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好還是寶馬x5好,豐田霸道和寶馬x5相比較,選擇哪個入手好

2021-03-04 08:23:52 字數 2915 閱讀 4142

1樓:紅旗盛世

如果您經常去越野或者通勤爛路特別多,還是推薦普拉多。如果鋪裝路面多,肯定是x5,x5的通過性沒有普拉多強悍,但是公路效能要比普拉多好上一大截。

2樓:夏高逍雅

講實用應該選擇霸道,講檔次應該選擇寶馬x5。

3樓:普黑可國

兩者沒有可比性,霸道的越野性好些

寶馬的x5和一汽豐田的普拉多哪個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的對比是非常理智的!x5和普拉多 從性質上接近一類、不象好多人覺得寶馬多麼好、老拿x5和陸地巡洋艦比!

這兩個車的選擇要看用途!

x5是承載式車身!你要主要跑城市高速、繁華地區、在平原地區、氣候不惡劣地區選擇x5!(因為x5車身結構決定它不是越野車,只是suv。

而且發動機就是為城市設計的,貌似不燒97#的油發動機就不行!而偏遠地區沒97#的!所以x5就悲劇了)

普拉多是非承載式車身!這種結構是為越野設計的!但缺點是車重!

公路效能一般!但是優點是越野效能好!安全性高!

(不過豐田研發了乙個kdss系統,利用一套液壓系統自動調節車輛重心!既提公升了公路效能也提公升了越野效能)所以經常去偏遠、惡劣、地區就買普拉多吧!

既然你在x5和普拉多裡選,那你看的是普拉多vx吧?普拉多vx的越野效能是比陸地巡洋艦gx要強的!

5樓:恩巴吾

兩車不具備可比性,乙個是同等排量(普拉多3.5,x5 3.0t)**相差較大,乙個是兩車的定位明顯不同。

您要是以城市、高速通行為主,希望更多體驗駕駛樂趣,偶爾出去撒野,那麼x5;

如果是越野玩家,那麼無疑是普拉多,有差速鎖,吃92號油,青藏高原如履平地,舒適性也不差;如果偏遠之地加不到油,別說x5了,再好的車,也是廢鐵一塊兒啊。

車這東西,除了硬引數之外,還很多程度上取決於個人的駕駛經驗和感受,所以你最好兩個都試駕一下,哪怕坐進去感受一下空間也好,(拋開**不談)我想介時您不難下結論的。

其實,在北美,普拉多這類車比x5賣的還貴;x5也就在咱這兒比較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x5,如果你不經常開車旅遊的話,建議你支援國貨,如一汽奔騰,紅旗都不錯!省錢又實在!

豐田霸道和寶馬x5相比較,選擇哪個入手好

7樓:進口車市

寶馬x5 公路行駛感受最高 操控也是最好 故障率很一般

豐田霸道越野能力強 公路感受相對較差 不過很適合長途開 故障率很低 保值率高

您可以到進口車市進行具體車型對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8樓:time幸福歸來

霸道是越野型suv,除了越野沒其他優點 x5是城市型suv,本身是豪華品牌,配置豐富,做工優秀

豐田普拉多與寶馬x5哪部車比較好

9樓:紅色獵人

豐田普拉多與寶馬x5是不同型別的suv車型,考慮操控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考慮越野效能方面普拉多好一些。

買霸道好還是買寶馬x5好

10樓:紅色獵人

霸道好還是寶馬x5好主要還是看您側重於哪一方面,考慮越野效能和保值性方面買霸道好一些,考慮舒適性和檔次還是買寶馬x5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和寶馬x5其實兩款車的用途不太一樣,一般家用肯定選擇x5了,效能更好,也更漂亮點的。

寶馬x5對比豐田普拉多

12樓:go跑

寶馬內部豪華氣派,公路效能比普拉多強好幾條街,

普拉多結實耐用,越野性能比寶馬強好幾條街,保養便宜的你不敢想,建議買普拉多,進口的,保值率很高,寶馬現在主推什麼2.0t,不建議購買2.0的,不超過15w公里,肯定燒機油,

13樓:汽車之家

不知道你比哪方面,

簡單說,

比品牌,寶馬勝

比舒適,寶馬勝

比越野,豐田勝

比操控,寶馬勝,

比可靠性,這個得看汽車之家給出的資料,

寶馬66人參與十月之內,55個故障反饋

豐田,56人參與十月分內148個故障率反饋。

所以寶馬勝,

比被動安全性,

豐田5星碰撞56分,

寶馬5星碰撞56分,

比行駛的平順性,寶馬好,

比隔音,寶馬好,

比音響效果,寶馬好,

比銷量,賓士好,

14樓:肥城規劃師

還是bmw,

豐田就是幹越野的,除了越野全面下風

15樓:馬俊偉

當然寶馬,一線國際大牌子開寶馬做賓士,豐田屬於三線牌子,不差錢還是開寶馬有品味,普拉多一堆鐵**,開著太蠢

豐田霸道和寶馬x5各方面效能相比都差在哪?

16樓:全民不解釋

霸道是越野型suv,除了越野沒其他優點

x5是城市型suv,本身是豪華品牌,配置豐富,做工優秀

17樓:手機使用者

霸道的優點就是比x5的地盤結實。畢竟霸道用的是老款地盤。x5就是配置好。比如地盤高低都是電動調節的。小排量就不要買霸道。大排量的可以考慮。

寶馬x5與霸道買哪個

18樓:紅色獵人

寶馬x5與霸道相比,考慮檔次,品牌還有操控性和舒適性方面寶馬x5好一些,考慮車子越野效能還有維修保養成本霸道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對來說是選擇寶馬x5比較好的,車子操控效能比較好,駕駛性比較舒適,希望能幫到你!

豐田蘭德酷路澤和寶馬5哪個好,豐田蘭德酷路澤和寶馬x5哪個好

如果偏向於車輛的效能越野方面,以及車內空間的話,蘭德酷路澤更好一些,注重內飾豪華配置高,就選擇寶馬x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你好,這要分你的用途,x5啊屬於都市suv車型,豐田蘭德酷路澤屬於越野性的。用處不同地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豐田蘭德酷路澤和寶馬x5哪個好 豐田蘭徳酷路澤和寶馬x5是不同型別...

賓士glk300好還是豐田霸道好?我今年23歲男士優缺

哥們兒 有錢人啊 23開這個價位的 glk吧款式也比較青春 霸道還真就太霸道了 不適合你這個年齡 最大優點 外觀霸氣時尚 操控效能和越野能力較好 全景天窗很受熱捧。最大缺點 靈活性一般 售後保養偏貴 高速行駛胎噪稍大。外觀 賓士glk外觀霸氣時尚,線條剛毅動感,稱 車身線條看上去富有力量感 內飾賓士...

是日產汽車好,還是豐田汽車好,豐田汽車好,還是本田好

日產和豐田各有特點。以a級車代表的卡羅萊和軒逸為例,卡羅拉在世界上銷量很不錯,四平八穩,除了耐用,毛病少,沒有什麼突出的特點 而軒逸則是日產旗下經典走量車型,空間很大,座椅很舒適,號稱買車送沙發,更省油。日產最大的亮點就是舒適性,坐在日產汽車上面,就算開長途,也很難感覺到勞累,因為日產的舒適性堪比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