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中飛出小蟲,有異味如何解決,空調吹出的風有異味? 怎麼解決?

2022-03-11 06:50:10 字數 2363 閱讀 1402

1樓:我蹲街角等你

如果因為安裝位置不對而出現的問題,建議找裝修師傅來維修一下。如果因為馬桶太先進了,lz不使用方法不當而引起的問題,請詳細閱讀說明書。建議不要移動馬桶下部排水孔,因為裡面會走出更多的小蟲。

更換馬桶也可以。

坐便器,屬於建築給排水材料領域的一種衛生器具。此實用新型坐便器的主要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類似於排水管道上安裝檢查口或清掃口清理淤堵物一樣,坐便器發生淤堵後,使用者自己即可以利用此清掃栓方便、快捷、衛生地清除淤堵物,經濟實用。

坐便器,其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其清掃栓主要由檢查口和清掃栓槍構成,檢查口嵌裝在s型存水彎上部預留口上,清掃栓槍為用來清除淤堵物的工具。

坐便器,使用時以人體取坐式為特點的便器,按沖洗方式分為直衝式、虹吸式(虹吸式又分為噴射虹吸式、旋渦虹吸式)。

結構分類,坐便器可分為分體坐便器和連體坐便器兩種,一般的,分體坐便器所佔空間大些,連體坐便器所佔空間要小些。另外,分體坐便器外形要顯得傳統些,**也相對便宜,連體坐便器要顯得新穎高檔些,**相對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下部排水孔對接不准,有水溢位而長小蟲,建議重新連線.如果有錯位情況,可在建材市場買乙個移位器(6元錢)解決問題.

3樓:風塵火舞

可以告訴您是什麼原因,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為了徹底解決它也做了乙個比較好處理

第一,一般這種飛蟲的出現都是比較髒的地方或者是過於潮濕的地方,那麼就有了乙個問題,您的下水法蘭基本上已經壞了,一定要重新買乙個法蘭

第二,把現在的坐便器拆開,裡面一定很髒,要有心裡準備。

第三,徹底清理後重新安裝法蘭,對好坐便器位置第四,然後拿起來對於畫好的坐便器位置進行打膠,多點一點沒有問題,也會更好。

4樓:好品質_好美屋

除廁臭三法

a只要在廁所內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一般為6-7天,也就是說,每隔一週左右要更換一次香醋。

b清涼油除臭。將一盒清涼油開啟蓋放在衛生間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涼油可用2個月至3個月。

c過磷酸鈣除臭。經常在衛生間撒少許過磷酸鈣,臭味就可除。此法也適用去除雞籠中的臭味。

更多家居裝飾知識,請參看:好美屋!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家下水道回水彎沒有做好,或者就是下水管道和坐便器的介面沒有做好,所以風上下都是通的,氣味也大。小蟲子肯定是從這種管道或者陰溝裡面長出來的。一般潮濕的地方都有,沒轍。

噴藥或者放芳香劑吧。

最好還是叫施工單位來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般廁所味大都是下水管道問題!

6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重新裝乙個,沒別的辦法.

馬桶600元左右,安裝費50元到頭了.

去噁心別心疼錢.

為什麼我家的衛生間的馬桶裡會有小飛蟲,那時什麼蟲子,怎麼解決它

7樓:風塵火舞

檢查家裡的衛生間有潮濕嚴重的地方,同時坐便器下面應該開膠了,所以會出現這種小飛蟲

8樓:小c寶

莫非是傳說中的馬桶俠?

用槍手!一次解決不留痕跡!

殺就乙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bai的衛生間馬桶會飛

du小飛蟲,我想問一下是夏天zhi還是,如果是dao

空調吹出的風有異味? 怎麼解決?

10樓:齊家網家電顧問

原因:空調風會吹出異味,一般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引起的:

一是系統執行了較長時間,熱交換器翅片間積滿灰塵,造成堵塞;

二是室內機的送風口和機內部件表面粘附了塵土所引起的,即使是在電腦機房、賓館客房等空氣經過過濾處理的特殊環境下也難以避免;

三,新風帶來並積存於這些地方的大量塵埃不僅攜帶了微生物,還為微生物繁殖提供了不可缺少的營養條件;

四,長時間不用的空調在啟動時臭味會很重,這是由於熱交換盤管、翅片及其周邊部件上滯留的凝結水慢慢蒸發,在盤管四周形成適合微生物繁殖的高溫度條件,微生物繁殖時產生的大量氣體會在空調系統的帶動下釋放出來,成為惡臭之源。

大家可千萬不能小瞧了空調的異味,因為它標誌著空調已經成為微生物繁殖的溫床,也容易引發很多種傳染性疾病,而且機身內部填塞大量塵垢後,會使空調送風受阻,製冷、制熱率下降,噪音增大,壓縮機功耗也會隨之增加。所以,家用空調在使用過程中,每年做一次全面的清洗保養從多個角度來看都是必要的。

11樓:搜趣生活幫

空調房裡有異味怎麼辦?只需噴一點它,輕鬆除異味,效果太棒了

茶油時間久了有異味如何處理,請問新車有異味如何處理?

建議樓主不要食用和使用過期或者有異味的茶油,不然對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影響。山茶油由於抗氧化較強,一般可以存放18個月左右,所以下次購買使用的化,開封了按照正常食用即可。請問新車有異味如何處理?1 通風除味法 抵押車小編表示 新車買來的半年內或者是裝飾後的一段時間,應該養成溼回度開窗行駛的答習慣,保持車...

口腔有異味如何來清除?口腔有異味需要怎麼辦?

最新研究發現,90 的口臭就診病人是因為口腔問題引起的。牙齦炎 牙周炎 齲齒等都可能導致口臭的發生。不過,口臭的最常見 仍然是牙周炎。居高不下的牙周炎發病率,使口臭患者也變成乙個龐大的群體。口臭不是一種獨立的疾病,而是很多疾病如口腔疾病 鼻咽部疾病及某些全身性疾病所具有的症狀。可以用這個英國的倫萃了...

新買的空調有異味,該如何處理,空調有異味該如何處理?

有不少空調的新使用者反映 空調開啟執行後會發出異味,而且這些異味有輕有重擔心對健康有害,這些空調散發出刺鼻的異味讓人心情也不好。想要徹底的解決新空調的異味問題,就得現尋找到新空調散發異味的原因在 然後根據新空調散發異味的原因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法,相信能夠杜絕新空調散發異味的情況再發生,希望新買空調有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