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的e420 a88 win7 64位的反應很慢如果換成32位的是不是反應會更快

2022-03-11 14:10:01 字數 2549 閱讀 2822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系統的卡頓您可以嘗試通過下面的方法改善:

1升級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2清理系統磁碟垃圾檔案,整理磁碟碎片,注意機器散熱3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程式和惡意軟體

4重新安裝官網提供的驅動程式

5備份您電腦中的重要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或者其他系統光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提醒您windows 32位作業系統最大識別到3g左右記憶體,如果您需要使用3g以上記憶體容量的話,則安裝64位系統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系統反應遲鈍和x64或者x32的聯絡不大。

原因一可能是你的處理器能力弱了,原因二就是你的記憶體被一些無關緊要的程式所佔用。

系統c盤有太多東西說明電腦安裝了很多輔助程式,其實作用不大,自己又不敢刪。

你可以先備份,把電腦帶到你買的地方,讓售後給你重做個x64的系統,應該不要錢的,然後就會比原來的簡潔好用許多。

自己有系統光碟,自己重做系統也可以的,加上打驅動的時間,耗時也就1個小時左右,很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清理下電腦咯。

你可能是安裝了太多的 軟體程式,win7 的系統 有太多的輔助程式。

建議你把沒有用到的程式 禁止啟動 ,緩解處理器的壓力。

那樣速度會提升不少。

換成xp的系統還是很不錯的。

4樓:甲骨文字型

應該會快,但我想知道的是電腦反應慢是網速問題還是電腦問題啊,要是電腦問題,那就用小草網管軟體吧

電腦之前用的win7 64位突然藍屏,重灌系統64位的老是藍屏,32位的沒事,藍屏**1a 7e都

5樓:我惜情愛

這是系統源出現的故障。也就是說,這個系統源不適合你的電腦主機板設定的安裝模式。建議進入bios,設定為uefi模式,然後啟動u盤也要製作uefi模式的才能正常安裝。

6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聯想本y471.原裝win7 64位,如果換成32位的,哪個划算?

7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32位系統佔用的記憶體空間小,但是最大支援記憶體也只有3g左右,64位系統佔用空間大,但是支援的記憶體空間更大。64位的處理速度比32位強,但是32位系統下的可用軟體更多。如果您的遊戲可以在64位環境中執行,建議不要更換。

遊戲的要求配置您可以登陸游戲官網檢視。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我的系統是win7 64位的 換成32位的可以嗎?

8樓:心靜如水

64位的效能要比32位的好不少,並且相容性已經很不錯了,你卡的原因應該和d版關係不大,

還是要對系統全面檢查防毒.

9樓:

系統換成32位的應該沒問題的,出現很卡,可能是系統有點問題,如果在保質期內,可以去免費維修,否則要收費。

我的電腦換成win764位會不會卡?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更換64位win7的話效能不會受到影響的。

本身4g記憶體需要更換64位系統,不然記憶體有浪費,尤其是沒有獨顯。

這配置可以更換x4 955,新增gtx750ti顯示卡,記憶體新增4g。

更換後執行大多數網遊都是無壓力的。

win1064位可以換成32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如果記憶體超過3g,32位的發揮不出大記憶體的優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windows pe然後進入pe然後重灌系統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系統光碟包,或者直接在光碟機載入光碟,執行安裝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cpu有32位和64位的區別,32位cpu對32位系統,64位cpu對32位和64位系統

win1064位可以換成32位嗎

1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詳帖奉上

聯想天驕E電腦公升級,我的電腦是聯想天驕E系列買了4年了記憶體太小了要更新。

你可以安裝一塊獨立顯示卡,如果想流暢玩轉wow等大型3d games 必須再公升級記憶體,推薦1g 2 ddri400台式電腦記憶體,這樣公升級下來應該還可以再玩兩年遊戲 如果想小公升級一下可以推薦一套公升級方案,不會超過9百你的電腦配置還算不錯也就是說底子好,公升級的話你的花費可能會大點.記憶體這...

怎麼讓win10的我的電腦顯示,win10怎麼在桌面顯示我的電腦

你好。右鍵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把桌面圖示打勾。工作列不就有。win8,都沒用過?win10怎麼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 使用windows 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 控制面板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 確定。再去看桌面 這台電腦圖示就有了。windows10怎麼顯示我的電...

win10怎麼找回我的電腦圖示,win10怎麼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win10系統輸入法圖示不見了的找回方法 1 通過win10系統選單開啟 windows設定 選擇 系統 2 選擇 通知和操作 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 3 將 輸入提示 後面的 關 改為 開 如果本來就是開啟狀態,不用更改 4 開啟 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改為 類別 在 時間 語言和區域 中選擇 更換輸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