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女孩和巨蟹座的男孩結婚會幸福嗎?

2023-03-19 01:00:03 字數 3623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是緣,相守是分!

不是有這樣的一句話嘛,「相愛容易,相處難」,想擁有乙份長久的感情,就應該雙方做到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遷就、相互體諒、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相互尊重……只要雙方都能夠做到,這份感情定會很長久永恆的哦,都試著去為自己的另一半改變一下下吧!

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2樓:冰琳夢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

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乙個把話藏心底,乙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

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

你們要互相體諒,互相包容,願你們能夠幸福forever

3樓:你不在的房間

不會 但祝你們幸福 愛情和星座沒關係 人和星座有關係 婚姻和星座也沒關係 我說的不會是單純指兩個星座要是在一起的話。

4樓:

嘿嘿 我就是天秤 我男朋友巨蟹。

星座說不配 但是我們倆相處的特別好。

天天熱戀 哈哈 見笑了!

這個真的和星座沒什麼太大關係 愛情上不要過於的相信星座。

要聽從自己的真心。

希望你幸福!

5樓:李研睿

我也覺得不會,性格雖然很容易相處一起,但是不是相愛的型別!

6樓:天使也掉毛

只要有物質基礎,啥座也會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愛情,只要相愛都會幸福!

祝你永遠幸福!

8樓:963明媚

星座是僅供參考的。

只要兩個人合得來,相愛的話。

什麼星座無所謂啦。

祝你們幸福啊……

9樓:半碎

天秤女最不合適的配偶就是摩羯男和巨蟹男。但是你們可以創造神話的麼!

巨蟹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0樓:小婭看電影

天秤女和巨蟹男在一起不合適。

天秤座的女生和巨蟹座的男生在一起需要努力維持,天秤座的女生有些情緒化,而巨蟹座的男生是屬情緒化型別,天秤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在一起由於兩人都是敏感之人會導致他們內部經常發生衝突和矛盾。

在愛情這方面,作為巨蟹男,和天秤女之間的匹配度其實是不高的。因為巨蟹男本身並不是特別注重利益的人,這種人在感情裡面比較講究互相愛護。

當天秤女和巨蟹男在一起後,她就很少有機會擁有自己的秘密了,巨蟹會利用各種手段**天秤的內心世界,想對巨蟹隱瞞是件困難的事,常常讓天秤女感到心煩。

巨蟹對於秤女的鋪張浪費不能苟同,其實他喜歡她的優雅美麗都是從買買買堆砌來的啊。兩位在很多方面的觀念都不同,是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天秤女對待愛情的態度簡直是像霧像雨又像風,給人一種曖昧不明的錯覺,有時會讓對方很心塞,其實天秤女只是患得患失,很害怕愛情會消失,不敢過於投入。

這讓安全感第一的巨蟹倍感危險,缺乏安全感的巨蟹會變得有點討人厭。兩位對於金錢的使用持相反態度,天秤對於物質金錢沒有執著的追求,但金錢能夠讓巨蟹安心,一旦巨蟹擁有了物質和情感的雙重保障,他們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另一半。

11樓:時光的最後

天秤女和巨蟹男在一起很合適,巨蟹男心思細膩,天。

秤女的溫柔體貼會非常吸引巨蟹男。

巨蟹座是個比較需要安全感的星座,所以他在關心他人的時候也會從情感的舒適度或者感受體驗上去入手,比較在乎對方和自己相處時候的氣氛,如果氣氛不好,他就會很敏感,敏感的巨蟹會在這個時候安撫對方,就像是乙個知心大哥哥一樣,這讓物件都能夠感到巨蟹看起來很紳士很溫和。

而巨蟹自己本身如果鬧情緒起來也希望對方能夠如此對待自己,並且重視自己的這種情緒,這一點天蠍做得到,而天秤做起來就有點累。

天秤則是比較容易小事化大的星座,所以在和巨蟹相處的時候常常會因為巨蟹一丁點的小情緒而緊張,這種緊張會蔓延開去,慢慢的越想越多,這一點有好有壞。

好的是這樣讓巨蟹感到自己的情緒被重視了,有人體貼自己,壞的是,一旦天秤開啟這種瀰漫的模式,很容易胡思亂想把自己都嚇到,然後從原本要安撫對方的狀態變成了要對方安撫自己的狀態。

所以如果天秤和巨蟹要相處好,那麼最好注意幾個點:

1、天秤不要胡亂瀰散自己的思維,有些事情只是點到為止,不要想太多,避免自己嚇到自己,反而要對方來安撫。

2、巨蟹不要太過於沉溺在自己的情緒裡,物件雖然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天秤,但切記對方也不是情緒垃圾桶,有些時候情緒還是要靠自己去紓解,對方能夠體貼最好,如果對方有自己的想法也不代表不在乎你,這一點對於巨蟹來說很重要。

往往巨蟹都希望對方能夠幫著自己發洩而不是教育自己或者觀點不同的表達自己的意思,這些都讓巨蟹覺得,好像你沒在幫我。

天秤座女生喜歡巨蟹座男生 在一起會怎樣

12樓:時尚達人

其實並不是說喜歡上乙個人就要和對方在一起,因為一廂情願是常態,兩情相悅是少數。但是如果喜歡上乙個人的話,就應該大膽和勇敢的去追求。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才會有不同的感悟。

那麼天秤女在喜歡上巨蟹男的時候,他們之間是否相配呢?

天秤女巨蟹男在一起會怎樣

天秤女和巨蟹男在一起,他們乙個是水象星座乙個是風向性作,其實性格還是有很多合拍和互補的地方的,他們能夠一見如故,並且迅速在短時間內互相產生依賴感,但是他們對於愛情的想法也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巨蟹的非常的顧家,希望對方能夠在家裡相夫教子,把家庭事務處理的情形有條帶,天秤女可能更多的是希望愛情和婚姻結合有甜蜜的浪漫生活,也有無拘無束的個人空間。所以他們注定相處的過程是需要磨合和妥協的,是否有乙個美好的結果還是要看他們最後三關是否達成一致。

相處建議

天秤女和巨蟹男在一起的話,感情非常穩定,因為兩個人只要不斷的溝通和交流,還是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思考問題,再加上愛情卻是能夠讓兩個陌生人有團結一致的力量,他們在一起的話能夠把日子過得蒸蒸日上,不過需要注意的就是即便在頻繁的感情和生活也不能缺少關鍵的驚喜和浪漫。偶爾說一些感謝的話或是甜言蜜語,不僅有助於感情的增溫,而且能極大的鼓舞對方的信心,也就有更大的動力堅持下去了。

巨蟹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巨蟹座喜歡的女生,首先要能夠在容貌和氣質上讓人挑不出毛病,因為他們其實是非常在乎自己的老婆到底能不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再者就是他們非常的戀家,顧家,會非常在乎自己的家人和愛人。更重要的是巨蟹座的男生還要和對方要有一些共同的興趣愛好和話題,這樣兩個人在以後的相處生活當中才不會無聊和孤單。

天秤座和巨蟹座如何,為什麼說巨蟹座和天秤座是孽緣?

情侶速配 巨蟹座 天秤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 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

巨蟹座和天秤座的婚姻會是怎麼樣,巨蟹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 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

屬蛇的巨蟹座男和屬雞的天秤座女匹配如何

屬蛇的巨蟹座男和屬雞的天秤座女匹配如何?生肖 蛇 人與生肖 雞 三合大吉配對 巨蟹座與天枰座 大凶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 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 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巨蟹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20分 巨蟹座與天枰座的人相處時 表面客套合諧罷了 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