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出來了,怎麼辦,今天高考成績出來了對分數有異議怎麼辦2020?

2022-03-08 11:38:58 字數 4859 閱讀 8538

1樓:w豬豬肥肥

上啊上大學是為了就業

畢業後找到適合的工作就行了

再說湖南即使不課改

再復讀一年

你的心態也比不上應屆生了

加油吧!!!

2樓:梧桐棲

主攻大專院校吧。二本學校大膽卻不失實際得去填,但是大專院校一定要慎重填,估計你是個男生吧,最好填技術類的專業,學點實際技術比什麼都好,而且要看你喜歡的專業去選擇學校,不能光看學校而不管專業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了大學 進了在說啊

上了以後努力點 成績好的話有機會轉專業的

或者以後考研啊

我媽有一次去聽某某名師的講座

有乙個家長問了乙個問題說,如果剛到重點線,要不要報重點那個老師說,不報你傻啊,先進去有總有機會的如果你家有條件的話3本也好啊

選個好專業啊

復讀是下下策 想想你幾歲了

4樓:7℃丷寶唲

能走本科就走吧 不慣是3本還是2本 是本科就行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 不慣在什麼學校 只要自己肯學 學習優異 畢業了 就會有地方要你 可是就算你上的是1本 你沒有能力 畢業後 還是不好找工作 所以要看自己 只要有學上 你就有發揮自己才華的地方 所以不要像是幾類本科 相信自己

今天高考成績出來了對分數有異議怎麼辦2020?

5樓:ch陳先生

對分數有異議可申請複核。

高考成績釋出後,考生如對考試成績有異議,應於6月27日上午11:00前,持本人身份證、准考證,向所在中學或報名點提出書面申請;未按規定的時間和方式提出的複核申請不予受理。

申請查分:如果考生質疑分數有誤的話,可以在相應的時間內去當地招生辦申請查分。需要填寫乙份《查分登記表》,其中涵蓋著考生需要查分的科目。

處理:查分結果會由省招生辦查詢結束之後通知地區招生辦公室,如果分數的的確確存在錯誤,將返還考生所繳納的手續費。

6樓:連廣宇聽驚雷

對分數有異議,可以申請複核卷子,會找出你的卷子,對分數重新審核一次,不過只是審核總分加總有沒有錯,具體題目是否批錯不審核的

7樓:來自石蓮洞嬌羞的螃蟹

對高考分數有異議,可以申請查卷子,他是需要很多手續才能夠查卷子的

8樓:知地明理

可以在規定時間逐級反映,先報給學校、然後報市(區、縣)招生辦公室,報省招辦後映。但一般來說應該出誤率很低,當然也有。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高考成績就要出來了,我該怎麼辦?

9樓:乖乖

不要緊張,只要有自信就一定回考出好成績的

如果沒考好

去吧,山窩窩裡也能出金鳳凰,差點的學校怎麼了,大學基本上全靠自己,你自己拼命學,還有什麼問題麼?書都是一樣的,老師都是一樣的,就是自己不一樣,可以改變的,復讀太浪費時間精力了,人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要往前跑才是對的,其實就分為成功者和失敗者兩條路,怎麼走都是走著兩條路,要看你自己怎麼辦了,想讓自己的人生成功點,就要自己決定,然後自己去改變命運,人定勝天

10樓:

等分數線

找適合自己的專業

分數線出來的後就找學校

可以 問其他人怎麼報志願 老師 高考過的師兄 師姐 都行

11樓:南針指北

兄弟,我也是今年高考,我是遼寧大連的,我們這兒27號出成績了,我們不是

說高考分三步嗎:考試、估分、報志願。現在我們這三步全做完了,剩下的一切都與我們無關了,從你在志願表上簽字後,其實你的分數、你的大學甚至是你的命運都寫些好了,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你現在需要做的只是好好的放鬆,愛玩就玩,愛幹啥幹啥,沒必要再去想成績了,那已成為過去。

而你要做的是,抬頭向前,前進!

12樓:6漠漠

涼拌!!!!!!!!!!

懷疑高考成績出錯了,該怎麼辦?去高招辦查分有用嗎?

13樓:小王閒談娛樂

有用,如果考生感覺分數與預期出入較大,可以申請成績複核。

首先考生需要聯絡當地的招生辦公室,問清楚需要提供的材料以及截止日期,然後等待複核通知即可,需要注意成績複核不收費,需在截止日之前遞交材料,否則過期之後不能辦理,成績複核只檢查是否漏評、分數合計是否存在差錯,不複核評分寬嚴。

高考注意事項

對於在高考報名時申請享受合理便利的殘疾考生,省招辦已認真落實教育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印發的檔案精神,由考試招生機構、殘聯、衛生等部門人員組成專家組,對殘疾考生進行現場綜合評估。

14樓:霅霅前溪白

懷疑高考成績出錯了可以申請複核成績。

需要注意的是高考成績複核只有一次機會,也就是說考生在首次查詢成績後,如果自己的成績有異議,是可以申請複核的,但機會只有一次,在複核無誤或者有誤糾正後,各省市考試院不再接受再次查詢複核成績的申請。另外,部分省市還規定了查詢複核的科目數量,比如湖北省不超過4科。

