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真的不配談戀愛嗎,為什麼沒錢的人就不配談戀愛?

2022-03-11 06:50:09 字數 4260 閱讀 9717

1樓:潘正

第一:愛情門當戶對的成功率很高。沒錢誰說就不能談戀愛?

你要知道是妳和他相處一輩子,不是她父母。現在要做的就是證明給她家看,你並不差。就算是她家把她嫁給了有錢人,一朝變鳳凰可以有,但是一般的鳳凰都很慘淡。

為什麼沒錢的人就不配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沒錢的人不配談戀愛,而是既沒錢又不知道努力的人不會有人喜歡。

所以,先不要輕言放棄,只要能明確自己的目標,並且為之努力,那麼就一定會有人喜歡。

個人意見,望採納。

3樓:浮生若夢

其實並不是沒錢的人就不配談戀愛,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社會就變成了這樣。大部分女生們都覺得有錢就好!其實男生也是如此,有錢的男生大部分都不會去瞧乙個家境不好的女生一眼(僅管這個女生很愛他)。

不過我還是相信會有真愛的,誰說沒錢就不配談戀愛!

4樓:花落蝶衣

這個觀點不是絕對的啊

有很多沒有錢的戀人也很幸福的

戀愛跟錢沒有直接聯絡的

可能手頭富裕戀愛會把女友寵壞的

但錢不是戀愛的基礎的

沒有錢就不配戀愛嗎?

5樓:科幻老怪

戀愛就要結婚,就要繁衍生息,沒錢拿什麼繁衍生息,沒錢拿什麼養家餬口,所以沒錢,沒收入,就不配戀愛。

6樓:杭荌況才捷

談戀愛是每個人都可以談的,無論你有錢沒錢,錢可以再掙的,只要你肯努力就行。

7樓:樂山海天

你的戀愛觀,或者說你的世界觀有問題。假設你因為沒有錢,每天穿著破舊的衣服,吃著無法下嚥的飯菜,任何乙個女生也不會和你談戀愛。人生的過程是在競爭狀態中度過的,適者生存是自然法則,任何人都希望富裕的度過一生,誰也不想過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的日子。

當然婚姻更是利慾薰心,這也促使你必須努力工作,不斷地增加自己的財富,以便吸引女士願意加入你的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戀愛呀,不要結婚就是刷流氓,那結婚了怎麼辦呢。現實點吧兄弟。油鹽醬醋茶你就知道了。

9樓:遊星

付出分為兩種,金錢可以節約省略大部分時間成本,沒錢的話你就只有付出時間成本咯。

10樓:滄月大人

就想反問你,沒錢你打算和你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估計你是個男的】去哪呢?幹什麼呢?圖書館,公園?那吃什麼呢?沒有別的活動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說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婚戀同樣適用。

12樓:

怎麼會呢,沒有錢可以和沒有錢的人戀愛。

13樓:天神永恆

沒那麼浪漫而已,僅對於戀愛而言。

14樓:hj木草

請放正自己的位置。純粹的愛情人人都可以有。但不要忘記,你生活在乙個競爭非常激烈的時代

15樓:家有湯姆

當然不是,只不過沒有麵包的愛情是沒有基礎的。

遲早黃。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你連活下去的資格都沒有,當然不配戀愛

17樓:費誠

在這個金錢當道、物慾橫流的社會,對於正在談戀愛或者已經結婚的男人,幾乎心裡都有句想對愛人說的心裡話:「沒有錢,你會愛我嗎?」。

也許你們會說都成情侶了為何男人還要問這樣有喪感情的問題呢,其實也不怪他們。

沒錢就不配談戀愛了嗎

18樓:赤慧孟雅柔

其實並不是沒錢的人就不配談戀愛,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社會就變成了這樣。大部分女生們都覺得有錢就好!其實男生也是如此,有錢的男生大部分都不會去瞧乙個家境不好的女生一眼(僅管這個女生很愛他)。

不過我還是相信會有真愛的,誰說沒錢就不配談戀愛!

19樓:樓昊徐斐斐

首先不是沒錢的人不配談戀愛,而是既沒錢又不知道努力的人不會有人喜歡。

所以,先不要輕言放棄,只要能明確自己的目標,並且為之努力,那麼就一定會有人喜歡。

個人意見,望採納。

20樓:你真幽默啊年

兄弟,不要放棄,如果你一定要這麼覺得那就努力吧,不要辜負自己對ta的愛先成家後立業,再窮都能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窮不是關鍵,要有乙個上進的心

21樓:

只能說沒錢的話很難找到合適的物件,不容易談戀愛,不如先把自己變的優秀,然後再去找物件

沒錢就沒資格談戀愛嗎?沒錢就不配有女朋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那復些視財如命的女人制來說,男人沒錢就沒

23樓:94衰哥

追女性來的時候沒錢追都別追!沒源人理你!追的時候必須有錢!

