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有時候感覺動力不足,過了一會兒動力又上來了

2022-03-05 10:40:12 字數 6683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樓主說得存在怠速熄火的問題,如果跑的多,可能是積炭嚴重導致的,如果不多,有可能是怠速電機的問題,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節氣門積炭太大的原因,可以清洗一下試試,一般一百多塊錢就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節氣門積炭太大的原因,可以去4s店清洗一下節氣門,清洗一下噴油嘴,檢查一下火花塞的點火效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行駛中突然熄火,可能存在點火系統故障,油路故障,點火線圈故障,火花塞故障,汽油幫浦壓力低,汽油濾芯堵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發動機的電路出現了故障,這個可以去修理廠或者4s店讀取一下故障**和資料流看一下,然後做對應的維修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先清洗一下節氣門,積炭,重點檢查一落車輛的油壓是否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車應該是發動機積碳過多而導致的,您清洗下,節氣門,更換一下火花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出現以上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油路的問題導致的,或者油品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積碳多過多,清理一下進氣道積碳, 清洗一下節氣門,在維修廠80元左右就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做保養時,檢查一下是否積碳過多,並一起保養處理,問題一併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出現的狀況多見於發動機積碳過多,清理下節氣門積碳,檢查下火花塞,高壓導線,點火線圈等工作狀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火花塞間隙是否過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考慮一下節氣門積碳,建議清理一下積碳,更換火花塞看看,還有清理一下噴油嘴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一般就是節氣門積炭過多造成的,或者火花塞燃燒不好導致的。具體的需要詳細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積炭太多的問題,去清理一下節氣門,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的車子跑了多少公里啦,一般是車子積碳過多造成的,可以到店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節氣門看看是不是有積碳了,清洗一下節氣門,油路。

18樓:修車小子

不是加了劣質汽油了?

汽車行駛中突然失去動力,踩油門沒反應然後熄火。故障出現很頻繁,特別在每次加完油之後。

19樓:朱楚青亥

1、變速箱內部的齒輪或者valve

body壞了。

2、是變速箱油不足或者油質量下降,導致齒輪之間粘性不夠,出現換擋失敗或者「掉檔」的異常。

解決辦法如下:

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友的觀點我只能給你個建議,懷疑是油幫浦的問題可以加上燃油壓力錶去試車,動態的觀察在車輛故障時油壓是否正常,我曾修過乙個這樣的故障,最終原因是加了不好燃油造成油箱內特別髒引起的,清洗完油箱故障排除(同時更換汽油濾芯,清洗燃油幫浦)

21樓:敗家灬孤獨

你的修好了嗎?我的

跟你差不多。我的是早晨啟動車輛開3公里左右、汽車就會失去動力,油門踩到底1500轉,伴隨著發動機劇烈抖動,有時會熄火。必須停車等個5分鐘左右在重新打火就好了。

然後一天之內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每天都有這種情況。汽車品牌:

北汽威旺m20 里程:23000公里

22樓:尋覓屬於你的家

樓主 你的車好沒,我現在也是這種症狀,都不敢上高速

23樓:缺德也是種美

高壓包和點火線圈火花塞換掉

24樓:人民的壞蛋

你的問題好像不是油路的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變速箱。

25樓:楊鵬輝

什麼車,排量,什麼變速箱?幫你分析分析

汽車行駛過程中突然喪失動力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26樓: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這是發動機突然熄火了。機油燈和電池燈亮,都是熄火的表現。(這兩個燈點火前亮,啟動後熄,熄火又會亮)剎車硬,也是因為熄火了的緣故。

(發動機熄火後,剎車真空幫浦失去動力,只有一腳剎車,再踩剎車就很硬)

