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罰牌數直接紅牌算兩張黃牌嗎,足球比賽中是兩張黃牌就被罰下嗎?

2022-03-08 21:23:08 字數 2418 閱讀 4008

1樓:du風雲

足球比賽中直接紅牌不算兩張黃牌。

1、紅牌

紅牌,是在一場足球比賽中,當一名球員在比賽中嚴重犯規,在場球證(裁判)會舉起紅牌 (red card) ,以下令球員離場。還有,如果該球員本場比賽已經領取到一張黃牌,後來的比賽中又因為犯規領取到一張黃牌,此時裁判會按照「兩張黃牌等於一張紅牌」的規定將其罰出場。

第一種情況俗稱「直接紅牌罰下」,第二種情況俗稱「兩黃等於一紅下場」。

在此情況下,被罰球員將不能繼續進行餘下的賽事。球隊也不能用預備球員補上,需在缺人下繼續比賽。而且根據犯規情節的嚴重程度被禁賽一場或一場以上(賽後有足協紀律委員會給出具體處罰)。

2、黃牌

裁判在一場足球比賽中,當一名球員在比賽中犯規,會對犯規球員出示黃牌 )作出警告。傳統上裁判會將球員的犯規詳情記錄在隨身的小記事簿內,因此警告亦被稱為記名。

基本定義

領取黃牌的球員仍可繼續比賽,但當接受第二次警告時便會被逐離場,按程式裁判會先出示第二張黃牌,再出示紅牌,領取兩張黃牌後球員將不能繼續進行餘下的賽事。球隊也不能用後備球員補上,球隊需在缺人下繼續比賽。

體育比賽中的「黃牌警告」這一法則一般用於足球比賽中。

2樓:云云的小馬

不是的。

第一 因為每個賽事的規則略有不同 例如 歐洲盃 歐冠聯賽 世界盃 所以對紅黃牌的懲罰也有不同。

以英超為例:如果你是在一場比賽裡 累計 也就是2吃到2張黃牌 然後變成紅牌下場 你會停賽一場。

但是如果你是在一場比賽裡 一次性吃到紅牌下場 就會停賽三場,而且按照你犯規的嚴重度還可以罰款和更多場次的禁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一張紅牌是兩張黃牌,直接紅牌一般來說可能還要追加停賽。

但是在一場比賽中,被罰兩張黃牌,那麼就要被罰下,同時下一場還要停賽。

4樓:

兩張黃牌等於一張紅牌,吃了兩張黃牌或一張紅牌馬上退場,下場也不能上。

5樓:孤寂藍郁

紅牌是紅牌,黃牌是黃牌,不等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儡(4)球門區:在比賽場地兩端距球門柱內側5.50公尺處的

足球比賽中是兩張黃牌就被罰下嗎?

7樓:呆呆呆呆呆獸

是的,足球比賽中累計兩張黃牌就要被罰下。

領取黃牌的球員仍可繼續比賽,但當接受第二次警告時便會被逐離場,按程式裁判會先出示第二張黃牌,再出示紅牌,領取兩張黃牌後球員將不能繼續進行餘下的賽事。球隊也不能用後備球員補上,球隊需在缺人下繼續比賽。

警告行為

根據國際足聯的賽例,球員在不限於以下情況下會遭受黃牌警告:

以口頭或動作對裁判的判決持異議;

持續不斷地違犯或惡意犯規;

阻礙球賽進行;

拒絕遵守球例規定守方與角球或任意球發球點的指定距離;

未經裁判許可進入或重新進入比賽場區;

未經裁判許可離開比賽場區;

故意拖延比賽時間

過分的進球慶祝(脫掉上衣等)

假摔衝撞門將

非運動精神行為。

用語言或動作表示異議。

連續違反規則。

踢角球或自由球,不與球保持必要距離 ( 10 碼 )由於可供警告的範疇十分廣闊,裁判有斟酌處理權決定遭受警告的違規行為,而國際足聯亦有大量指引協助裁判的判決。

雖然被罰球員仍可在場內繼續作賽,很多足球管轄機構會在球員在球季內、錦標賽或錦標賽內的階段疊積某個數量的黃牌數目而作出停賽處分,此類場外判罰由管轄機構自行訂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比賽對犯規球員!提出警告!黃牌警告!

紅牌警告!一般警告!裁判判罰依據是不是故意犯錯!

對故意犯錯!就是出示黃紅牌!紅牌直接被罰出場!

黃牌累計兩次等於一張紅牌!被罰出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際足聯正式國際比賽的規定執行,即每個隊員整個比賽期間每累計兩張黃牌,自動停賽一場;每一張紅牌,自動停賽一場;如果因為非體育道德犯規,或者因為嚴重、惡劣犯規,而吃到紅牌的,當場比賽監督有權向亞足聯紀律委員會或國際足聯上報,經研究,確屬情節十分惡劣的,除自動停賽一場外,有可能追加停賽場次。世界盃規則基本上是與各大聯賽的規定一樣

10樓:呼籲期待幫助

要一場比賽裡面,同乙個人。或者以下獲得紅牌,那麼這名隊員就被罰下了

11樓:想你

是啊。兩張黃牌就相當於一張紅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比賽兩張黃牌,就直接給一張紅牌。

所以必然被罰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其實一張紅牌來的更直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兩張黃牌換一張紅牌

足球時怎麼樣過人最直接,足球如何過人

呵呵。這個我比較在行。1。真正的1對1,對手不比你差太多,你是過不了人家的。以上是巨集觀的,從細節上說比較繁雜,就教你兩招招 首先是我在武漢大學百試不爽的 不過基本是小場地的野球 通常過人就是把球從對手腳邊帶過去 而對手的伸腿則只是針對地面的。你只要把球挑起來有膝蓋那麼高對手就會落空。而你需要做的只...

日本麻將裡的振聽 寶牌 番數解釋

複製.針對你的回答 1,振聽 就是此人已經聽牌,但是所聽牌裡面,有的牌已經被自己打出去過。例 某人有二三四五六萬,五六七筒,七 條,一對三條,這時候他聽的牌是一四七萬,但是如果之前他已經打出過一四七萬裡任意一張,則現在雖然平和聽牌,但是屬於振聽,其他三家打出一四七萬,他胡牌就是錯榮 詐和 要賠點的,...

3469這4張撲克牌上的數算出24點

9 6 3 4 6 4 24 3十9 12 6一4 2 12x2 24 張明選出點數為2 3 4 5 6 7 8 9 10的撲克牌9張,準備和李麗做遊戲.1 你認為這個規則公平嗎?1 大於5的撲克牌有5張,小於或等於5的撲克牌有4張,由此可以看出機會是不均等的,所以說這個遊戲是不公平的,2 摸出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