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駛過程中閃動的是什麼問題

2022-06-29 11:00:05 字數 801 閱讀 8794

1樓:雲兒

若您已對噴油器和節氣門進行過清洗,通過您的描述,基本上可以斷定,導致故障現象的原因是「噴油量不均衡」,影響了空燃比。

而導致噴油量不均衡的原因卻有很多,需要逐一排查,需要檢查的專案如下:

1、進氣系統:首先應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過髒,然後檢查進氣管路上是否有漏氣的現象,最後檢查空氣流量計的訊號是否失真;

2、燃油供給系:首先應測量燃油壓力,以此來判斷問題是否出現在該系統上,若燃油壓力不穩定,則表明該系統存在問題,需要檢查燃油幫浦、燃油濾清器、燃油壓力調節器;

3、若在對進氣系統和燃油供給系的檢查中未發現異常,則應對冷卻液溫度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凸輪軸和曲軸位置感測器、氧感測器進行檢查。

通過以上檢查,導致問題的原因應該很容易找到。需要檢查的元件較多,但都比較容易檢查,需要修理工有耐心。

——北京賓士汽車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節氣門、油嘴、火花塞都沒有問題,那要考慮一下是不是汽油幫浦有問題,因為您這個症狀很像油路問題,如果供油不暢,就會造成撮車

去在查一下汽油幫浦和油管,有沒有堵塞

或者再更換一下高壓線試一下

3樓:redyan_林

如果節氣門、油嘴、火花塞和油幫浦都沒問題的話,我覺得是你行駛時怠速太低,動力不足吧,就是說高檔低速行駛了,油門踩的小,發動機輸出動力低造成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汽油幫浦的電路問題,如插頭鬆動,腐蝕等。

5樓:馬哈哈

極有可能是汽油幫浦出了問題了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是什麼問題

汽車突然熄火的原因有 1 駕車技術不嫻熟 2 使用的油不合格 3 油路不暢通 4 發動機怠速過低 5 潤滑或電路出問題 6 低壓 7 器件故障 8 油路故障。熄火故障排除方法 1 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身的駕駛技術。2 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3 徹...

賓士汽車行駛過程中的幾個問題你知道嗎?

我知道,在行駛過程中會出現很多故障問題,比如說感測器的訊號不是特別好,天窗關閉的過程中會回彈一下,保養燈不知道怎麼清除垃圾。會發生不明原因的異響,換擋平順性不夠強,動力一般,轉向性不夠靈活。我知道,一定要小心謹慎的行車,要注意路況資訊,要及時觀察發動機故障的問題,每隔兩個月的時間就應該及時更換火花塞...

車行駛過程中,脫檔什麼原因,汽車駕駛脫檔和拖檔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危害?

車行駛中過程中,脫檔很能是變速箱內部的離合器出現問題引起的。可以通過內維修離合器解決故障問容題。在變速箱故障維修中,判定故障準確的判定故障,可以減少維修費用,徹底解決故障問題。途便變速箱,幫你判定故障,解決故障,減少維修變速箱的費用。檢查離合器的間隙和磨損情理。間隙過大或是磨損嚴重都會出現車在行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