複核的主要內容只能包括以下幾點:

1、複核考生姓名和准考證等資訊是否一致,防止出現試卷和分數匹配錯誤的情況,不過現在都是機器識別了,如果有誤的話早就發現了,所以這一條發現問題可能性幾乎為零。

2、試卷的掃瞄影象是否清晰,完整。

3、非選擇題是否經過了兩評和兩評以上,給分是否在規定的區間範圍內,是否存在漏評,以及總分統計是否存在誤差的情況。這些複核的內容,可能是大多數考生關注的點,也是理論上最有可能出現差錯的地方。

高考成績出來了嗎

15樓:

出來了。

2023年全國高考今日收官,20餘省份查分時間已明確。9日,全國大部分省份的高考已正式結束,北京、天津、浙江、海南、山東5省份也將在10日結束全部考試,這意味著2023年全國高考將落下帷幕。

截至9日傍晚,全國已經有包括北京、上海、山東、湖北、吉林、青海、湖南、甘肅、重慶、江西、四川等在內的至少20餘省份公布了查分時間,主要集中在7月23日至26日之間。

例如,江西、廣西、湖北、甘肅、四川、內蒙古、上海等省份的查分時間都在7月23日;青海、北京、河南為7月25日;吉林、山東、天津為7月26日。

另外,還有一些省份給出的是大致時間範圍,例如,湖南成績公布時間為7月25日前;河北、雲南兩省份的公布時間都是7月23日左右;福建為7月24日左右。

成績公布之後,緊接著就是填報志願,各地在時間上也有所不同。北京規定,7月27日至7月31日,統考考生可填報本科志願,8月上旬開始錄取。

湖南的考生填報志願時間為:本科提前批志願(含該批的國家專項計畫)7月26日至27日填報,其他批次志願7月26日至8月1日填報。

高考成績出來,如果考得不好怎麼辦?

16樓:日常嘮文化

看每個人的追求吧,高考試題有唯一答案,人生沒有;高考有考試範圍,是已知的,人生沒有範圍,是未知的;高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人生或許有,或許沒有,多數人是沒有人生導師的,靠自己摸爬滾打,踩過各種坑才成為老司機。

在工作中,就擔心遇到只會找唯一答案的隊友,生活與工作,比考試複雜很多,也有趣很多。如果高考成績不好,沒有考上211,985, 了不得再考一次,或者,就接受考不好的現實,去普通的大學,大學4年,有很多機會的,只要你想,可以學很多東西,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學習機會太多了,網際網路已經打破了大學的圍牆,你甚至可以學到國外優秀大學的各種知識。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1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成績不理想,如果實在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那麼你可以參加以下方案: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復讀一年再。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可以考慮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拿到本科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19樓:古時簡

覺得自己還沒有盡力的,可以做得更好的,可以復讀試試。

20樓:彌不紏鳳的牆

選擇復讀,爭取考上更好的學校。不要選擇將就。

21樓:歪果仁說啥

如果堅持想走學研就復讀,如果最終想早點工作就盡量早點上大學。

22樓:籃球酷愛者

復讀,用一年時間換取乙個更好的未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責,要吸取教訓,條件允許的話,復讀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吧,復讀一年的寶貴時間花費掉了,認真走好以後的路就行。

25樓:遠容岫

找到自己最擅長的領域去學習,培養自己的技能,為將來就業做準備。

26樓:sim公尺糯公尺

要是小幅不理想的話就不要復讀,現在復讀壓力太大了。

27樓:一博

可以選擇復讀,備戰下一年的高考。

28樓:星光照亮歸途

復讀,考個說的過去的學校,未來是知識的世界,體力勞動終將淘汰。

29樓: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即將到來的大學面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30樓:時光流年

二本都沒考上的話建議復讀。考上一本不管好壞建議去上。

高考分數不理想怎麼辦,高考成績不理想怎麼辦?

高考出來呢,幾家歡樂幾家愁啊,學長個人建議,社會淘汰是比較快的,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放棄學業。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作為乙個過來人,再回首,其實高考也就那麼回事,我上的是三本,口碑不好的三本,只看文憑的社會早就過去了,現在大學生一抓一大把,真正有素養的卻不是很多,社會的淘汰,鍛鍊著我們,我們所能做的,僅僅...

高考成績比本科線低了一分怎麼辦,高考成績差一分不夠二本線,怎麼辦?

還有機會補錄。當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或者錄取人數達到了計畫名額,但到開學時部分學生未去報到,被自動取消入學資格,沒有招滿的時候,然後就會進行第二次錄取,也就是常說的補錄。在補錄時各院校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錄取分數線,也就是說錄取分數可能低於第一批次,且有分數線公升降幅度較大的可...

高考分數太低怎麼辦?高考的成績不理想,應該怎麼辦?

這位同學,別擔心。高考分數太低的話,有3條路可以選擇,一是復讀一年高三,二是報專科大學,三是去工作。很多人上課用心聽講,做筆記,甚至熬夜背誦,就是考不出好成績 而有些人輕鬆考取高分,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因為腦子聰明。讀書十多年為的就是高考這一刻,也許在以前你並不認可這句話,但是走進高考的考場,那一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