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關閉Windows7自動更新

2022-03-08 11:38:58 字數 809 閱讀 2740

1樓:魯誠所環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2樓:郟榮花旅倩

你好點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重要更新

選擇從不檢查更新確定

3樓:阿秀梅仁壬

點選win7「開始選單欄」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系統和安全」。

找到「windows

update」下的「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如圖紅框所示。

在此「重要更新」內選擇「從不檢查更新(不推薦)」再按「確定」即可。

第二種方法

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再點「確定」。

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update」。

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編輯。

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

再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127.0.0.1如圖紅框所示。填完後按「確定」既是。

我的Windows7系統如何關閉windows media center

一 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搜尋 編輯組 二 然後,在搜尋結果中點選 編輯組策略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中在左側的選單中點選 管理模板 點選開啟。四 然後,在右側視窗中點選 windows元件 點選開啟。五 然後,在 windows元件 主介面中,點選 win...

Windows7電腦無法關閉怎麼辦

試試同時按下ctrl power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能是你安裝的某些程式或者外掛程式執行錯誤導致的,vista之後,微軟對explore.exe程序做了調整,為了防止出先系統假死的現象,現在的軟體和外掛程式越來越多難免不會發生程式因為不相容的現象到導致假死現象的發生,因此制定出了新的規則...

windows 7 如何設定中文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 時鐘,語言和區域 選項 注意,控制面板右上方的檢視方式為 類別 2.選擇更改顯示語言 3.在 區域和語言 視窗中,找到 選擇顯示語言 如果當前只有預設系統語言,需要首先安裝語言包 4.在下拉框中選擇需要修改的語言,按系統提示登出後重新登入,更改顯示語言完成。請在安裝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