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的畢業生去非洲行嗎,土木工程本科應屆畢業生,去非洲做建築施工員怎麼樣

2022-03-11 06:50:08 字數 1843 閱讀 5866

1樓:筱翽

可以。在非洲,不需要額外學其他語言,會英語就夠了。

但非洲 確實是風險艱苦之中伴隨著巨大的機遇。

非洲國家去的時候要選好,安全風險降下來,動亂打仗的就免了吧,出去掙錢呢不要冒太大的風險,非洲基建方面的企業比較多,如通訊、路橋、水電站、房屋等等,可供選擇的行業不是很多。

來非洲做好吃苦的準備,在首都的條件會稍微好一點,在其他地方的條件可能不一定會那麼好,尤其是通訊條件,尚比亞網路、**都比較貴工業品物價會比較高。

待遇也不一定,六七千的也有,1w左右的也有,大公司應該會高點,在國內大城市努努力加加班也能掙到這麼個工資,如果這邊企業提供的工資不那麼如意,就不要來了。

來非洲要注意企業提供的休假問題,在非洲的時間會很寂寞,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可以帶點書了、電影了、或者學點什麼技能了

注意有些國家瘧疾還是高發的,來之前調查清楚,瘧疾不是大毛病,但是耽擱了是要命的,另外aids也是乙個比較危險的疾病,由於寂寞,有些人蠢蠢欲動,要知道尚比亞這個國家1/4以上的人口都帶有hiv,所以,自己把控住自己是最重要的。車禍也是乙個比較值得注意的安全問題。所有這些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另外,不要以為這邊就業優勢大,不要認定這邊什麼什麼有前途,很多剛畢業的都有這麼乙個誤解,工作中還是要看自己表現、努力程度,把技能學到手努力提高自己,才是正道。

注意,一定要讓企業給辦理工作證,沒有工作證就是非法務工,抓住了要遣返的。

2樓:小南歐

我是學土木的,再過幾個月就去非洲,很多回來的說,那邊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差,吃的用的都是從中國用貨櫃運過去的,物質條件比在國內專案好多了,待遇的話,新人一般都是1000美元左右,不要準備什麼,帶點自己喜歡穿的鞋子和衣服,其他的,包括行李箱在內,單位給你整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不是那麼容易去的,建議你先工作兩年再去,國內的苦能吃的了的話,去非洲就差不多了,工地生活很苦的,吃的住的沒學校裡好呢,也不一定,跟專案部有關,反正最好先在國內乾乾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啊,只要你喜歡。準備寫日常生活用品,非洲都這麼窮,應該待遇不高吧

土木工程本科應屆畢業生,去非洲做建築施工員怎麼樣

5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1、業務方面的就不用說了;

2、氣候炎熱,要準備一些防曬的衣物、防曬霜等;

3、那邊野獸比較多,不要個人單行,尤其毒蛇都是劇毒的,更要小心;

4、那邊的生態比較原始,採採摘的時候要注意,有劇毒植物,向我們海南的「見血封喉」就是這樣;

5、由於語言障礙的關係,盡量少於他們接觸;

祝您馬到成功。

我是學土木的,想以後去非洲工作,您覺得應該學習什麼語言?還有是考研之後去,還是畢業就過去?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若是學土木的,bai畢業到非洲去就du行,可zhi以在工作中根據需要再dao深造。

我有乙個朋友以專前在非洲呆屬過,她是學製冷的若在南非,英語就夠了;

到別的國家可能得學學法語或西班牙語,我以前有學生是安哥拉人,他們說西班牙語。

您不用壓力太大,建議您到了再繼續學,畢竟在語境中學更輕鬆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學英語。英語是通用語言。至於什麼時候去就得你自己拿主意了

如果畢業了去非洲工作,不會英語可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非洲那邊很多人不會說英語的,很少人說英語

9樓:老歌在心

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是否必須會英語才能做。我叔不懂英語也在非洲工作。

土木工程畢業生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土木工程畢業生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你好!我是學工科的,我的專業也是土木建築工程學院的專業。就我的感覺,認為你們專業很好就業!還有你是男生,比女生更好就業!像你上面所說,我覺得你現在難就業的問題是 用人單位認為你沒有多少的工作經驗,還有現場招聘會招你們專業的應該也不是很多。你們專業可以從事施工員 造價員 設計 預算員 資料員 材料員,...

土木工程中梁的種類,土木工程做畢業設計,最後梁柱配筋,在計算書裡算出As,然後查表配筋。比如主梁跨中,我選了兩根直徑

土木工程的梁大概一共可分為以下6種 1 梁按照結構力學屬性可分為 靜定梁和超靜定梁,靜定梁有簡支梁 外伸梁,懸臂樑 多跨靜定梁 房屋建築工程中很少用,路橋工程中有使用 超靜定梁有單跨固端梁 多跨連續梁。2 梁按照結構工程屬性可分為 框架梁 剪力牆支承的框架梁 內框架梁 梁 砌體牆樑 砌體過梁 剪力牆...

學土木工程去哪個國家留學最好,學土木工程哪個大學最好

作為土木工程,在美國首先被定義為一項與人民生命財產有關的專業,所涉及的許多科學計算和考慮往往與法規法律相聯絡,要求工程師在成本控制時,不得不同時考慮安全 環境影響 自然資源保護 能耗甚至睦鄰關係等等。如果你是純技術思考型的技術人員,會認為許多的類似訓練歸國後無所用。但是如果相信先進的社會終究要以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