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巨蟹座男和屬雞的天秤座女匹配如何

2021-03-04 03:53:11 字數 5649 閱讀 3783

1樓:飛天軍團

屬蛇的巨蟹座男和屬雞的天秤座女匹配如何? 生肖【蛇】人與生肖【雞】:三合大吉配對 巨蟹座與天枰座-大凶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巨蟹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20分 巨蟹座與天枰座的人相處時!表面客套合諧罷了!

彼此的思想與思路看法多無法和諧交集!互動上的來電關係!是一對不太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來電指數極佳!或彼此生肖生年完全契合! 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巨蟹座與天枰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巨蟹座的勤奮!努力!

吃苦!熱情! 碰到了不懂浪漫!

而行事拖拉沒責任型的天枰座! 則會產生矛盾!紛爭!

心煩!焦慮的現象! 因此在初期普通友誼之時!

還不會有太多的衝突! 但是一旦進入男女關係的交往!則出現諸多不契合的現象。

巨蟹座的熱情溫和關愛之心!常讓天枰座的人坐立不安! 因為靜態型的天枰座!

實在受不了巨蟹座的婆婆媽媽的叮嚀與過度關心! 因此相互之間常有思想對立機會! 並且把彼此的男女戀情關係弄得左右為難。

巨蟹座的工作態度相當積極勤快! 無論宅內事或宅外事都喜歡乾淨整潔! 做事有始有終把它做好!

是乙個很講究效率型的人物。 天枰座的人卻似乎完全相反的行事風格! 喜歡細緻而有點鬆散慢半拍的個性!

會把巨蟹座的人氣出高血壓心臟病來! 因此在工作或事業上的互動關係上頻多思想差異! 並不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相戀或結婚同居生活在一起。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 !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

況且不同文化的父母與品性.品德.品種.

遺傳.家教不同下!也會教導出不同思維個性的子女 !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是什麼? 無論友誼或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時時刻刻要求自我的=將心比心與異地而處的基礎心態去互動行事! 要能自我要求!適度做到 =尊重。

理解。寬容。付出。

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

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 :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希望你能滿意並給於點選滿意度!

屬雞的巨蟹座男生與屬蛇的天秤座女生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還信這bai個,只要兩

du個人性格相同zhi,都愛著對方,dao那就夠了

,什麼這個專座,那個座屬都不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什麼年代還信這個,只要兩個人性格相同,都愛著對方,那就夠了,什麼這個座,那個座都不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什麼年代還信這個,只要兩個人性格相同,都愛著對方,那就夠了,什麼這個座,那個座都不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什麼年代還信這個,只要兩個人性格相同,都愛著對方,那就夠了,什麼這個座,那個座都不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什麼年代還信這個,只要兩個人性格相同,都愛著對方,那就夠了,什麼這個座,那個座都不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什麼年代還信這個,只要兩個人性格相同,都愛著對方,那就夠了,什麼這個座,那個座都不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什麼年代還信這個,只要兩個人性格相同,都愛著對方,那就夠了,什麼這個座,那個座都不要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

3樓:決戰開始

請不要迷信,現在是講究科學的社會,屬相一樣的人很多每個人能都一樣麼。

4樓:羨泉閣主

只要兩個人脾氣性格合的上來就相配,不要迷信星座之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配不配是取決於雙方對婚姻的乙個正確認識。看彼此能不能對雙方有乙個責任心,彼此能不能能夠尊重,包容,理解,彼此保持積極熱愛生活,科學經營婚姻的心態。不是以什麼屬相來決定二個人配不配。

巨蟹座(男)和天秤座(女)匹配嗎?

6樓:12月26日魔羯座

巨蟹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6366337★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

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乙個把話藏心底,乙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

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

巨蟹座(男)——天秤座(女)

天秤座女性充滿魅力,討人喜歡,當她們出現時就像響起一陣悅耳的鈴聲似的。大部分的巨蟹座和**座女孩周圍也會有鈴聲響起,但她們的鈴聲聽起來很柔弱。天秤座的鈴聲更深切,這種聲音是金星**的一部分,你能夠想象得到它能使多愁善感、敏感的心變得不平靜,它能喚起月亮統治下的巨蟹座男性的理解。

除了給夢幻般的經歷,天秤座女孩還像乙個天使一般讓他著迷。金星總是給它的孩子們乙個引人注目的好身材。如果不是這樣,至少它的孩子可能非常幸運,她一出生就獲得了金星賜予的這兩個祝願。

