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仙八派聯盟璽戒怎麼得,尋仙八派攻略

2022-03-11 14:10:02 字數 1256 閱讀 9200

1樓:殘影永淡

新副本是普通封魔臺!要60級才能進!還能接任務!

開玉連任務都近90w!還有**積分! 進入方法有3種!

1 叫別人拉你進! 2 自己按右上角的副本進入方式 進! 3自己去小桑村進!

(山陽道那裡) 裡面有任務接的 原本沒有 現在改了 所以進去接任務!裡面3個boss 3個中boss 12組小怪!八派聯盟璽戒是打boss出的!

望樓主採納!謝謝啦

2樓:天河流紋石

這個新副本的叫法,源遠流長。

話說09-11年,接近兩年多的時間裡,尋仙的開發是停滯的。只出過乙個副本,叫做普通封魔臺。

在這兩年裡,玩家習慣稱呼它為 新副本。

以致於以後新出的副本,大家反而不稱呼為新副本了。

所以,多數人現在口中的新副本,是指普通封魔臺。你說的戒指也出自這個副本。這個副本是60級可進入。

但慢慢的,大家發現這樣稱呼有點問題了,所以有些人嘴裡說的新副本,也指宸虎觀這些後來的真正的新副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副本就是普通封魔臺,好像在小桑村,現在不知道,我都是直接點選右上角的副本進入方式進的,你拖到下來就能看見,60級就能進。

尋仙八派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魔尊?老一主要天下掉火龍,要閃兩次出去。不要站金剛後面。

老二的時候地上出白色冰圈跑出去。boss跳起來對四面八方出冰刺要閃。五次掉冰砸下來最好就是仙衣防禦。

老三跟著別人站位,一般在傳送陣左邊的那個柱子。靠著柱子打。出小怪就群了。有個群狀態的防禦走進去。有醫生等醫生解,沒有就自己扭轉。

老四最好打。出地刺就躲進去。沒有就遠端攻擊。黑色大手閃一下就行。

尋仙80級羅剎穿八派打完美震力 其他怎麼弄才能讓血11000 攻2000多 防2000多

5樓:沂雨聽楓

震力? 你攻擊又要2000 防禦又要2000 相對的傷害就會底很多! 忽略也會跟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羅莎還是防禦比較好,你把bb帶起,時裝換起,建議你還是買無暇艮卦,,這個卦象就是專門提防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804法寶點生存的,血很容易就能到1100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震力不行的 要離力或砍力好些 我們這區有2個都是這樣點的 你弄八派是輸出的 防禦要靠bb

尋仙怎麼成為八階和九階賓客

快捷方法就是收養生和四方妖魔錄,每20養生為一組可以換取聲望,而四方妖魔錄則是5個一組換取聲望,這個只要有就可以換,沒有限制,仙派聲望到5000就達到九階,到八階類似,不過是換成了培元晶和詭怪異聞,不過具體的聲望值就不清楚了,我的是官府的,有條件你可以直接收這些東西交 要提升你的仙位等級 八階 九階...

尋仙玩尋仙的時候畫面很卡

尋仙是3d遊戲 除了記憶體外 顯示卡和硬碟讀取速度才是影響遊戲流暢度的最重要元素 可以遊戲設定裡面選擇對低配置,我就是這樣的,我的本本玩尋仙已經玩壞掉了!為了不讓它報廢,我只能一直最低配置。然後每次玩的時候都會按f12,要不然顯示卡準爆 這遊戲都是耗顯示卡,每次更新都比沒更新前卡,tx的小霸王伺服器...

關於尋仙職業的問題,尋仙職業問題

你那所謂的垃圾是同等級之間裝備的垃圾 rmb玩家玩羅剎,非rmb玩家玩幽冥,不解釋 尋仙職業問題?法師和符咒師是遠攻的 就是掌電法師 控火法師 幽冥符咒師 天君符咒師掌電28級的技能 閃電 曲射 是減速的,攻擊面前扇形範圍目標。32級技能 力場 護體 一段時間內自己身邊產生乙個電場,使每5秒有機率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