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和天秤座的婚姻會是怎麼樣,巨蟹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2022-03-08 11:39:04 字數 5075 閱讀 6554

1樓:餘秋芹堯詩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

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乙個把話藏心底,乙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

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

性方面巨蟹座也要嘗試給他多點滿足感,他要求極其重視氣氛及情調。

2樓:頓金生才癸

我覺得會很和諧的,只要你倆加強交流,互相理解,用包容的心來對待···

兩個星座都不是很愛生氣的星座,比較大度,要相信對方,了解對方需要什麼。一定能長久的!

兩個好人的星座~~

巨蟹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3樓:夢溪文墨軒

天秤男和巨蟹女都很多愁善感,想象力超群。乙個富有幽默感乙個有迷人的微笑,兩個人都在變幻無常的情緒下為這份感情而努力。天秤男是乙個愛笑的男生,很多時候乙個人都能夠侃侃而談,和他在一起的確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歡快的氣氛,若是與平易近人的巨蟹女在一起,就會形成一種互動。

巨蟹女雖然有一副陽光的樣子,但是在黑夜裡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即便身邊的微小事物都能影響情緒,所以時常乙個人沉默,她是乙個以自我為中心較多,潛意識裡自我保護的人。天秤男在巨蟹女的身邊,莫過於是一種上天賜予的福分了。

天秤男有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巨蟹女的一切,並以溫柔的態度去慰藉巨蟹座女的情感,可以用自己的臂彎保護巨蟹女的整個世界,而巨蟹女則可以安心地把自己託付給天秤男,這完全就是乙個相互並存的一對。

天秤男與巨蟹女,是不被看好的一對,在情感上,巨蟹女的佔有慾強,而天秤男則喜歡自我地生活,這似乎是無法解決的矛盾。在性方面巨蟹座過多的自我保護欲沒法滿足天秤男的需求,而且他要求極其重視氣氛及情調。

戀愛注意事項:

巨蟹女多愁善感的情緒化和因為追求內心平衡而產生內心衝突的天秤男看起來有些類似,但是實際上卻截然不同。由於兩人的星座比重比較平衡,沒有較為強勢的一方為主導,所以在感情上要互相調適。由於天秤男和巨蟹女都愛好和平,他為了和平甚至對對方說「善意的謊言」。

而巨蟹女則會實際犧牲自我,以強烈的母愛去維持和平。由此可知,這兩個星座即使有相同的方向,也難有相交集的一天。

天秤男對於愛情在開始時常常是你退他進,你進他退的狀態,但一旦愛了,他樂觀溫和的個性與美的能力,會令對方很快樂。不過,巨蟹女要先學會接受天秤男先天外向、擅交際的性格,並且有話就要說出來,別因陰晴不定的情緒嚇跑了他。對於巨蟹女的安全感也要盡最大的去維護,兩人的感情還有很多功課需要做。

4樓:喪心病狂王玉潔

巨蟹是敏感的一類人,常常情緒化地看待事情,天秤的

5樓:昨夜星辰繁楹露

巨蟹座是水象星座,天秤座是風象星座,他們之間充滿著矛盾和角逐。天秤座會喜歡上巨蟹座的溫柔與多情,但是巨蟹座得情緒化和敏感多疑卻會讓天秤座心生牴觸。同時,巨蟹座會鍾情於天秤座得優雅氣質,但天秤的善變和優柔寡斷又會使巨蟹座心生失望,都希望對方能夠完美的他們卻始終也不能使對方滿意。

天秤座的人比較自我,很少能聽進去別人說的話,而巨蟹座的人其實不太善於言語,時間一長必然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在愛情之路上,天秤和巨蟹真的需要好好調適。舉個例子,他們都追求和平,但是方法確實各不相同,天秤為了和平可以說出謊言,而巨蟹為了和平則選擇犧牲自我,其實這兩個星座雖然在同乙個大圈裡,確是天南海北的兩個派系。

6樓:jh小公主

現在的感情就是天秤➕巨蟹,目前感覺還是蠻不錯的( ´▽`)下面說說兩個星座特點,天秤樂觀開朗善解人意,沒那麼多原則沒那麼多規矩沒那麼偏執也沒那麼愛面子,活的隨心所欲好像很少會有什麼煩惱,這種隨心所欲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大問題,真正在一起之後就不一樣了,就會造成一種反差,總是會感覺這個天秤的心好像不在自己的身上,反正天秤也一直就是這個樣子,一來他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就算他意識到了也絕對不會改,但是如果說你想用一些小套路去威脅天秤,一般都沒什麼好結果ಠ_ಠ