若是這樣的話,巨蟹座人很難抵制她的**,被她美麗的容顏所吸引,被她明朗的微笑所打動,同時又聽到那些歌聲。這些能在巨蟹座男性心裡激起層層波浪,比月亮對他的還要大。

巨蟹座有擁有絕妙的幽默感,所以他們相遇之後他打動她芳心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她講了乙個有趣的故事。她會笑起來,那不是普通的笑,而是一種能使仙境出現的笑,她的笑聲不僅富有**感,而且還像一曲交響樂。同時,她很欣賞他的幽默。

在這以後沒多久,他又發現她除了長得漂亮迷人和充滿神秘感之外,她還是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她能在下棋、猜謎等遊戲中跟他一比高低。在他所有的**業務中,她都有能力成為乙個令人驚訝的富有創造力的夥伴。而與他經常打交道的那些傻瓜們從來不因他的玩笑而發笑,而且總是要別人告訴他們幾十遍才能完成一項再簡單不過的工作。

她當然比他們要聰明得多。

當他被她迷住時,她也愛上了他。作為非常討人喜歡的女孩,她以前也曾遇到過許多的男性,但他們都使她厭煩得想掉眼淚。他們一點也不敏感,粗魯且愛提要求。

他們從來不在事業上、工作上徵求她的建議,因為在他們眼裡她「不過是個女人」,所以她怎麼會懂這些事情呢?這常常令天秤座女孩很生氣。對她們來說,男女平等是非常重要的。

她不一定要去參加遊行(儘管她很有能力),但是對天秤座人來說,平等就是平等,公平就是公平。

巨蟹座男性的眼睛閃爍著機智和幽默的光輝,他們的舉止是那樣溫柔,他是那樣敏感,這便是令她著迷的男人。他讓她感到他真的很需要她,而且不知為什麼覺得和他在一起總有安全感,似乎他從不會讓那些醜惡的事物來打破他們的寧靜。他不點兒保守,使她覺得自己被人保護,這令她感到愉悅。

他能理解她的天平的擺動總是從孤獨到歡欣,從快樂到厭惡,因為他也是多愁善感的。正因為如此,他能對她的情緒變化表示同情。最主要的是,他的平靜和耐心對於尋求平和安寧的天秤座人來說,正是最吸引人的。

為什麼不結婚呢?(她可能會先想這個問題)他也許會猶豫不決。或許他母親不太喜歡她,或許他不能肯定她是否能夠代替他母親成為最愛的他的人。

也許,他會考慮應該先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工作和事業上,然後才能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去養活他的妻子,養活他的家。巨蟹座男性總是在走之前先看一看,他們很少急急忙忙地衝向任何事情(對巨蟹座的女性來說,她們期望在情感和經濟上有安全感,因而結婚是乙個理想的答案。但是巨蟹座男性在考慮結婚之前,喜歡延長戀愛時間以尋求情感上的安全感),結婚之後的責任感使他很憂慮。

他是否愛她並不很重要,當然他愛她可是……

對巨蟹座男性的優柔寡斷和後退,她的第一反應可能是對他的撫愛表示冷漠——或者假裝對其他男**興趣,以此來折磨他,讓他產生嫉妒心理,害怕失去她——或者乾脆拒絕他的**。她希望能使他相信「婚姻可能會帶來一些痛苦。但獨身卻毫無樂趣可言。

」如果他們的星座圖之間的圖形很協調,她的策略可能會起作用。否則,她的話只能讓他大發脾氣或者退入蟹殼之中。她對他的情緒變化所覺察,可她以前卻從沒有發現過他的這一面。

他的多變情緒令她不安,儘管她試圖不表現出來。然後,她又用她那金星的魅力——溫柔的嗓音、迷人的微笑——來對付他,期望用這種邏輯和運氣的組合來戰勝他的多變情緒。但是作為敏感的巨蟹座人,他能意識到她所做的事情,而且可能還會更加小心謹慎。

他的母親曾經告訴過他,安全總比不幸要明智得多,聰明才智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上遠比溫柔管用。所以他總是朝安全、明智、有才華的方向努力。現在這個漂亮聰明的女性試圖使他變得粗心,衝動和……自由。

