣也大於美菱。加上在國內十大品牌中,美的冰箱排名在前五位。而且美的冰箱是新星品牌,有先進的科學技術。美菱冰箱排名在7 8位上。從排名上看也屬美的冰箱好於美菱冰箱的。所以美的冰箱好於美菱冰箱的 美的與美菱冰箱哪個好 美的與美菱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