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萬能險交十年取出來可以取多少

2022-03-05 10:40:11 字數 6339 閱讀 3172

1樓:月半貓主子

題主您好,根據你的問題萬能險繳納十年可以取出來多少是要檢視你自己的保單,檢視裡面有多少錢能顯示出來的就表示是你能夠取出來的錢數,這個合同上都是有說明的。不過題主需要注意的是萬能險能取出來多少和交多少年沒有關係,十年是萬能險的最低繳納的年限,萬能險過了猶豫期就可以提取出來部分的現金了。

讓我給題主介紹一下什麼是萬能險吧。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買萬能險有兩個好處,就是不僅有保障,也能理財,但是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是不建議大家買萬能險的,因為萬能險可以保障到的內容並不是特別全面而且**相對來說比較貴。

萬能險的亮點在於靈活,三大靈活:1、交費靈活;2、保額靈活;3、領取靈活。當然,萬能的靈活也是相對分紅險而言的,做為客戶,我們應當注意不要被部分**人過分誇大萬能的靈活而忽悠了。

已經交了10年,想把錢取出來,當然如果想繼續有保障的話,還是要預算有沒有足夠多的錢扣除保障成本。具體能取多少,可以看看目前的保單現金價值,註冊平安的一賬通,就可以了。其實萬能險取錢也需要有個規劃,涉及面包括現金價值,保障額度,保障成本。

如果交了十年,看你的儲蓄帳戶的金額,建議留6000,繼續有保障,不夠以後再交,當然也是可以一次性把你的賬戶裡的現金價值都取出來,但是這種情況就會導致你這份保險失去了效力,也就是說前面十年的保費沒有續航價值了,所以這邊建議題主慎重思考可以取一部分錢出來繼續續保。

希望我的回答有所幫助。

2樓:龍泉

萬能險和繳費十年沒關係,十年只是最低繳費年限。

萬能險過了猶豫期就可以申請部分領取。

從萬能賬戶裡部分領取的錢,依然是自己交的保費,不過是通過保險公司進行一定投資,那麼既然是投資,收益就是不確定的,所以,錢可能增值,也可能幾乎不增值。這要看保險公司了。

如果萬能賬戶的錢你不取,那麼這份保險會一直在,如果將來某一天,你把萬能賬戶的錢都取出來了,那麼這份保險也就廢掉了,保障就不存在了。

3樓:閆光玉

檢視自己的保單,檢視現金價值,裡面顯示的錢就是你得可以支取金額,請仔細檢視保單,支取現金會不會影響你的保障

我買了平安萬能險滿十年我可以取本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繳費合理,是可以的 不過,保險的中長期利益最大 如果資金允許千萬別取出來

泰康萬能險交滿十年真的可以把錢都取出來嗎

萬能沒有交十年就可以把錢取出的,要是業務員告訴你能取,那是騙你的。以前交費時一定要交滿十年,十年期快到,家裡急需用錢,可退回本金嗎?萬能險是隨時可領取的,得看你賬戶有多少錢 可以,只是你不缺錢。泰康人壽萬能險交滿十年後可以取回本金嗎?十年是不可以的,而且十年後取錢會影響你險種保額變化,建議,55 6...

我交的平安萬能險交十年每年交6000的我聽說交完十年還用交麼

平安萬能險交 bai十年du每年交6000,這十年是 計zhi劃交費期dao 當 計畫交費版期 滿後,附加意外險將權無法繼續續保,客戶如需要意外保障,則要再次投保,帶來許多不便。萬能險也可以終身交費,這樣就可以終身附加意外險了,且繳費靈活,可交可停,但是靈活也是乙個弱點,一旦停交保費,保單很容易失效...

平安萬能險每年交5000存夠十年五萬本金能全部取出來嘛

如果是未到期,那是不可以的,如果想取只能按現金價值給退保。首先要看你選擇的險種,還有就是這十年之內該公司的收益情況。但是一般的講,假如你是十年嚼費的話,剛剛繳費完畢這時候現金價值應該不會超過保費。關鍵還要看合同約定的保障時間,假如是十年繳費,保障十年,繳費結束合同終止的話 會本金加收益給你,合同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