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可以一直用10w 40機油嗎

2022-02-05 16:10:12 字數 1909 閱讀 438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的粘度在標籤上會有標註,一般在w之前是指的冬天的粘稠度,數字越小粘稠度越小,w之後的數字是夏天的型號,數字越小流動性越好,車主在選擇機油時需要根據行駛環境合理的選擇機油,避免因機油粘度選擇不正確造成車輛潤滑效果下降的現象。1、汽車機油的粘度越低,發動機會出現潤滑不良的現象,但並不代表機油粘度越高越好,機油粘度過高,會增加發動機運轉的阻力,造成異常磨損。

2、不能隨意的認為機油粘度是判斷機油***壞的指標,很多車主會忽略專業的機油級別分類和粘度牌號,導致機油選擇出現偏差,發動機出現潤滑效果下降的現象。

3、不同的車輛適合不同粘度的機油,並非高粘度的機油所有的車輛都能使用,不是好的東西,都是好用的,建議車主在選擇機油時諮詢相關的工作人員或查詢汽車的保養手冊。

4、如果使用時間比較長的車子新增機油時,這類汽車磨損比較嚴重,用高粘度的機油可有利於密封性,對此類車是種不錯的養護。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可以一直用10w槓四零的嗎?如果是在南方地區是可以的,因為南方地區,它溫度不是特別的低,w4你也可以w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可以的,不搭界的,保養嘛,機油隨便用,質量差的多換換,***的,少換換不就行了,不用糾結的,但是最好算下成本,哪個核算,便宜點總歸好的。

新車能用10w40機油嗎?

4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選擇是很講究的,車主選擇機油時可以結合當地的最高和最低氣溫、車輛的檔次及車況來進行選擇,若選用了粘度過大的機油,會增加運動阻力,影響發動機功率。

若選用了粘度過小的機油,保證不了潤滑質量,會加劇發動機磨損。對於磨損已較嚴重,各配合間隙已較大的發動機,可選用高一級粘度的機油,以加強配合件的密封效能。

簡單點說,就是新車選擇稀一點的機油,而公里數較高的車使用粘稠度高一點的機油為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油的粘度有點大的。建議,是用5w30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沒有問題,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用級別高一些的

8樓:沙灣調油廠

可以的,冷啟動先熱車

9樓:汽車大師吳宴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奧迪a6加40粘度的機油可以,但是10w的品質太低了,至少要5w或者0w的。給我一下你的具體的年款排量,我給你查一下最佳的乙個機油型號,因為a6有很多發動機,每個發動機的機油都不一樣。

提問04年手動1.8不帶t

04年手動1.8不帶t

回答奧迪 a6 1.8 2004 手動變速器(mt)常規保養

切換分類

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燃油濾清器保養燈復位火花塞蓄電池雨刷胎壓復位

原廠售後推薦

我要反饋

建議加註量

5l基礎油型別

全合成級別

vw 502 00

最優粘度

5w-40

提問10w不可以是吧?我東北的

回答這個不建議,你10w的低溫流動性太差了,東北地至少5w0w。

更多18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絕對可以的,沒有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0w-40機油什麼意思,能當四季機油用嗎?

11樓:皇家禮炮o記

這裡10表示耐霜凍性,也就是說零下25度不會結冰,所以車可以啟動。40是100度時的粘度,值越高,油粘度越大,對高溫的抵抗力就越強。

汽車機油是5w30的好還是10w40的好 分別有什麼區別

w前面的數字代表機油的低溫流動性,數字越低在低溫的流動性就越好。w後面的數字代表機油的粘度,粘度越大密封性越好,粘度越小越省油。部分老司機為了追求更低或者更高的粘度等級,不按照車輛說明書規範選擇機油,往往會對車輛造成損傷,而這些損傷,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後的累積後爆發出來,得不償失。在冬季我們需要使用低...

ios114測試版可以一直用嗎

可以一直用,但是只要ios11.4正式版出來後,會時不時提前你更新安裝正式版本。會提示到你煩!ios10測試版以後可以直接公升級正式版嗎?公升級ios 10測試版以後,有新的測試版或是ios 10正式版推出後,會傳送推送。這時選擇確定公升級,就可以公升級到新的測試版或是正式版了。ios11測試版能常...

五菱汽車B系列發動機一直用那種專用的機油可以嗎?

機油最好用專用的,同時不同廠家的機油不能混用,只用一種廠家的。可以肯定是可以的!至於為什麼,你沒問,我就不了!當然沒問題,只要是原廠原車推薦。可以的,汽車機油都一樣。五菱榮光b系列發動機用什麼機油?五菱專用機油是啥級別的 您好是sl級的。希望能幫到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五菱機油用什麼機油,規定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