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為啥不買美國的戰機呢,中國戰機與美國戰機差距怎麼這麼大呢?

2022-03-04 05:31:07 字數 1806 閱讀 2317

1樓:德溫接壬

美國根本就不肯把任何**賣給中國,不單止自己不肯賣,還不讓歐盟賣。

印度不是左右逢源,而是俄羅斯的**只要你給得起錢他們就肯賣給你,況且印度就是乙個標準的冤大頭,印度人買回來的俄羅斯裝備上至**保養下至子彈潤滑油都得從俄羅斯進口。而且作為印度洋上面的乙個海洋大國來說,印度是壓制中國的乙個很好的**,因此美國人也很樂意把**賣給印度,別忘了,印度可是跟中國一直有過節的呢!

美國為什麼不賣給中國一下效能自己最熟悉的飛機?為什麼美國要賣啊?中國的複製技術是出了名的厲害的,假如中國利用美國人的飛機作為參考弄出一架更厲害的飛機怎麼辦?

2樓:汗榮花錢培

不是中國不想買,而是美國不肯賣給我們。美國到現在還在遏制中國的崛起,怎麼可能會賣給中國?再說了就算美國賣,中國也不會買,也決不能買!

買了美國的飛機,中國的空軍就會受到美國的制約。近二三十年來美國和歐洲等一些西方國家對我們進行軍售制裁別說美國戰機就是英法的戰機我們也買不到。

3樓:桑素蘭段乙

美國極其所有北約軍事成員國

早就通過了對華**禁售協議

不光**

先進的大型工具機

網路伺服器等高階裝置是全部禁售的

再多的錢

人家也不可以賣的ok?

2老美不賣你**戰機

哪怕是老久的

以為人家西方和俄式戰機技術引數

布局完全不同

系列也不同

所以賣你中國

1怕仿製公升級

取得戰機資料

引數後順藤摸瓜

2你悄悄送給俄羅斯做研究怎麼辦

所以不光美國

所有擁有美國**的都有定死的協議

都不可以轉讓和把資料轉讓給其他國家

3印度的特別政治關係

它一不是共產

二不是完全資本主義

它是宗教國家

屬伊斯蘭

在政治上和西方同化程度高

三它可以牽制中國發展

使亞洲很難出現霸權或者龍頭

對雙方實際利益都好

4樓:通桂枝示風

大多時候還是美國不想賣

出於國家利益的要求

擔心中國強大

為了盡可能限制中國

美國不會買給中國進攻性**

至少是比較先進的型號

而中國本身不想買任何國家的**

只是沒有才去買

以填補空白或是作為研究仿製物件

以免受到限制

我們進口的黑鷹***就是個例子

蘇聯解體前

中美蜜月期購買的

東西很先進

但很快局勢的轉變就受到了限制

我們一直買蘇聯的東西

一是比咱們自己的先進

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二是西方國家不願意**我們先進**

三呢解體對俄羅斯打擊太大

他現在要賣我們**

以後還會繼續賣

以維持生計

而且兩國之間利益沒有較大的衝突

用他們的**

短時還不會受到限制

中國戰機與美國戰機差距怎麼這麼大呢?

5樓:夕陽獨行客

1、美國更早的進入工業時代

2、兩次世界大戰均未波及美國本土,而且美國大發戰爭財。

3、美國有更好更先進的教育體制、大量吸收國外人才。

而中國在漫長的封建社會後期還實行閉關鎖國導致起點就低又百年戰亂、文革、西方的技術封鎖等導致今天的差距。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攻方向不同而以,之前我們主要是在於核潛.不適合太高調

中國殲20世界戰機排名,中國殲20戰機有多少架

殲20目前已公布畫面的有13架,它們的編號分別是2001 技術驗證機,2011年1月11日首飛成功。2002 技術驗證機,2012年5月16日首飛成功。第01批次,即原型機批次,機身編號以201開頭。2011 原型機,2014年3月1日首飛成功。2012 原型機,2014年7月26日首飛成功。201...

港媒稱美國f22戰機入侵中國領空被殲10擊落大家

純屬炒作,第一f 22不可能進入中國領空,f 22即使進來也毫無意義,偵查可以用偵查機。第二它也不敢進來。戰鬥機進入領空發生空戰等於宣戰。美國佬不敢 是真的,只是當時 息了。對外說是自己國家的飛機墜落。還有乙個飛行員,美國當時排了三批雇傭軍來都被中國蛙人搞定。f22飛機最後是肢解了退反給了美方。不然...

中國會仿造蘇35嗎,中國山寨蘇35戰機難度有多大

會仿製的,只是中國並不單純是仿製,中國戰機內部上使用了多國的技術,只是外形像而已。目前國內購買戰機多是從戰略角度來考慮的。以前思路以仿製為主,現在是以快速成軍考慮為多。其實蘇35一直要買的,只是俄羅斯要求至少40架以上,咱們只肯買10架。這次是乙個折中的結果。也不能說是仿造,只能說是借鑑別人的技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