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賺錢給父母買什麼好呢,第一次打工賺錢,想給父母各送乙個東西,你們說買什麼好呢,父母快50歲了,實用一點的吧

2022-03-05 08:03:37 字數 4429 閱讀 3206

1樓:沙蝶閻錦

我覺得直接給錢最好,他們自己喜歡什麼就買什麼~不過對於父母來說,你買什麼他們都會喜歡的~

2樓:橋煒

我給媽媽買了乙個保健的枕頭,因為她枕平常的枕頭頭會痛。

給爸爸買了乙個剃鬚刀,因為爸爸的剃鬚刀已經舊了,有時候會刮出血。

其實禮物不在價錢,而在於它的意義。樓主是乙個很孝順的人,那就選擇爸爸媽媽最需要的買吧。

3樓:

實用的東西了 `如果他們生活方面缺什麼``你可以給他們買咯``

4樓:

買什麼不重要,重要在你對他們的心意!讓他們高興就行了!!!!!

5樓:

親愛的朋友:

你的孝心我很欣賞!我也建議你買你爸爸媽媽真正需要的一些小東西就可以了。(不過你平時得多觀察爸爸媽媽真正有什麼小東西他們需要)盡孝心是要慢慢來,持之以恆。

所以你要考慮你的經濟實力!我相信你不管買到什麼禮物。爸爸媽媽看到的時候一定非常感動!

祝:家庭充滿陽光~凡

6樓:藍精靈俊

買他們愛吃的,在把錢給你媽

7樓:

看你家庭條件,這點很重要。

如果非常富裕,想些最需要的,讓他們高興。這要看具體情況,保健、營養、器械、廚具。甚至買些東西給他們做上一頓豐盛的佳餚也能讓他們開心。

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能夠自立和照顧你們了,也懂事了。

如果家裡一般,就麻煩點。上面的適用,要加一條,有什麼適用的家庭用品最好。比如給老爸或老媽換個手機,換個好些的洗衣機,好用的廚具

家裡條件差,父母那麼難把你供養大,要買最急需的,卻什麼,買什麼。電器、衣服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買,直接給點錢算了~

第一次打工賺錢,想給父母各送乙個東西,你們說買什麼好呢,父母快50歲了,實用一點的吧

9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我覺得沒有什麼必要。

父母不同於戀人,給戀人花錢,戀人會非常開心,給父母花錢,他們卻可能會埋怨你亂花錢。

年輕人要學會攢錢,要把錢用在必要的地方。

對父母來說,孩子不從家裡拿錢就很好了。若禮物並沒有必要,那麼並不一定會使他們開心。

別人並不了解你父母,也許你給父母買禮物,父母會很開心。

我第一次打工賺錢想給父母買點禮物

給爸爸買個煙嘴,要是抽自製的煙就買個煙袋鍋。給媽媽買個金耳環,要是沒耳眼就買只銀鐲子。老輩人就講個實惠。另外再給點錢,讓他們愛吃什麼就自己買。送點別人一眼能看見的,比如給媽媽買個手鐲,給爸爸買個手錶。這樣你別人問起,你爸媽就可以很自豪的說 是兒子送的 送什麼無所謂拉,你的心意是好的禮物了。給父母買個...

第一次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最好呢,第一次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咯 如果那女生 曾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送禮物都不好,送乙個深情的吻或者擁抱,都比什麼東西好。送東西可以以後送。至於那個床效果如何,我覺得能睡覺的床就是好床。心意在就行 送好森麼不重要香水花 巧克力恩 差不多了 然後再買個蛋糕和她一起過生日 好好把握吧 強生嬰兒的套裝,很甜蜜的,像嬰...

第一次見男方父母,帶什麼好,第一次見男方父母最好帶什麼見面禮?

1 給男方媽媽的禮物 1 化妝品 2 服飾類 3 首飾品 首飾是每乙個女性都比較喜歡的東西,如果有這個經濟實力,送一些首飾品也是很好的。比如項鍊 手鐲等,都是中老年女性很中意的東西。在 上面,不要太廉價,也不要過分昂貴,一定要適當。2 給男方爸爸的禮物 1 茶葉 2 菸酒 3 愛好 第一次見男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