這讓他感到困惑,也讓他變得易於生氣。

他私下裡對她鋪張浪費的天性很不滿,而她也不高興他無端懷疑她與別人的純潔友誼(如果她故意要引起他的懷疑,那她對待他就有點兒不公平了)。她會告訴他,他使她的心靈受到束縛,因而不接他打來的**。但是她想念他,需要他,所以她想再用這種方法去考驗他……一而再,再而三。

當他倆吵架時,他有點兒恐慌。因為兩人分開後,她那樂觀主義形成的愉快氣氛,充滿歡樂的生活都還會在他腦海中縈繞。這特別像他小時候簡樸而甜蜜的生活給他的感受。

和其他人在一起還會有這種美好時光嗎?他擔心不會再有了。事實上,他心裡認為那是肯定無疑的。

他們愛情的敵人便是他的私有欲,他不願直接公開地向她坦露他的感情和想法,如果他能直接公開地向她表達的話,她可能能夠幫他發現這樣做的好處。但是,他喜歡讓她去猜想他的想法。要想讓巨蟹座人像天秤座人那樣坦誠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當他們過性生活時,他們會悄悄地對對方說:「讓我們跟著感覺走,什麼也不要去想。」他們**上親近會使他們之間的麻煩暫時變得遙遠。

當乙個巨蟹座男性純粹受情感和感覺的控制時,他便是真實的自己,不被恐懼和擔憂所束縛。作為情人,由於他的情感有如一汪深潭,所以他能給她帶來安寧和滿足。有時,當他們**時,她覺得自己有如一片樹葉在清澈的小溪上漂流。

她的溫柔和想象對他的有同等的安寧作用,有助於他們成為乙個整體。他會感覺輕鬆自如。讓愛情充滿他全部身心,他們之間便充滿了歡樂。

他很珍惜她帶給他特殊感受的這些時刻。但激情有來也有去的時候,接下來的便是他們關係中出現的問題了。

作為困難的4—10日宮型,他們的衝突及緊張狀態,他們和時間的僵局和他們立場的不同等等問題都不容易解決。但是如果他以巨蟹座人的小心謹慎去努力把他們之間的分歧變為相同點——如果她以天秤座人的公正,以更多的同情去關心他,而不只是關心自己,那麼他們就可能重新努力,也許這一次,他們能一起寫一首美妙的詩,唱一曲動人的歌。讓巨蟹座人和天秤座互相妥協是乙個艱難的過程,但是他想在復活節日出時聽聖歌的願望使他會重新做出努力——她也需要被乙個寵著她、尊重她的男人所愛,這個男人能把她擁在懷裡悄悄地對她說她是多麼的美麗。

當他離她而去後,他有時在夢裡還覺得她的頭依然靠在他的肩上……昨天夜裡,他肯定聽到了她的聲音,但她的語調很傷心。他聽到她溫柔地對他說:「親愛的,你有那麼多的東西要學……人想你還是別學的了,因為學習總給人帶來痛苦。

我不忍心看到你再一次被傷害。這就是我不得不離開你的原因。」當他醒來時,眼裡充滿淚水,因為夢裡她是那樣的真實,他似乎聽見那令人不能忘懷的**。

月亮賜予巨蟹座人超群的記憶力,他們的記憶生動、清晰、有如攝下的**。如果巨蟹座人和天秤座人有足夠的耐心,而且互相需要對方,那他倆能和好如初。如果他們彼此沒有足夠的耐心,即使他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了,昔日的記憶還會縈繞在他的腦海中。

然後他後悔沒有在她走近的時候和她說幾句話。所以乙個人的時候他便在腦海中想著這些話,希望無論她在**,都能聽見他的心語。

女屬蛇天秤座和男屬牛巨蟹座相配嗎

不是很般配,因為你們可能價值觀和思想不同,所以會有一些小矛盾的。不過,要是真的喜歡的話,就要包容,慢慢磨合。很榮幸為您回答 這兩個星座bai 在性格上就是兩條相反du的zhi平行線 天平喜歡自由,不喜 dao歡約束內 但是巨蟹就乙個容 字 宅 這對於愛玩,朋友有多,聚會多的天平來說,是一種折磨而天平...

天秤座和巨蟹座如何,為什麼說巨蟹座和天秤座是孽緣?

情侶速配 巨蟹座 天秤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 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

巨蟹座和天秤座的婚姻會是怎麼樣,巨蟹座和天秤座在一起合適嗎?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 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