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電腦加個記憶體條請大家給點意見

2022-04-02 00:49:02 字數 687 閱讀 5779

1樓:匿名使用者

via的板子雖然效能和intel的有差距,但是對記憶體的相容性好是一貫的優點,一般能上ddr2-533的板子都可以用當前主流的ddr2-800記憶體,只不過新的記憶體會自動降到533下工作而已。

最近記憶體有點漲價,1g的**大概80左右,2g的**150左右,**每天都是在變化的。

2樓:北京福娃

有的機子會挑記憶體,也就是對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條會不相容,你最好去聯想那看看,加1g的就差不多了,500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的!1g的100多一點!2g的300左右!

4樓:輸不起了

512是小點,現在標配是2個g的,記憶體最好加同廠家的,相同頻率的。

ddr2好配的。

5樓:焦語樂正

如果你怕不相容可以買相同品牌相同型號的記憶體,不過現在記憶體不相容的情況已經比較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記憶體條什麼型號就買什麼型號的啊,看不懂型號就把記憶體條拿店裡去,他們知道。

7樓:一鍵回覆

隨便買個1g的記憶體加上。賣掉512.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512卸了 換個ddr800 2g的就行了

想加個2G記憶體條。台式電腦。幫忙看看

只能加一條相同的,這樣比較保險,省錢,否則你就得再買兩條一樣的,這個原條就廢了。不同牌子的很容易不相容。金士頓有amd專用的,是為了支援amd處理器的,對你現在這個機器來說沒什麼用。可以加根2gb同型號的金士頓 ddr2 800mhz的記憶體條裝上。但32位的系統最多只能認到3.5ghz,它不影響你...

電腦加個4g記憶體條總比單個8g記憶體條好吧,用一樣的ddr3l,1600,先不管它組不組成什麼雙通道

電腦加4g和8g都可以,你原來是4g ddr3l 1600頻率的,你現在可以加4g ddr3l1600組成8g記憶體,已經是雙通道記憶體了,你加8g也是雙通道,只是8g本來就夠用,不需要上12g記憶體,如果不組雙通道,兩條4g沒有單條8g好用。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條,如果我加乙個8g記憶體條會不會變...

電腦小白想換記憶體條

沒什麼怕不怕相容的問題 只要你的2根1g記憶體 是同一品牌的基本都是相容 但也有特殊的 相容性有問題 在購買的時候事先說好 不相容可以來換 給個期限 如7天試用 太長不太現實 太短試不了 天數長短看你怎麼說了 別買了就走人 不然出現問題找你祖宗出來都不頂用 也可以拿著機箱去配 不相容可以直接換 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