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U奶瓶多久換一次?哪個牌子的最實用?

2023-03-08 01:30:02 字數 2618 閱讀 6011

1樓:dq靈芝

ppsu奶瓶差不多六個月換一次,無論任何品牌的奶瓶都有使用時間。ppsu奶瓶用一些時間後,因為瓶身刷洗與氧化,變得模糊不清再加上奶垢的堆積,不換不僅會影響到使用,同時寶寶的健康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建議六個月左右換一次。

我們家使用的新優怡奶瓶。

這是我家用的新優怡,我準備要換了,這個顏色我自己看起來也不舒服了。

準備入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多久換一起的話, 首先要考慮一下它是怎麼清洗的。市場上的奶瓶刷種模擬較多, 有海棉的,pp/尼龍毛的, 最好的算得上是矽膠奶瓶刷了。 因為矽膠具有強有力的吸附性, 我覺得用矽膠奶瓶刷清洗ppsu奶瓶的話, 可以更好的防止瓶身刮花,延長ppsu的使用壽命。

我之前是半年給寶寶換一次奶瓶的哦。

還要頂一下的是: 目前ppsu奶瓶是奶瓶中的"**"級別, 肩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以及pp奶瓶的輕盈耐摔,不易破碎, 無論沖泡加熱還是蒸汽消毒都不產生化學毒素。 現在, 我們國內也有部分領先的工廠引進的高新技術,並採用德國巴斯夫的最高端ppsu原料生產奶瓶。

寶爸寶媽們也可以放心採購了。

3樓:蜜芽全球購

根據你奶瓶材質更換 玻璃奶瓶使用壽命最長,pc奶瓶基本上6個月就需要更換,ppsu奶瓶可以用得比pc奶瓶時間長很多,pp奶瓶壽命最短。所以,基本上過了6個月,就要換奶瓶。

4樓:帥岑寶紫

看你使用的情況和清洗的情況吧,一般六個月換一次。推薦你利其爾richell,主要是瓶蓋容易開方便放。

5樓:書陽姐

看你使用的情況和清洗的情況吧,一般六個月換一次。如果瓶身感覺模糊了就要換了。實用的話推薦你利其爾richell,主要是瓶蓋容易開方便放,我以前用的奶瓶蓋子老滾地方,神煩。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咯,想換就換,當然不換是不行的。最實用麼利其爾的ppsu奶瓶。奶嘴設計相當棒,寶寶很喜歡。瓶身3d造型容易拿握餵養。

ppsu奶瓶用了三年要緊嗎?

7樓:小耳朵愛聊車

要緊,最好及時更換。

ppsu、pp或pes材質,不建議使用超過6個月。

塑料材質的奶瓶,會因為清洗時的反覆刷洗,產生刮痕,內壁毛糙,存在安全隱患。因此一旦發現瓶身模糊不清了,便是換新的時候。

奶瓶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就算再好的材質也會有一定損耗。奶粉會腐蝕奶瓶,奶粉刷多次刷洗,加上高溫消毒,奶瓶壁會失去通透感,壁上也會有劃痕,刻度容易模糊不清。

更重要的是,塑料奶瓶磨損老化後釋放出的雙酚a會增多。因而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定期更換。最好乙隻塑料奶瓶不要使用超過3個月,奶嘴則要多配幾個。

奶瓶使用注意事項:

1、透明度要好。在選擇奶瓶的時候,爸媽首先得看看奶瓶的透明度如何。一般好的奶瓶透明度很好,能夠很清楚的看到奶的容量和狀態。

2、硬度要高。好的奶瓶硬度高,在選擇奶瓶時,爸媽可用手捏一捏,就可感覺出來,太軟的材質一遇到高溫時就容易變形。

3、造型。奶瓶的瓶身最好不要有太多圖案和色彩,以簡單為原則。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ppsu奶瓶。

ppsu奶瓶可以長期使用嗎?多長時間更換一次比較好?

8樓:小團團飼養員

ppsu奶瓶建議六個月要更換一次,因為奶瓶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因為平時用刷洗還有氧化,會出現模糊的霧狀或者奶垢堆積情況。有的寶寶如果腸胃比較敏感,這種情況會出現消化系統的疾病,嘔吐、腹脹、腹瀉等,所以建議六個月更換一次新的奶瓶。

在平時清洗奶瓶的時候,要將奶瓶各個角落都要清洗乾淨,以免造成奶漬堆積,或者清洗不乾淨,對寶寶的健康不利於。另外奶瓶的清潔一定要到位,每次吃完都要進行徹底清潔,吃不完的奶要立即倒掉,不能把奶存到奶瓶裡頭,時間過長也不好。

9樓:可追憶

ppsu是根據最先進的技術開發出來的一種塑料, ppsu奶瓶材質有耐高溫以及抗摔的優勢,被長期使用是沒有問題的。以在三個月之內換掉,以免引起寶寶拉肚子。

10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ppsu奶瓶不可以長期使用,一般半年左右就應該更換一次,孩子的奶瓶一定要經常消毒,在開水裡面煮或者是上鍋蒸。

哪個牌子的PPSU奶瓶質量比較好呢?

你好,很高興可以解答你的問題,這個推薦樂兒寶的,也就是bobo的,這個牌子的口碑上還是不錯的,可以選擇看看的,我用過這個牌子的玻璃的,超讚,不過塑料的奶瓶我買的愛得利的pes的。都是不錯的。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多了,奶瓶一直都用貝親寬口徑的,玻璃和ppsu都用過,每天都煮,瓶子也沒有變形磨損,奶嘴設...

奶瓶刷什麼樣的材質好?多久換一次?

1 旋轉尼龍奶瓶刷。材質 尼龍 聚丙烯 不鏽鋼。這種奶瓶刷主要是用於瓶子內側壁的刷洗。它的主要特點是 可緊密貼合瓶壁,洗淨效果強。刷頭採用高密度刷毛,可徹底去除頑固汙漬。刷柄採用塑料塗層,可防止瓶口劃傷。可以自由旋轉刷洗和直刷。附帶奶嘴刷,奶嘴清洗更方便。它是玻璃奶瓶專用刷。2 旋轉海綿奶瓶刷。材質...

輪胎多久更換一次?輪胎多久換一次?

一輛汽車輪胎的好壞,關乎到我們用車是否安全,說到這,可能很多人會好奇對於家用轎車來說,輪胎一般多久更換一次會比較好些呢?接下來就給大家分析分析。你好。根據輪胎的保質期 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來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源裡。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