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7系統如何關閉windows media center

2022-02-03 20:27:20 字數 2244 閱讀 8026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搜尋「編輯組」。

二、然後,在搜尋結果中點選「編輯組策略」,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中在左側的選單中點選「管理模板」,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右側視窗中點選「windows元件」,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windows元件」主介面中,點選「windows media center」,點選開啟。

六、然後,點選「不允許執行windows media center」選項,點選開啟。

七、最後,選擇「已啟用」,儲存設定,即可關閉win7系統的windows media center選項,問題解決。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開始選單,開啟以後點選執行選項,然後在輸入 「gpedit.msc」回車就可以彈出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功能;

3、開啟的視窗中,用滑鼠雙擊右邊的「不允許執行windows media center」選項,把這個配置修改為「已啟用」儲存關閉視窗即可。

3樓:小呂數碼達人

回答親,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2/5直接在介面中選擇程式進入。

3/5開啟對應介面後,開始選擇程式和功能進入。

4/5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選項。

5/5這時候就要在彈出的視窗中取消勾選以下選項。

更多7條

4樓:兜個圈

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左邊-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去掉wmc的勾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 電腦醫生 圖示顯示異常進行修復

6樓:寶寶

最簡單的 用任務管理器關閉 也可以用cmd命令關閉

7樓:活著

你有方法沒有 教一下我 我電腦也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了,怎麼辦!

如何刪掉win7中的windows media center

9樓:吹水

這是系統自帶的元件,只能停用而沒法像一般程式一樣徹底解除安裝。停用方法: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左邊)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找到「**功能」,取消windows media center的勾選,確定後根據提示操作。

10樓:漂洋歸海的魚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和功能並開啟,再點選左側,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在下拉框裡找到windows media center選項,前面的框框改為空白就ok了。

11樓:蘑菇紙傘

貌似系統自帶刪除不了,就像ie一樣。不能完全解除安裝。其實也站不了多少記憶體。留著也沒事....

win7如何徹底解除安裝windows media center

12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徹底解除安裝windows media center方法: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工具。

控制面板是windows系統大多數程式工具設定的入口,在這裡我們要使用的是程式和功能,點選「程式和功能」。

開啟程式和功能後,右邊的列表預設顯示安裝的軟體和系統的補丁程式,在這裡可進行相關解除安裝刪除工作,但是windows系統內建的軟體是不會顯示在這裡的,也不能再這裡刪除。

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後,開啟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這裡顯示所有windows系統的程式功能,在這裡可進行相關的解除安裝刪除工作。

往下 拖動滾動條,找到「**功能」,點選前面的加號開啟,下面就顯示windows media player

點選 windows media player前面的對勾,取消windows media player的勾選,會彈出提示警告框,不用理會,直接點選「是」。

點選「是」後,回到windows功能中,這時windows media player前面的勾選已經被取消,現在需要點選右下方的「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

讓系統改變設定,系統會設定系統還原的還原點等操作,一般這個過程2分鐘左右,完成後,對話方塊會自動關閉。

更改 設定完成後,會提示要求重啟電腦,這樣才能完成windows media player的解除安裝,在關機和重新進入系統桌面前都會提示變更設定的提示,這時不要覺得電腦系統出問題,希望處理完成會自動進入桌面。

windows7如何刪除360安裝的系統漏洞補丁?

只能重灌系統,因為360對於特殊補丁 也就是微軟的補丁打不上 一般是直接解壓縮到系統資料夾,一般不會寫入登錄檔,因此不能按照常規解除安裝補丁。如果你知道補丁代號的話可以到update 已安裝更新裡面去找,也可以根據安裝日期找,找到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麻煩採納,謝謝!win7系統下在控制面板裡怎麼刪除...

如何重灌windows7系統,怎麼重灌系統win

1 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 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win7.gho,點選解壓到 3 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 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 開啟d 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exe...

windows7相關問題

windows7預設啟動後有多少個程序 我的是36個 如果裝了什麼驅動,還會增加程序 微軟什麼時候釋出windows7中文零售版 官方說rtm在10月22日上市,聯想oem破解問題,什麼事情都可能延期。windows7的中文零售版 多少rmb 版本不同 渠道不同,售價不同,2k左右吧。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