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和東風風神AX5汽車哪個好

2022-03-08 21:35:03 字數 2243 閱讀 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景逸x5比較不錯,外觀配置上都是比較好的,動力上也是比較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差不多的,但是全新景逸x5更好一些,效能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質量差不多,都比較一般,景逸x5要更優秀一些。

4樓:sky哦賣噶

東風風神ax7來自東風二號軍工平台,其越野型、動力性、可靠性、資訊化等方面的優勢,與東風猛士一脈相承。動力方面,東風風神ax7採用2.0l和2.

3l兩款發動機。2.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8kw,峰值扭矩達200n·m。

2.3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kw

5樓:明哲保深

such friends with it, that, before lying down in their beds, they always looked out once again, to bid it good-night; and when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檔次級別基本上差不多,但是作為國產車的品牌來說都是知名度比較一般的,不是特別推薦,他們的保有量並不大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輛的話,還是選擇寶駿560吧,東風車不是很出色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基本差不多的,選風神比較大氣時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輛效能和技術不是很出色呀,口碑一般吧,不建議入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東風的車輛不是很建議入手,你可以看一下寶駿560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兩個差不多的,但是建議考慮新景逸x5吧,空間不錯的

東風風神ax7和東風風神ax5汽車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神ax7和東風風神ax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東風風神ax7好一些,東風風神ax7車子空間大,實用性方面更好一些。

東風風神ax7和東風風行景逸x5哪個好?? 給點意見。

全新景逸x5有哪些質量缺陷景逸x5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13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缺陷:遮陽板略顯粗糙,主駕遮陽板和副駕一樣的,沒有放行駛證的夾帶,並且遮陽板小鏡子沒有燈。

兩個大燈不夠亮。

發動機動力稍微偏弱。

整車配德國馬牌輪胎,但是備用胎質量差一些。

優點:乘坐空間完全沒有壓抑感,第二排座椅乘客坐在上面,可以翹二郎腿也觸及不到第一排座椅,迎合中國人的空間愛好,後備箱放乙個四輪嬰兒車綽綽有餘。

隔音效果比較好,駕駛室內基本聽不到發動機的噪音,很安靜。

mp5螢幕夠大,並且可以和手機互聯。

配6檔變速箱,比較省油。

整車外形設計比較大,座椅比較舒適。

景逸x5依據都市年輕人對suv車型的審美、用車習慣和出行需求而設計。硬朗大氣、充滿力量感的外形,能夠彰顯都市年輕時尚族品味和身份。採用高安全性車身,擁有純正suv底盤,採用全獨立懸掛設計,最小離地間隙高達205mm,配備了博世新版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軸距長2690mm,搭載了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座椅,這些都是在中高階suv上才具備的。

它軸距長達2720mm,採用全獨立懸掛系統,搭載1.6l+5mt、1.6l+cvt和2.

0l+6mt三種動力總成,全系標配9.1版本博世esp,手動擋標配電子手剎,以及超越同級的科技性配置。此次,全新景逸x5率先推出了「8年或16萬公里」超長保修政策,這是基於對產品品質的充分信任,同時讓消費者享受到「一次購車,終身無憂」的用車服務。

全新景逸x5以7.99萬元的起售價給年輕消費者帶來了「動享效能,靜享質感」的高品質suv駕車感受, 成功打造為一款「十萬元級超強suv」。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景逸x5的細節做工不太好的,主要是小毛病會比較多一些的呢。

15樓:九州天極之光

其實就是景逸suv的拉皮版,但的確比suv好看多了,儀錶盤和擋把都順眼了。

家用很適合,空間大,帶esp,17寸輪轂,逍客的底盤,四輪獨立懸掛,三菱4a92發動機,油耗低,suv可是有節能補貼的,x5等下一批補貼車型出來也會有的。最大的問題是小馬大車,動力弱,提速慢。另外就是和逍客一樣沒有後防撞梁。

全新景逸x5和長安的cs75哪個好

東風風行x5單純和長安75對比的話,當然是選擇長安75。畢竟長安在全國的4s店高於東風風行,長安近幾年的發展是很快的,而且在國外還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基地。雖然兩個品牌都是國企的,長安75動力方面目前有1.5t直噴 渦輪,1.8t 渦輪 2.0自吸已經淘汰 變速箱是6at愛信。東風x5目前有1.6自吸...

景逸X5質量好嗎,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這款車的質量還算是不錯的,做工上也可以,外觀還算比較不錯的,動力上採用1.8的發動機,動力還不錯!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現在的車三大件都不會有問題,就是些小問題而已 景逸x5怎麼樣?功能比較全,該有的都有,價效比高,三大件紮實空間真的蠻大,這點不用質疑,高度也可以不太壓抑,功能也比較全,一鍵啟動非...

都說國產車不禁撞,不知道新上市的全新景逸X5 1 5T和景逸X6怎麼樣

這兩款車子的做工質量還可以的,但是撞的話也是不經撞的,所以建議最好還是安全駕駛比較靠譜點 你好,景逸x5車質量比較不錯的,國產車現在的技術都是比較穩定的,安全配置看你是怎麼碰撞了,高速碰撞什麼車都得廢。國產車現在提公升的很快,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採用高強度5星車身,全車143個部件使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