處的前期也要用錢來增加感情因為要有驚喜啊禮物啊之類的不能讓女性認為你摳,時間要維持很久、時間久了感情才深,感情深了自然女方不會問你要物質之類的東西,若婚後因為房貸或者沒錢給孩子買奶粉的話有可能離婚。

24樓:不曉今生夢一場

如果那個女的還有點主見的話。一定不會在意你是否有錢,反而更在意你對她的感情

25樓:田甜的微笑

有沒有女朋友跟錢無關,乙個女生真的愛你,不會介意你有沒有錢,在意的是你的心是不是真的。

「你那麼窮,不配談戀愛。」金錢真的是戀愛的保障嗎?

26樓:怡然讀書

我覺得是的,現在社會壓力太大,婚姻生活更多的是需要金錢。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如今社會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談戀愛,真的需要金錢做保障。

28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金錢是戀愛的基礎,每個人談戀愛時花錢都是必不可少的,難道每次約會都指望女生花錢啊。

2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金錢肯定是戀愛的保障啊,沒錢談戀愛估計都談不起。

30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或多或少有一點,畢竟現在的人都是挺現實的。

男人沒錢 就不配談戀愛了嗎?

31樓:美露菲悠櫻葉

戀愛是自由的,但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戀愛,不算是戀愛!一對情侶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也可以談戀愛,但不要結婚.如果實在想結婚,那請不要要孩子,因為沒錢真的養不起孩子.

養不起孩子還生,只會給孩子帶來痛苦,當然自己也必然也會痛苦.

所以為了孩子好,也為了自己好,別結婚,別要孩子.

做到這些,即使沒錢,你也是乙個高尚的人,有人格的人.

33樓:一直假裝忘記

你要知道,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求不來,既然你給她的真心她不要,又何必悶悶不樂?我覺得,你可以找乙個情投意合但心思純樸的女孩,和你一起創業。

34樓:free韓小汐

這種拜金女就不要找了

這是不是說明沒錢就不配談戀愛,我們是異地戀

35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不是窮沒根,富沒苗。談的裡一片真心

36樓:

沒錢你可以賺,對於女朋友,千萬不可以敷衍

37樓:來自京西草原閉月羞花的蕙蘭

網戀的話還是算了,除非同城的那種,是現實裡後面分開的你要好好對她,知道她的位址給她叫外賣什麼的。

38樓:火海全死妖

沒錢你怎麼談戀愛,你以為小孩子過家家?

男人沒錢真的不配有愛情嗎? 10

39樓:陸淺讓

愛情無非就是物質和精神,兩樣至少有一樣,題主,不知道你擁有什麼

40樓:

是根本不會有人愛的,就談不到配不配。郎才女貌麼,男人得有才幹,有才體現在你能賺多少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配,愛情是個神奇的東西,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她愛你你也愛她,錢算什麼

42樓:琛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女的先求婚啊

我經常嘲諷男生沒錢就別談戀愛 我這樣對嗎?

你好,你的這種做法當然是不對的,每個人都想要談戀愛的權利,這和金錢無關。也許在你的觀點裡,談戀愛就需要錢,沒錢就談不出浪漫的愛情。要是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談戀愛是兩個人感情的一種昇華,這種感情並不是能通過金錢買來的,是通過兩人彼此交流所累積出來的。嘲笑人家是不對的,雖說沒有錢寸步難行,也是很難生...

娘家沒錢,談戀愛時候急需錢我和男朋友借了5萬,沒想到這錢是他爸媽的,嫁到他家被看不起,沒給多少彩禮

以前的借錢來 已經過去源,以後的家庭關係,會有一點影bai響du,不用太在意。其zhi實公公婆婆老公都知dao道的事兒,就更沒有必要自己給思想壓力,看不起是有的,但是看不起是以前的,以後的家庭關係,主要還在於自己的經營。婚前的5萬塊錢,就說明老公一家人值得你真心付出。媽媽已經再婚,沒有必要再給錢,至...

沒錢就該被人看不起嗎,為什麼沒錢就會被人看不起?

兄弟,不要這樣想,你要想你的以後,誰能說你以後就沒錢呢,是吧,看人要看久遠一點,那些說你的人只是閒的蛋疼而已,不必在意。如果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謝謝。很遺憾,按照國內目前的價值觀,沒錢就是被人看不起,這是現實 沒有,只要有本事走到哪都是搶手貨 沒素質的人才會那樣的看不起人 沒有啊,為什麼要看別人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