而巨蟹呢,應該是最溫順的星座了,因為他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只要別人的意見跟自己想法沒有太大衝突時在他都會盡量滿足別人的要求,因為他生性懦弱又缺乏安全感,總是考慮的太多總是覺得會麻煩到別人,所以一般都不會對別人有太多要求,他的那些想法大多都不會說出來,選擇自己消化大都數矛盾都能反思到自己頭上,這也是他尋找安全感的一種方式,因為他知道他改變不了任何人所以只能控制自己的想法。

兩個星座交往的時候,需要天秤更加細心耐心,巨蟹更加直接簡單,這樣或許會對感情更有利。至於適不適合嘛,用心才能體會的到( ´▽`)

7樓:薑薑姜

天秤座的愛情一見鐘情居多,即使懶散但只要確認過眼神,那我就要主動出擊讓你成為我的人,但是出擊過後若沒有迴響,那天秤也不會選擇繼續糾纏。而巨蟹呢恰有一股子堅韌勁,懶於主動,但一旦開始,便不達目的不罷休。

但其實天秤的心理防備很強,即使總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想真正走進天秤心裡真的很難。善解人意心思細膩的巨蟹,會全心全意對自己喜歡的人好連同他的家人一起。

天秤座的人不喜孤獨害怕寂寞,希望自己的伴侶能時常陪伴左右,而十二星座最顧家的莫過於巨蟹了。

所以這對前景還是不錯噠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天秤座和巨蟹座在一起,剛開始的階段都會特別的甜,巴不得天天膩在一起。總是感覺對方就是彼此的唯一,而這個時候巨蟹座的付出也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天秤座思維模式比較直接,有的時候考慮事情會不太周全,他們想要去保持乙個平衡狀態,所以猜不透巨蟹座在想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分析一下兩個星座的性格特點

天秤樂觀開朗善解人意,沒那麼多原則沒那麼多規矩沒那麼偏執也沒那麼愛面子,活的隨心所欲好像很少會有什麼煩惱,這種隨心所欲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大問題,真正在一起之後就不一樣了,就會造成一種反差,總是會感覺這個天秤的心好像不在自己的身上,反正天秤也一直就是這個樣子,一來他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就算他意識到了也絕對不會改。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

所以根據兩個星座的性格特點來說,他們兩個還是相互互補的。但是天平座一定要體諒一下巨蟹座,巨蟹座也要體諒一下天平座。

10樓:寶馬大樹

巨蟹座與天秤座以水元素和空氣組成的正方形和4--11宮型,正如所有的4--10型振動,他們的關係是所有星座中最有趣最有挑戰性的。也是最難和睦相處的,這也是他們的關係最有趣的,因此,他們要學會互相妥協才會幸福。他們之間也會有衝突,時間會抹平他們的稜角,經過努力他們會感到欣慰滿意的。

他們之間不可能看到彼此的光環,那是他們沒仔細發現,他們要互相理解才能享受之間的親密度。

他們的區別在於天秤座以別人為中心,而巨蟹座以我為中心,他倆是互補才好。

11樓:momoko愛發呆

巨蟹座和天秤座其實是乙個很奇妙的搭配

舉個例子,最近參加真人騷節目《幸福三重奏》的大s和汪小菲夫婦就是乙個巨蟹座和天秤座的組合

兩人的相處方式也是很有爭議的,天秤座和巨蟹座都是很多愁善感和想象力超群的星座,大家可以在這個節目裡看到,大s時常因為一些事情就哭泣,因為作為天秤座女生的她,心思很細膩,加上多愁善感的特質,她淚點非常低。

當然作為乙個巨蟹男的汪小菲,他的多愁善感常常不會像天秤女一樣直白的用眼淚表達出來,他會選擇乙個人去花園裡坐坐,緩解自己內心的感傷。

如此,兩個同樣感傷的星座在一起,難免會互相影響對方的情緒,但是他們好像很少,從結婚開始就不被看好的他們,已經攜手一起走了多年,有了兩個寶寶,汪小菲這個巨蟹男更是發揮著巨蟹座特質,愛家、寵老婆、對家人忠誠愛護。

