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巴比龍歌詞是什麼,王嘉爾papillon歌詞什麼意思

2022-03-11 06:50:08 字數 2193 閱讀 3478

1樓:我是hu呀

papillon(巴比龍)法語意思為蝴蝶,是美國經典越獄電影《巴比龍》的音譯,即使力量微小,也要執著衝破束縛,追求自由,證明自己。王嘉爾這首歌是想表達有夢想就要追求,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拓展資料:

《papillon》是由王嘉爾、boytoy作曲,王嘉爾作詞並演唱的嘻哈歌曲,於2023年8月26日發行的。

2023年12月2日,該曲獲得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金曲獎。

《papillon》是王嘉爾繼《generation2》後創作的又一首嘻哈單曲,他全程監製了歌曲製作的每乙個細節。期間,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他在編曲上多次請教了**上的好友 。

該曲靈感源自王嘉爾看過的一部電影,他想借該曲傳達「只要有夢想都應該追求,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的態度。

在創作《papillon》整首歌旋律之後,王嘉爾很快就有了寫詞的靈感,在工作的閒暇之餘就將歌曲的副歌部分完成。之後他又創作了多個版本歌詞,最終採取了最初的版本,因為他認為「「即興創作時的**最具有靈魂。

《papillon》是一首融合了大量嘻哈元素的歌曲。在伴奏的樂器上,王嘉爾採用了節奏強烈的鼓點,與他獨特的唱法相結合,聽起來律動感強、力量感十足,而王嘉爾低沉**的說唱則是整首歌的畫龍點睛之筆。該曲是一次極具意義性的打破規則的行為,王嘉爾用創造無限可能的**精神為聽眾帶來了一次前沿的嘻哈**體驗。

2樓:

巴比龍。王嘉爾這首歌,我想他是想表達自己被愛情所困,想要逃脫又無法割捨的感情。想結束這段糟糕感情,卻又捨不得。

拓展資料:

《papillon(巴比龍)》作為王嘉爾第一首國內個人單曲,很大程度地體現了嘎嘎的創作風格及rap實力,這首歌滿滿的hip-hop風格洋溢其中,不論是曲風、還是mv場景,都融合了大量的嘻哈元素。每一拍舞蹈、都十分帶勁,感覺嘎嘎快要青筋暴起、血脈噴張,把「巴比龍」的奮不顧身演繹得淋漓盡致,舞台表現力爆表。

3樓:來自旌德文廟傾國傾城的懶羊羊

意思:只要有夢想都應該追求,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該曲靈感源自王嘉爾看過的一部電影。"巴比龍「在發語中是」蝴蝶「的意思。

《papillon》是王嘉爾繼《generation2》後創作的又一首嘻哈單曲,他全程監製了歌曲製作的每乙個細節。期間,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他在編曲上多次請教了**上的好友。

王嘉爾papillon歌詞什麼意思

4樓:風生誰起

王嘉爾參加《中國有嘻哈》演唱了一首歌曲《papillong》。

papillon(巴比龍)法語意為蝴蝶,亦是與肖申克救贖同型別越獄電影《巴比龍》的音譯,即使力量微小,也要執著衝破束縛,追求自由,證明自己,一場與自己的博弈即將到來。 是我們的黑袍男孩王嘉爾,蓄力時間現在全新歸來,只想給大家看乙個不一樣的他!

王嘉爾新歌巴比龍中文翻譯是什麼?

求王嘉爾 papillon 中文音譯 5

《中國有嘻哈》王嘉爾和gai爺唱的「巴比龍」到底是什麼鬼

5樓:姬覓晴

巴比龍是法文中的「蝴蝶」的意思。

《papillon》是王嘉爾繼《generation2》後創作的又一首嘻哈單曲,他全程監製了歌曲製作的每乙個細節。期間,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他在編曲上多次請教了**上的好友。該曲靈感源自王嘉爾看過的一部電影,他想借該曲傳達「只要有夢想都應該追求,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的態度。

在創作《papillon》整首歌旋律之後,王嘉爾很快就有了寫詞的靈感,在工作的閒暇之餘就將歌曲的副歌部分完成。之後他又創作了多個版本歌詞,最終採取了最初的版本,因為他認為「「即興創作時的**最具有靈魂。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的是什麼鬼

蔡徐坤巴比龍歌詞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7樓:雪山青松

《巴比龍》是美國70年代經典的越獄電影,主人公巴比龍因冤屈入獄,被困期間一次次越獄失敗,但他從不放棄,經過十多年,雙鬢已白,但仍孤注一擲地抱著一袋椰殼跳下大海逃生,整個電影貫徹了男主角追求自由的不屈意志。

至於王嘉爾這首歌,我想他是想表達自己被愛情所困,想要逃脫又無法割捨的感情吧。

8樓:

《巴比龍》是王嘉爾老師的歌,在參賽期間學員們表演該曲目時,蔡徐坤改編了部分歌詞,就這樣而已

王嘉爾上拜託吧冰箱真聽不懂麼,如何評價王嘉爾在《拜託了冰箱》的表現?

確實聽不懂,乙個是因為他上英文學校,母語是粵語,現在又在南韓發展,南韓練習生制度超級嚴苛,不許外出,不許有手機,每天睡眠不超過五小時,就是不停的練習練習,幾年都過著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不懂內地的梗,太正常,香港有自己的梗,我們內地的梗如果不能經常上網肯定不懂的 王嘉爾在香港上的國際學校,據說第一語言...

你怎麼評價王嘉爾的舞蹈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 專業舞者說他的舞不輸一流舞者 嘉爾 嘉爾跳舞很swag,力量恰到好處,狙擊舞超級好 帥氣是必須的!肯吃苦耐勞!希望他能多休息 喜歡看王嘉爾跳舞,力量感律動感十足,很炫酷! 嘉爾的小寶貝 嘎嘎跳舞很厲害,嘎嘎很帥,嘎嘎真的很棒,rap也很厲害,唱歌很好聽,愛你嘉爾...

最近段宜恩和王嘉爾的關係不好嗎

樓上的長篇大論,也是腦洞有點大了,雖然性格什麼分析的是差不多的。可是說什麼兩人吵架,嘎嘎會cue段王做些他不喜歡的事,我是呵呵了,那些是段王不喜歡的事,可是確實粉絲想看的,他不cue他哥,他哥都那麼安靜,鏡頭怎麼會那麼多,而且也是在為他吸粉好嗎?他們自己認證吵架會冷戰,互相不說話,怎麼會多出這樣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