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比亞迪的車怎麼樣

2022-03-11 07:11:56 字數 2082 閱讀 3329

1樓:開拖拉機拾糞

剛入手一輛比亞迪宋msx感覺還可以

2樓:一語中的

比亞迪也許在別的省是高大尚,但是在我們浙江,很少有人買,為什麼呢?就是裝逼,連妞都泡不到

3樓:哈梅內庫

算得上目前phev做的最好的了。

唐dm純電續航能上100公里其他的phev都做不到,百公里加速比3.0t的卡宴都快,能做到這些可以說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車了。據說不充電只加油也很省油,堪比豐田混動了。

對此個人表示謹慎樂觀,如果技術真那麼牛,為什麼不生產hev版?把電池容量縮小重量減輕豈不是更省油?

4樓:武漢的水濤

我2023年買的m6,2.4自動擋,裸車15萬,手續齊全17萬。直到現在沒任何毛病,市區油耗11.5,國產車真不錯!

5樓:龍城

說真的,雖說網上水軍多,但噴子也不少。所以要評價一樣東西,一定是親自實驗過的人才最有發言權和說服力,我不是比亞迪的水軍,但我也不是專門針對比亞迪的噴子。不過很巧,我有一輛比亞迪旗下的s6手動1.

5t尊貴版的,14年買的,到現在馬上十萬公里了,中途除了常規保養,六萬公里做大保時,換了剎車片和四顆火花塞,其他配件原樣不動,前不久剛換了蓄電瓶。平常行駛起來,起步確實有些肉,但畢竟是帶的,一旦渦輪介入,跑起來也不比其他車差。至於油耗,我市區也跑,高速也跑,鄉下爛路也在跑,現在綜合油耗7.

9,我覺得這個油耗對這部車來說,不錯了。說實話,我個人覺得,比亞迪的車,不錯,至少我買的這部車相比同等型別的車,不錯。雖然買車跟買別的東西一樣,可能會買到次品,但這絕不是就此否定乙個車企的因素。

6樓:物競天擇

它代表的是低劣、㾾價!

7樓:天道酬勤

比亞迪車確實不錯,研發大排量的更好,期待大排量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比亞迪元買了兩年了!啥問題也沒有!跑高速很省油!國內好車!

9樓:宜振

不錯,我二月份買了宋一輛,效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可以,就是發動機差了點

11樓:智雅達

挺好的,一直在努力的國產品牌比亞迪!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就老老實實買byd開吧!失不失望咋說呢?對的起你掏的錢

13樓:功曉霜

f3很好!經濟耐用,良心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比亞迪f0 9年11萬公里。沒有任何毛病。

15樓:一種感覺

比亞迪fo車主 考出駕照,買了一輛二手車,比亞迪f0,從河南濮陽範縣,到山東青島的即墨,高速,170塊錢油足夠 車是2023年的挺好

16樓:廣州粵信財稅

本人s7三年,中間幾次大雨過水,賣車時發現地板有水!維修!其他沒有大問題。現在是唐dm,7000多公里,沒有問題,很好開!

17樓:漆雕藏

六年l3不錯,**不高滿意沒毛病

18樓:巴丹明葉

總體來說還可以吧。s7路過。

19樓:滂沱大雨中前行

比亞迪也可以學習一下其他車企 將比亞迪的真實「成就你的夢想」做成尾部字母 不要簡單的「byd」不關心你車標含義的人都會誤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汽車我覺得不錯,不管從價效比還是質量,還是服務都是乙個不錯點選擇。首先價效比來說,我的是比亞迪宋suv**是八萬多,基本功能都有合資品牌車高出基本一般才有的功能基本都有,而且造型特別時尚,做工也精細一點都不比合資品牌的差,質量我的比亞迪用了兩年了就出過一次故障,我的這款車而且耗油不高非常滿意,服務也是特別好,我的車有一次被蹭了,4s店可能水平差一點噴的有色差沒法解決,比亞迪公司立馬排廠內相關人員重新噴好,看看這是合資品牌車沒有的服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車溫馨舒適,適應一般中等消費的家庭。

比亞迪F0怎麼樣,各位覺得比亞迪F0怎麼樣?

無論如何,比亞迪f0畢竟已經停產了,要買也只有二手可以買到。比亞迪f0畢竟是比亞迪早期車型了,基本上是抄襲豐田的產物。那台1.0l三缸機確實是有點 原始 變速箱方面,手動檔款的賣的比較好。另有amt款序列變速箱可選。畢竟就是頂配的f0在當年辦下來也就4萬多搞定,所以車是真的便宜!這樣低的 我們也不好...

大家都覺得我人怎麼樣啊

這個問題難道我了,我覺得哈你長的不算很好看,也不算醜,就是那種大眾臉,也不是很吸引人,給人一種存在感不是很高的感覺吧,不過這也不是壞處吧,就是會有一種特性,隱身,對,這種特性在人與人之間還是很好用了,避免了一些尷尬的場面,你可以選擇默默地離開,這樣是最好的了吧,對,就是這樣了,你長的也不賴,但我不會...

大家說你們都覺得我怎麼樣啊,大家覺得優思明怎麼樣?

喜歡人挑剔別人的人呢有兩種,一種是自己很厲害很有能力然後付出與回報嚴重不匹配覺得現在的公司現在的位置是屈就了的人,另外一種呢就是自私自利不懂得發現別人的長處不懂得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一句話眼高手低的人。建議男生還是多一些城府和成熟,生活沒有想象的那般殘酷單頁不是那麼簡單,與人交際相處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