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愛情我該不該放棄

2022-03-30 04:04:24 字數 785 閱讀 9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就出在你們聊的不多。試問雙方都不了解對方的想法,我心裡想著往東,你心裡想著往西,怎麼會最後到一起去呢!!!作為乙個局外人,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去跟他完完全全講出你的想法,當然你也要知道他的真實想法。

清楚了這個你就知道你們還要不要在一起了,有些事要拖,有些事一點也不能拖。祝你好運,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放棄?你只是缺乏安全感而已,既然這麼愛他,那放棄他你不是更加的痛苦?可不可以對自己有一點自信!

如果有些事情想不明白,那就大大方方的找他談一次,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可以不必再猜疑,可以安穩的睡一覺!也可以對症下藥!你現在這樣憑空猜測,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結果,就像病急亂投醫的病人一樣!

反而會耽誤「病情」!找乙個時間,你們安安靜靜的坐下來,你把你想對他說的話和疑問,都誠懇的告訴他!讓他來給你乙個解釋!

不管結果如何,也比你現在這樣好!有問題一定要溝通!

3樓:不講理的小野兔

怎麼能這麼輕易就開始呢,難道對乙個人的了解只是他愛不愛你而已,可是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人你了解了麼?

4樓:彩虹流下的雨水

我只告訴你一句話:受傷的時候要勇敢。

5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離開,懸崖勒馬,不要陷進去。

6樓:荔菲凌晴

另外有女人,你還是打住吧,不要為難自己

7樓:智慧型的憤怒

自己都沒自信,先放棄,有了再談

我該不該放棄這段感情

我來回答 不管離不離婚對你來說是個錯誤 她是有夫之婦,還有孩子。她根本還沒有放下,你是備胎 你是第三者,好好的乙個家庭你就忍心拆開?就算離婚和你在一起,養別人的孩子還不叫你爸,不划算。果斷分手,認真找乙個過日子比什麼都強。這種情況,還是等著吧,至少她還愛你,放棄我想你是不甘心的。另外,問一句,你們會...

我該不該放棄我的愛情,我該不該放棄一段很愛的感情

對於很多人來說,愛情是人生最重要的東西之一。有人說,失去了乙個戀人會後悔一輩子 也有人認為,只要還愛著對方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1 我的愛情。我的愛情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它不像其他感情一樣容易建立,也不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消失。相反,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久,就會變得更加重要 持久和穩定。然...

該不該放棄,我該不該放棄?

你先得問清楚,她跟前男友現在是什麼情況,再來決定你倆的關係!乙個人的興趣是很重要的 如果只是因為這些無稽之談放棄多年的辛苦與夢想 那你就被你打敗了 被那些流言擊敗 堅持了這麼多年 為什麼放棄?放棄自己的興趣與夢想的人是可悲的 很多人叫你放棄 但更多的人是羨慕你的 i你難道不知道?行行出狀元 如果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