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巨蟹座男生怎麼樣,你覺得巨蟹座的男生是個怎樣的人?

2021-03-04 03:56:10 字數 1430 閱讀 2200

1樓:買儼陀悌

我是巨蟹。

巨蟹不會隨便愛上乙個人,一旦

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

你牢記在心。巨蟹不習慣主動跟

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

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

,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

作什麼都不知道。巨蟹很重感情

,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

真心對待。

2樓:甜甜_美樂

巨蟹座男生以前接觸過乙個,優點是,細膩、體貼、戀家、當然也很戀人,近乎粘人了吧,會做飯,也愛做飯,脾氣好,就算生氣也是自己生悶氣不跟你發火,就是不會說。缺點嘛,就是太粘人了,讓人喘不過氣來,控制慾強,想要一天24小時都粘著你,開始還好,到後來就開始管理插手你的一切,你不願意了就說你變心了不愛他了,然後他有時候有點自虐就是你不理他的時候。以上僅是個人的乙個經歷而已,不包括所有巨蟹座同胞們,如有欠妥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重要

關鍵這個人是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另外一半。

你覺得巨蟹座的男生是個怎樣的人?

4樓:別義譚癸

巨蟹座人的優缺點

優點: 有

很強的事業心,同時敬老愛家,重情專重義。意志堅韌,隱忍、大屬度,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胸,但做人堅持原則,具有「犯我強漢者,雖遠必誅」的氣概。能力出眾,才華橫溢,易有成就。

情感真摯深切,

想象力豐富

,念舊,重情義

,有包容力,

直覺敏銳,

懂得體貼、關懷

,親切溫暖

,善解人意

,有同情心

缺點:  跟著情緒走

,有時太過多愁善感

,提得起放不下

,不知適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

,有時承受不起打擊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過度保護自己,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心腸太軟。成熟後的巨蟹自我調整,還是容易克服這些缺點。

克服這些缺點後的巨蟹定會大事有成。

5樓:寧榮花庾霜

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很懂得保護自己……

6樓:邸亭晚媯鸞

首先復以下言論只是個製人觀點

先陳述本人也是巨蟹座bai

女性我是o型

du如果你zhi跟我一樣

那麼我告訴你dao

星座這東西只是因人而異

就像我具備典型o型血人的特點

但是卻跟巨蟹座本身的性格是相反的

唯一一點就是戀家

所以星座這東西還是要看人呢

因為人好才是真正的好

要是一位的相信這東西

豈不是...

巨蟹座今年怎麼樣,巨蟹座今年運氣怎麼樣

巨蟹座今年運氣怎麼樣 2020年最詳細年運之 巨蟹座 第1點尤其注意,第3點財運有改變。好運會眷顧那些努力的人。巨蟹座2022年的好運是出了名的。2022年,巨蟹座還是比較保守的。他們在開始一段關係時非常謹慎,不敢奢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以及感情 一旦開始,你就會盡力而為。巨蟹座2022年運氣不會差,...

巨蟹座男生喜歡你有什麼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巨蟹座喜歡乙個人的抄表現 巨蟹座愛情 愛的讓人窒息 很多時候,巨蟹的這種做法會讓愛人覺得開心和幸福,但是有時候這卻或成為兩個人愛情的致命點,巨蟹們可要注意了啊,不要用想念 乙個人。巨蟹座愛上了誰,就會把自己內心最柔軟,最沒有防備的地方嶄露出來,完全對愛沒有戒心和算計,巨蟹喜歡實實在在的付出。但是,愛...

對巨蟹座男生冷淡他會怎麼樣,如果對巨蟹座男友很冷淡會怎樣?

巨蟹座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巨蟹座害怕受到傷害而且不輕易相信人。巨蟹座只是外表冷漠,跟他多接觸接觸,他會對你放下戒心。如果對巨蟹座男友很冷淡會怎樣?巨蟹其實很柔情的 他們很在乎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你對他冷淡 他會自己想是 做錯了 又不敢跟你說 會讓他很鬱悶的 你能感到他愛你就行了 為什麼在意周圍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