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和長安的cs75哪個好

2021-12-25 00:11:55 字數 751 閱讀 9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x5單純和長安75對比的話,當然是選擇長安75。畢竟長安在全國的4s店高於東風風行,長安近幾年的發展是很快的,而且在國外還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基地。雖然兩個品牌都是國企的,長安75動力方面目前有1.

5t直噴+渦輪,1.8t+渦輪(2.0自吸已經淘汰)變速箱是6at愛信。

東風x5目前有1.6自吸,2.0自吸,變速箱為無級變速的。

外觀、 內飾配置和動力配置上,長安75在同等價位上,能pk掉國內大多數品牌的車子。

2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都不推薦,還有什麼車?

3樓:無有奈

我覺得全新景逸x5更值一點,對比長安cs75,首先全新景逸x5的外觀更加時尚大氣。再從內飾來說,全新景逸x5中控儀表臺採用了搪塑軟性包覆,質感更好、很顯檔次,而且還採用大量環保材質,更加健康。並且車內搭載的8英寸懸浮式中控大屏也要比長安的7寸屏大,解析度清晰,操作上也更加便捷,很實用。

另外,全新景逸x5的空調使用的是自動恆溫空調,相對長安cs75的電子空調來說,也要更加智慧化,夏天的製冷效果更好,保證了行駛中舒適的乘駕感受。總之全新景逸x5的價效比更高,而且8月下旬就要上1.5t+cvt的車型了,好像還有預購送2000元加油卡活動

4樓:羊駝無精打采

因人而異吧,我喜歡全新景逸x5,買新不買舊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景逸x5外觀內飾比cs75時尚多了

全新景逸X5和東風風神AX5汽車哪個好

這個還是選擇景逸x5比較不錯,外觀配置上都是比較好的,動力上也是比較大的。這兩款車差不多的,但是全新景逸x5更好一些,效能穩定 兩款車質量差不多,都比較一般,景逸x5要更優秀一些。東風風神ax7來自東風二號軍工平台,其越野型 動力性 可靠性 資訊化等方面的優勢,與東風猛士一脈相承。動力方面,東風風神...

都說國產車不禁撞,不知道新上市的全新景逸X5 1 5T和景逸X6怎麼樣

這兩款車子的做工質量還可以的,但是撞的話也是不經撞的,所以建議最好還是安全駕駛比較靠譜點 你好,景逸x5車質量比較不錯的,國產車現在的技術都是比較穩定的,安全配置看你是怎麼碰撞了,高速碰撞什麼車都得廢。國產車現在提公升的很快,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採用高強度5星車身,全車143個部件使用高...

北斗星X5有買的了嗎,北斗星和北斗星X5有什麼區別?

昌河鈴木北斗星x5山東首發越級上市,11月4日,倡導 宜家亦商逸生活 的北斗星x5在山東臨沂首發,這標誌著北斗星x5在山東全面出擊跨界車市場。北斗星是昌河鈴木的經典車型,進入中國市場十餘年時間不斷進行公升級換代,此款北斗星x5作為北斗星產品序列中的高階品牌,除了傳承北斗星產品的節油 耐用等產品優勢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