天秤座是乙個十分有才,優雅迷人,談吐不凡的星座,我覺得大s是這個星座的代表當之無愧,汪小菲曾經說過大s是乙個特別有才的人,在兩人相識之初,他就坦言十分欣賞大s 的才華,在節目裡看到大s的畫作也是讚不絕口,並表示要將它好好儲存,或許是受到大s的影響兩人在生活中的小浪漫也是十分溫馨,比如在節目裡,他為大s畫肖像,眼裡全是喜愛,對於巨蟹這種溫和的人來說,遇到乙個同樣柔情似水的女子,真的是人生之幸運,他的讚美是:我畫不出你那個慈祥勁。看得我真的少女心氾濫。

天秤座的大s 起初閃婚汪小菲,被人質疑是貪圖物質,其實天品種對於物質金錢沒有什麼執著的追求,她更注重精神上的財富,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在這個現實的生活中,遇到這樣的天秤座,很容易獲得安全感,覺得她們確實就是單純的愛著自己。

在大s 的』「剝蝦風波」中,汪小菲站出來力挺老婆,覺得為老婆剝蝦是他寵愛老婆的方式,並不像大家說的是大s有公主病。

其實生活和愛情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他們的感情從來都是相互付出和照顧的,兩個人都了解彼此內心和感受,並願意包容愛護對方,只是兩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

所以,巨蟹和天秤想要修成正果,不妨參考一下他們的相處模式。

為什麼說巨蟹座和天秤座是孽緣?

12樓:慕曉曉曦

說天秤座和巨蟹座是孽緣,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

性格不合的原因,天秤座和巨蟹座的性格內簡直是南轅北轍,為人容處事,對待生活的態度也大不相同。

天秤座生性浪漫,熱愛自由,喜歡負責任,特別自我。而巨蟹座敏感內向,非常情緒化。這樣大大咧咧的天秤座,生活中一不小心就會忽略巨蟹座的情緒,從而讓巨蟹座處於患得患失的境地。

巨蟹座的感情相對來說比較封閉,因此,他們比較依賴於自己的戀人,而長袖善舞的天平座,身邊會有很多朋友,不會用自己全部的時間用來陪巨蟹座。讓巨蟹座非常情緒化。

天秤座喜歡遊戲人間,玩世不恭的的態度,對於巨蟹座來說既讓人著迷又讓人憤恨,即被天秤座的瀟灑吸引,又因為天秤座的瀟灑極度沒有安全感。

其次,巨蟹座和天秤座都不喜歡吵架,他們喜歡維持一種表面上的和平,天秤座為了不吵架,會撒謊,巨蟹座為了不吵架,願意犧牲自我,長此以往,矛盾必然越來越重,雙方的隔閡也會越來越深。

因此,天秤座和巨蟹座的感情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去維繫,巨蟹需要安全感,天稱外向的性格注定讓巨蟹會患得患失,因此,天秤和巨蟹要在一起,需要磨合很久才能找到平衡。但是只要用心去維繫,找到雙方的平衡點,還是可以相處融洽的。

天秤座和巨蟹座如何,為什麼說巨蟹座和天秤座是孽緣?

情侶速配 巨蟹座 天秤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 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

天秤座的女孩和巨蟹座的男孩結婚會幸福嗎?

相遇是緣,相守是分!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嘛,相愛容易,相處難 想擁有乙份長久的感情,就應該雙方做到相互理解 相互信任 相互包容 相互遷就 相互體諒 相互關心 相互愛護 相互尊重 只要雙方都能夠做到,這份感情定會很長久永恆的哦,都試著去為自己的另一半改變一下下吧!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你們開始的時候,...

女屬蛇天秤座和男屬牛巨蟹座相配嗎

不是很般配,因為你們可能價值觀和思想不同,所以會有一些小矛盾的。不過,要是真的喜歡的話,就要包容,慢慢磨合。很榮幸為您回答 這兩個星座bai 在性格上就是兩條相反du的zhi平行線 天平喜歡自由,不喜 dao歡約束內 但是巨蟹就乙個容 字 宅 這對於愛玩,朋友有多,聚會多的天平來說,是一種折磨而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