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長痘是什麼原因,臉頰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2022-03-11 06:50:11 字數 2285 閱讀 1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利用我的專業知識為您答疑解惑。

臉頰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人體內分泌失調時,會導致雄性激素分泌增加,直接造成皮脂腺產生大量油脂,造成痘痘的出現。人體**油脂的分泌**於皮脂腺,而皮脂腺的活躍程度取決於內分泌水平,所以這也是長痘痘的主要原因。

其次長痘痘還跟人體自身的代謝和護膚品使用相關,人體**的角質層代謝週期為乙個月左右,如果代謝出現問題,不能將毛孔內部的分泌物及時排出,就會提高長痘痘的頻率,加之日常很多小仙女使用護膚品不講究,一般金屬含量過高,或帶有毒物質的化妝品,對**造成的損傷不容忽視,不單單會導致痘痘的出現,還會引發各種**疾病。

不過長痘痘屬於日常常見情況,有困擾的親們也不用多度擔心,只要養成合理的生活作息習慣,每天徹底進行肌膚清潔,情況基本就能得到緩解。

2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3樓:蒯讓寶靜

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造成排毒不好。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左邊臉頰長痘中醫的說法是,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引起了肝火。

4樓:沐竹無鴻才

按醫學的角度臉頰長痘是因為肝臟負擔太重。不要抽菸喝酒,熬夜。也可能是皮脂分泌過旺導致的。可以選擇控油潔淨的護膚品。

5樓:厚甜敬俊哲

要應用任何油脂類的膏劑進行外塗,也不要應用醫用酒精進行塗擦面部。可以使用偏鹼性的香皂,硫磺皂清洗患處,不宜過勤一週一到兩次即可。平時使用清水洗臉,一定要保持面部清潔!

飲食應該清淡,保持大便通暢,保持好的心情!一般幾週後就能下去,休息也要好

6樓:

汐瑞我自己也用過,用了兩個月左右,現在痘沒了,印子也沒了,**還挺好的

7樓:古方潔面總部

右邊臉頰長痘,考慮是肺功能失常,比如肺火過旺,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呼吸道,建議喝點銀耳粥,菊花茶等潤肺的粥茶之類的。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容易過敏的實物、

8樓:北京男士

汐瑞??好像在小紅薯上面看見過,可以去了解下

臉頰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9樓:壽松蘭野未

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千萬不要因為額頭上長痘痘就留厚厚的劉海把它們蓋住,那樣會讓額頭的**無法正常呼吸,痘痘加重,如果還不經常洗頭的話,劉海上的髒東西碰到額頭也容易引發痘痘哦。

鼻子周圍:

痘痘的多發區。最常見的是痘痘長在鼻頭處,這就意味著你最近胃口不好,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脾部也就是腸胃功能受到影響。想讓鼻頭的痘痘快點消失,就不要吃得太油膩,讓腸胃清爽清爽。

另外,有便秘、或被腸胃脹氣困擾的人,鼻子附近也容易冒痘痘,但如果痘痘是長在鼻子的兩側,而兩側又是經常泛油光的,那也有可能是的油性肌膚出油太多毛孔堵塞長痘了下巴:

長痘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也可能是大腸有問題,也就是說便秘的話下巴很容易長痘。

人中和你的嘴唇:

上面長了痘痘,是因為你的小腸可能有問題,或者是你上火了。

眉心:長了痘,那就是後頸椎的問題了,現在人生活壓力大,整天硬著個脖子坐在辦公桌前,後頸椎當然容易出問題了!

左臉頰,預示你的肝功能可能不夠順暢,比如說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毛病,需要進行一些肝臟排毒的調理,要保持心情愉快也非常重要。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很多感冒的人都容易在右邊臉頰猛冒痘,那就要特別注意呼吸道的保養了。此外,過敏食物也應盡量避免,包括芒果、芋頭、茄子、海鮮等。

下臉頰近耳朵附近:

那就是生殖系統的問題了,一般來說月經來前這個部位是最容易長痘的,月經過後痘會自然消失的,那麼在生理期內要特別注意身體的整體調養,維持正常作息,充足的睡眠和飲食均衡都很重要。

自身感受,還覺得蠻準的哎!尤其喜歡吃油炸的東西,鼻子周圍的**很差!

10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11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左臉頰和右臉頰長痘什麼原因,左臉和右臉長痘痘,分別是哪個器官出了問題?

1.額頭 代表壓力大,脾氣差,有心火,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累,這類人的脾氣不太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2.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 如果長在鼻頭,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3.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

臉頰兩邊總是反覆長痘是什麼原因,為什麼臉頰兩側反反覆覆長痘痘

臉頰兩側老是反覆長痘?答案告訴你,可能不信 很多情況下 臉頰長痘與平時使用化妝品或者護膚品時造成了 損傷有關,所以這種後天引起的 損傷性長痘一定要用修護霜徹底消除痘痘 建議 首先我覺得你需要了解臉頰兩側長痘的原因這個問題,左邊臉頰長痘考慮是因為人體肝功能不順暢,肝臟分泌 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右...

為什麼我臉頰上總長痘痘,而且還總是復發

油性 正常的。平時注意臉部清潔,每天用洗面奶洗兩次臉,每次洗兩遍。平時每天用一張吸油紙,保持臉部清爽。此外飲食方面不要吃太油膩和刺激性的食物。應該屬於內分泌失調,調整作息,多休息,多吃清淡,就會好的!青春期正常現象!看到一樓的那麼長,我頭好暈 注意臉的清潔吧,可以減少一點 為什麼臉上同乙個位置的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