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是聯想Thinkpad E420,最近開機啟動時,滾動條結束要黑屏很久才會進入輸入密碼的介面

2022-10-10 04:20:05 字數 2406 閱讀 2960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關閉您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在開始、執行中鍵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關閉啟動項,也可以通過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進行關閉。

2.如果在出現問題之前您給電腦加裝了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您解除安裝後測試。

3.更新電腦所有的驅動程式測試。

4.查殺病毒測試。

5.建議您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重新恢復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啟動項多了自然就慢了,沒有什麼影響,別在意。如果覺得慢的不可以 接受就換個系統或者還原就ok了

3樓:

我的也是這樣的,很正常,不過,沒有你說的那麼久,有可能是你裝的系統的問題。

我的電腦剛買的thinkpad e420 我用**桃u盤啟動製作xp系統 做完後 進入系統滾動條後就黑屏了 怎麼解決?

4樓:愛卡

xp系統在雙顯示卡機型上只能使用整合顯示卡,不能充分發揮機器的效能,並且有些功能也不能完美的實現,所以不推薦您安裝,建議您使用隨機win7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換個系統安裝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ide開關是否開啟,再cmos裡,開啟sata就是你遇到的問題

thinkpade430筆記本開機的時候進入滾動條之後就會黑屏呢

thinkpade430筆記本開機的時候進入滾動條之後就會黑屏呢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開機f8或者fn+f8看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 。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系統引導出了問題,進入pe修復引導,或者用系統光碟修復。(這個可能性比較大,現在的硬碟太渣了,容易丟檔案)

2.顯示卡的驅動出了問題,開機摁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硬體管理器,解除安裝顯示卡的驅動,開機後重灌顯示卡的驅動。(這個可能性比較大,我遇到過很多這樣的)

3.記憶體接觸性不好,拆下來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部分。(這個可能性太大了,好多都是這樣的)

4.驅動錯誤,發生了衝突,按照2的方法進入安全模式,看看哪個硬體顯示有問題。(可能性一般,一般比較少出現這個問題)

5.硬碟的磁碟出了問題,這個就找專業的去修吧,要不換硬碟。(可能性比較小,以上都解決不大概就是這個問題了)

9樓:劉強電腦

你買本本事他給你裝的是臨時的系統 他沒有給你做正版系統 他在硬碟裡裝了軟體了 就算你是重新裝系統在30天以後他還是會黑屏你找個做電腦的把他的一盤全部格式一下在分割槽做系統就好了

10樓:騎毛驢上綏德

多久了 黑屏以後會正常啟動?

我的膝上型電腦進入安全模式正常,正常啟動時滾動條滾動5次就卡死,**新系統安裝後故障依舊。

11樓:

那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 出現鬆動什麼的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筆記本清下灰,然後找個散熱架試試看。如果還不行就要拿去送修了。

14樓:

你好,我估計是筆記本主機板原部件有損壞、例如二級管虛焊、電腦漏液、......等問題都會造成這類故障。(給硬碟分下區再裝一遍試一試吧)然後再送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有毛病了 建議你去 專賣點修理

開機啟動時滾動條很卡 進入介面很慢.

16樓:愛卡

因為虛擬光碟機需要欺騙系統,可能會導致時間比較長。可以換一款虛擬光碟機試試。deamontools很好用,可以試試。

windows xp 啟動時,為什麼滾動條滾不進去?

17樓:愛卡

建議聯絡服務站,嘗試把bios版本公升級到v3.18,看能否緩解此問題。

聯想這台筆記本是什麼型號,這台聯想筆記本是什麼型號的?

從正面的角度看看起來是thinkpad 具體情況開啟電池後蓋後方會有型號。這台聯想筆記本是什麼型號的?10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

聯想筆記本裝xp系統可以嗎?thinkpad e425 自帶

不用換,用幾天就熟悉了,溫七效率要比xp好得多,微軟也馬上要停止對xp的所有支援服務了。裝當然是可以裝,但是你必須到官網去找到聯想針對這台機子的xp驅動,如果官網沒有xp的驅動,則換裝xp後因驅動問題,一些硬體特別是快捷鍵可能使用不正常。您好,建議您使用win7系統,現在主流的軟體及驅動都是在win...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75AXE350,我想加記憶體可以嗎?買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條

你看看電腦原來的記憶體是什麼牌子最好還用什麼牌子。其他牌子不是不可以,只是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買回來裝上老是出問題還不如不買。還有記憶體的頻率最好也買一樣的,買高了浪費,賣低了原來那根記憶體效率被降低了 雙通道記憶體頻率只能取低的哪個 那你直接換掉原來的記憶體,再換個大容量的不就行了,現在記憶體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