汽車動力不足的原因有: 油路不暢、剎車片與剎車盤的間隙過小、油品不好、節氣門髒 、輪胎胎壓過低等。

首先從大方面講,汽車動力不足分為發動機動力不足和變速器輸出動力不足(指自動變速器)。發動機動力不足最常見,有三個方面:1,沒有良好的混合氣,主要原因有汽油幫浦壓力不足,汽油濾清器堵塞,噴油器堵塞或發卡,空氣濾清器太髒,排氣管或三元催化器堵塞,發動機控制系統等等;

2,沒有良好和準確的點火,主要原因有火花塞,點火器,點火正時等發動機控制系統;3,沒有足夠的氣缸壓力,這是機械故障。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動力不足的原因

1、由於油箱蓋通氣孔堵塞,油箱開關、燃油濾清器及油箱至化油器之間的油管部分堵塞,不能滿足所需油量的**,導致混合氣過稀、發動機工作無力。由於空氣濾清器長期使用未及時清洗產生堵塞,空氣量不足都將造成可燃混合氣過濃,使得發動機功率下降。使用低辛烷值的汽油,使用的汽油存放過久,由於揮發變質導致辛烷值過低,容易引起爆震,使發動機功率下降。

火花塞等部位積炭,油耗增加。油路中存有水和空氣,將影響燃油暢通。消聲器積炭過多,增加排氣阻力。

2、點火正時失準,點火過早,引起可燃混合氣早燃及爆震。由於點火系統的故障,引起的火花塞斷火或火花塞火花弱。

3、氣缸的壓縮壓力:活塞、活塞環,氣缸嚴重磨損造成活塞、活塞環與氣缸的配合間隙增加,密封性變差,導致氣缸蓋漏氣,使氣缸壓縮壓力降低。曲軸箱由於密封性不好,漏氣,使吸力減小。

解決方法

1、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堵塞,必要時清除。

2、檢查節氣門開度。將加速踏板踩到底時,節氣門應全開。否則,應調整其拉索或進行踏板位置感測器和節氣門位置感測器的學習。

3、檢查高壓線、火花塞、高壓火花是否太弱。

4、測量燃油壓力是否過低,必要時檢查電動燃油幫浦、油壓調節器及汽油濾清器等。

28樓:

一般要看是電子油門,還是傳統油門了。電控的遇到這種情況要謹慎踩剎車,靠邊在做檢查。

29樓:天黑之前

可能是發動機沒有發動,也有可能是其他問題。

30樓:他咯兔卡

輪胎沒氣了吧,輪胎沒氣車就跑不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動機動力不足或者是熄火。

32樓:的的認同

是發動機出現了問題,導致沒有動力。

33樓:散步的羊

發動機一下子不工作了,或者沒油了

34樓:隴東槍

可能是懸掛出了問題,也可能是發動機

35樓:

可能是發動機動力不足導致的

36樓:

發動機除了問題應該停車打**求助拖車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沒有熄火但突然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37樓:曉曉江蘇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沒有熄火但突然加不起油是發電機不發電而樓主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繼續用車,導致電瓶虧電。

發電機是指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裝置,它由水輪機、汽輪機、柴油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燃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

發電機結構:發電機通常由定子、轉子、端蓋及軸承等部件構成。定子由定子鐵芯、線包繞組、機座以及固定這些部分的其他結構件組成。

轉子由轉子鐵芯(或磁極、磁扼)繞組、護環、中心環、滑環、風扇及轉軸等部件組成。

主要分類:

發電機分:直流發電機和交流發電機;

交流發電機分:同步發電機和非同步發電機(很少採用);

交流發電機還可分為單相發電機與三相發電機。

發電機的種類有很多種。從原理上分為同步發電機、非同步發電機、單相發電機、三相發電機。從產生方式上分為汽輪發電機、水輪發電機、柴油發電機、汽油發電機等。

從能源上分為火力發電機、水力發電機等。

工作原理:柴油機汽缸內,經過空氣濾清器過濾後的潔淨空氣與噴油嘴噴射出的高壓霧化柴油 充分混合,在活塞上行的擠壓下,體積縮小,溫度迅速公升高,達到柴油的燃點。柴油被點燃,混合氣體劇烈燃燒,體積迅速膨脹,推動活塞下行,稱為『作功』。

柴油車在行駛中有時突然油門無力,有時還自動熄火,但是從新啟動,又恢復正常了,請問是**原因?

