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絡英語口語,請資深人士給點意見

2023-06-03 12:30:06 字數 3166 閱讀 8519

1樓:↓熾熱中

想要學好英語,不能單靠學習外語的機構,畢竟學習是自己的,別人不能幫助太多,只有自己努力並將心交出來,定能有所收穫。

如果你真的想參加外語學習,我建議你參加e-say,那裡在英語口語方面比較好,較適合你,主要是學習環境好,有乙個好的學習氣氛,就能培養學習興趣,才能最好地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上過英語口語的給點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環球雅思好點,把口語課上的東西回家多複習,多練習就可以了。再多背課文,想到什麼東西的時候就刻意的翻譯成英文。沒事對著鏡子來表達你對女友的愛之類的(我是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網友

我是杭州華爾街的學生~~~教育方式就是學習母語的方式,通過日常生活來學習,主要是口語和日常應用哈~~~環境我敢說是最好的,因為它很貴,不過按時間來算還算便宜~~~諮詢朗格2個月4300呢~~~學費不是按時間算的,1到17個級別,看你要學幾個級別從**學,現在六個級別大概2萬6(大約是)詳細的可以再找我聊吧,不知道你詳細情況~~~ef是屬於加盟方式的學校,感覺不踏實,華爾街是世界連鎖,師資力量雄厚啊,都是外教~~~如果你又時間的話一定能學好,就怕平時沒什麼時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找外教,自己身邊的人不就是最好與你進行英語對話的人嗎?

比如,英語老師,英語較好的同學--

他們學的知識和你學的一樣,這樣一來就容易鞏固自己的英語,更容易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再有就是養成說英語的好習慣,久而久之,你的英語成績就上去了。希望你的成績越來越好!

5樓:︶ㄣ動感超人

我覺得e-say吧,效果很好,我剛開始的時候口語不好,停頓多,很多認識的單詞不會用,經過天天練習,現在很多的單詞都會說也會用,單詞量也大大的提高了。你可以去試試。是外教的一對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天不僅是全天的全外教上課,而且你還會教很多朋友,不管是外國朋友還是中國朋友。每個學期都會有若干個外國訪問團到學校陪同學生練習英文,在這個過程中不僅英語得到了提高,還與他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還有學習會為學生安排很多活動。

一方面學校以活動的方式為學生提供盡可能多的交流機會,另一方面,從這些活動中可以學到實用的口語,並且可以了解到很多西方的文化,這對於想練口語的我來說真是受益匪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學生的話,找學校內exchange student,也就是國際交換生,一般來說都很樂意和你交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足不出戶 隨心所欲。

完全一對一的英語口語陪練。

和高校培訓機構的英語老師對話練習。

相約說英語**。

為你提供真正開口練習的機會。

擺脫啞巴英語。

求英語口語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英語的國家有很多: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印度、紐西蘭等。

我想老師注重的不是要你說的內容多有文采,而是你口語的標準、流利程度,隨便上網找找這些國家,你感興趣的、容易上口的材料就可以啦。但是你得知道你說的主要內容是什麼,有時候老師會讓你說出中心思想來。

just go for it, show yourself !

10樓:仝雅寒

你可以說風景名勝,人文旅遊景點, 風俗習慣, 歷史,名人軼事, 太多了。

11樓:t10次

歷史方面(美國獨立,內戰,二戰等)

人物(名人,領袖等)

教育方面。自然風景(旅遊景點)

習俗(如節日)

價值觀(如進取心,女士優先等)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我剛開始練英語口語,請大家給予一些建議?

12樓:一線口語

實想活用英語不難~就是簡簡單單多練~多講、多聽。

從簡單的聽力開始,邊聽邊跟讀,不要按暫停鍵,就是一直跟著說下去,不要管能不能跟全,只要盡力就好,每天堅持,每天1-2小時,會在短時間內提高。同時進行的還要有:背一定的文章,找個partner對練(每天1-2小時),把所有的思維習慣都改為英語,也就是說想事或者自己對自己說話都要養成用英語的思維方法。

一定要每天都堅持,這很重要,培養語感和思維習慣。

多說話。我在工作前,在學校學了四年英語,口語都不咋地,說話斷斷續續的,後來工作了,與外國人共事,不得不說英語了,這麼說了兩個多月,口語就流利多了。親身經歷啊~ 哈哈。

也建議你跟讀關於口語方面的英語,可以跟著***念,裡面的很多句子積累起來就可以跟老外交流啦~ 如果沒膽子聯絡,當然永遠開不了口啦~ 我第一星期的時候跟她們說話都會臉紅唉,後來皮厚了,就好了…… 口語也漸漸流利了……

參加口語班 可點選鏈結諮詢我們的專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提高的,那是需要日積月累的,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單詞量,其次多讀文章,最好可以多背誦些好的文章、段落、句子等。

這樣才可以提高語感 ,才不至於你在說英語的時候吞吞吐吐。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大膽的張嘴說英語,不要害羞,更不用因為害怕說錯了而不說 這可是練習口語的大忌,不要害怕說錯,即使說錯了 語法用的不對,也要大膽的說出來。

14樓:上車′請買票

1.多記,首先單詞量是必須滴;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象李陽那樣,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反覆看;

7.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

oldq=1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是需要每天開口練習的,但有一點請記住:聽、說、讀、寫、譯在英語學習中是不可分割的。要練好口語一定要掌握這些,才能說出讓別人聽得懂的英語。

建議你可以去看一看rebootenglish英語以口語陪練為主,有入門階段的培訓的。不妨試試這個吧。

16樓:朝露夕暮

多對話,用英語,可以看一些英文影片,模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首先學好英標,音一定要準,開始說的慢點也沒關係。

關於練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怎麼練

其實,個人感覺口語的提高取決於兩點,第一是聽力,能夠聽得懂對方說的話 第二才是如何標準地表達。我感覺第一點比較困難,第二點根據我個人的體會,與老美交流時對方很容易理解你想表達的意思,哪怕你是乙個單詞乙個單詞的說出來,這就是母語的強大相容性 試想一下,乙個老外乙個字乙個字的說中文,哪怕語序 語法 邏輯...

關於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

問你些簡單的來問題,老師說不會太難 源但得準備 bai,具體du準備什麼我也挺慌的 估計著差不多弄zhi個自我介紹 還有dao關於未來的暢想什麼的 也可能有關於家鄉的話題。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錢是肯定要交 但沒人告訴我要交多少,所以一般不會太多。英語口語測試需要帶身份證和准考證。交大約200 300元...

關於英語口語的問題

1.找一些原版帶英文本幕的電視連續劇看。1 先不要看字幕,看自己可以聽懂多少。記錄一下自己的水平。2 然後反覆看五遍後,再看自己能聽懂多少。3 第六遍開啟字幕,你會發現你可以領會很多。4 第七遍到第十遍試著跟字幕一起說。周而復始。5 個人建議看 人人都愛雷蒙德 一是喜劇,不容易厭。二是演員多出自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