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車老是突然熄火,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826 閱讀 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換汽油濾芯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換油幫浦,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點火線圈有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一下汽油濾芯試試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

2、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你的低壓線路

3、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4、油路故障。汽油幫浦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但是這種情況下汽車是可以再起動的,只是很難。

5、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放爆系統有問題都會熄火

4樓:易春寒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因為沒有汽油了。要加汽油才能重新打火。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不足

燃油系統需要清理

發動機潤髮系統需要清洗

冷卻系統需要清洗保護

問題有可能是這幾個方面

所以說需要您去美容店檢查檢查

6樓:質量監督管理科

感測器線路有間歇性故障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總是熄火原因:

1、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

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車的低壓線路。

2、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3、油路故障。汽油幫浦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但是這種情況下汽車是可以再起動的,只是很難。

4、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放爆系統有問題都會熄火。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自動檔車型:自動檔的車型不會輕易出現熄火的現象,而手動檔的車型由於駕駛水平不高,可能會經常出現熄火的現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動檔的車不會出現熄火的現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質的燃油導致發動機積碳而熄火。

2.另外,對於新車(自動檔)出現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駕駛技術不夠嫻熟造成的,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汽車發動機或者油路的問題,但是對於新車來說...

3.最後對於老車型來說,熄火的原因除了駕駛技術不夠嫻熟外,那就是使用質量不達標的油

夏利車在行使中,經常熄火是什麼原因

9樓:

把怠速調高一點!你剎車減速時,發動機轉速一下子過低,導致死火,冷車的時候車自動熱車,會自動高轉速打火熱車,熱車時打火是正常轉速打火,容易打不著,你看看車的轉速表聽聽車音也容易觀察到的

夏利正常行駛時經常突然熄火,還可以啟動但不著車,拖回來再起動又著了,不知原因,請幫助。謝謝!!!

10樓:gcm新能源

檢查是必須的,尤其是電路及各感測器。你檢查燃油幫浦是否有壓力了嗎?燃油幫浦是很難**的,要麼不會壞就 壞半路。所以市面有 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

11樓:心有未來

你的車很可能是主線路有虛連的情況建議你去檢查全車線路,不行的電線或插頭趕緊換掉不然又**的隱患 汽車電路不可小看

12樓:解放動力

可能是分缸線的問題,換組分缸線試試

夏利行駛中熄火怎麼辦,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

又稱熄滅。當反應器正在以顯著的反應速率進行操作時,若降低進料入口的溫度,使它達到多重態區域的下限,反應速度會突然大幅度下降,反應基本上停止。這個現象稱為熄滅。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為什麼?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以下5個原因 1 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什麼問題

汽車突然熄火的原因有 1 駕車技術不嫻熟 2 使用的油不合格 3 油路不暢通 4 發動機怠速過低 5 潤滑或電路出問題 6 低壓 7 器件故障 8 油路故障。熄火故障排除方法 1 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身的駕駛技術。2 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3 徹...

汽車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有時候感覺動力不足,過了一會兒動力又上來了

按照樓主說得存在怠速熄火的問題,如果跑的多,可能是積炭嚴重導致的,如果不多,有可能是怠速電機的問題,需要做進一步檢查。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節氣門積炭太大的原因,可以清洗一下試試,一般一百多塊錢就搞定了!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節氣門積炭太大的原因,可以去4s店清洗一下節氣門,清洗一下噴油嘴,檢查一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