38樓:昝哲

餐桌的行駛中,有時候油門突然無力,有時候還自動消,但是重新啟動會又會正常,但這是哪一出毛病?這個不太清楚,**出了病?竟然是你車上的話?

我就覺得明天到修車的地方,讓那個修車的說給你看一看,因為這個畢竟說句話是嗎?你萬一跑到路上的話,都熄火了,或者樣子再告訴你,這非常影響後面的車的,這個我覺得這個還真的蠢,安全隱患了,所以說為了您的生命,為了那啥,你還是到修車的地方去修一下,去檢查一下吧,其實跟安全比起來的話,我就覺得的話,就這樣的就是安全

39樓:

車輛故障燈亮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可能出現3種情況: 1、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復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2、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3、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制聲,對活塞及百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解決方案:

對車輛進行啟動、滅車,啟動、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及時到維修電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度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然後打不著等一段時間以後又能打著是什麼原因!

40樓:小馬快跑小童鞋

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放爆系統有問題都會熄火。

2、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低壓線路。

3、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4、供油情況:把空氣濾清器拆下,踏下油門踏板,化油器加速噴口有汽油噴出,說明油路工作正常。

5、電路故障。拔下中心高壓線,用起動機起動發動機轉動,中心高壓線無火花,說明點火電路系統有故障。

41樓:涾on鸇窯

樓上的太惡劣了吧?發動機進水了估計,拖到修配廠檢查下吧 不能是排氣管的事 它進水找個有破的地方,手剎拉上,掛空檔 多給幾腳油水就會排出來的 應該是發動機的事 去到大的修配廠檢查下

42樓:火因人山

電瓶柱斷了,換電瓶。

43樓:特諾雅

你好,最後換什麼修好的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怎麼回事?

4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

2、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你的低壓線路

3、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4、油路故障。汽油幫浦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但是這種情況下汽車是可以再起動的,只是很難。

5、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放爆系統有問題都會熄火

45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

電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油路故障:汽油幫浦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但是這種情況下汽車是可以再起動的,只是很難。

感測器故障:節氣門位置感測器、進氣流量感測器、進氣壓力感測器、曲軸位置感測器、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故障等故障,如果感測器出現故障,也會出現熄火故障。

汽車在行駛中熄火怎麼辦?當發現熄火後,根據當時路況,如果沒有緊急情況,可以緩慢踩剎車,以防追尾燈。車速降低後,緩慢打方向,駛向路邊車道。

要注意,剎車要一直踩,力量由小變大,不要踩了後再鬆開,再去踩,這樣會導致僅存的真空也被消耗掉,再踩時便踩不動了。到了路邊停好車,開啟四閃燈,放置好三角架,打**尋求救援拖車。

行駛中熄火又能重新啟動如果熄火後還能重新啟動,多數是油路或者電器件故障問題,出現這種情況最好謹慎駕駛,為保險起見,最好立刻到附近的維修廠進行詳細檢查,徹底排除故障隱患

汽車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再打不著火著了就滅

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低壓線路。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

夏利行駛中熄火怎麼辦,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又稱熄滅。當反應器正在以顯著的反應速率進行操作時,若降低進料入口的溫度,使它達到多重態區域的下限,反應速度會突然大幅度下降,反應基本上停止。這個現象稱為熄滅。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 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什麼問題

汽車突然熄火的原因有 1 駕車技術不嫻熟 2 使用的油不合格 3 油路不暢通 4 發動機怠速過低 5 潤滑或電路出問題 6 低壓 7 器件故障 8 油路故障。熄火故障排除方法 1 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身的駕駛技術。2 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3 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