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仿造蘇35嗎,中國山寨蘇35戰機難度有多大

2022-06-16 11:00:03 字數 2249 閱讀 1518

1樓:iridium銥

會仿製的,只是中國並不單純是仿製,中國戰機內部上使用了多國的技術,只是外形像而已。

目前國內購買戰機多是從戰略角度來考慮的。以前思路以仿製為主,現在是以快速成軍考慮為多。其實蘇35一直要買的,只是俄羅斯要求至少40架以上,咱們只肯買10架。

這次是乙個折中的結果。

2樓:你死我也不會死

也不能說是仿造,只能說是借鑑別人的技術來達到自己的要求。全部來自己研發要求太高了!再說發動機一直都不行,只能購買俄羅斯的!

連美國的f22都是幾個國家一起湊錢湊技術研發出來的,雖然美國的佔了大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車身布局的設計理念,不管如何改變蘇-35是三代機的背後,可以不被相比,4代機在美國,蘇-35是唯一乙個過渡的作用,它是重要的使命是暫時彌補的下降在俄羅斯四代機技術在俄羅斯空軍的實力以及測試平台的過程中,蘇-35真正吸引中國人是它的發動機和雷達,因為這是中國人的弱點,我們在發展四代機,這是兩個必須突破的瓶頸,和進口的su-35無疑是作為乙個參考,因為它的發動機和更先進的雷達

4樓:

不能說,模仿只能學習別人的技術,以滿足自己的要求。所有客房都以自己的r&d的要求太高了!除了發動機不就行了,只有購買俄羅斯的!

與美國f22晶元的千代田區技術開發的幾個國家,雖然美國佔大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是也許會進行多方面的改進!

中國空軍為什麼怎樣無法仿製蘇35戰機

6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當初圍繞中國為什麼購買蘇35戰鬥機國內和國外都有很多人推測、判斷,得出多個原因,說是為了仿造蘇-35而購買蘇-35。中國為了仿造蘇-35是俄羅斯三番五次散布的乙個原因。

這真是可笑。我國會仿造蘇-35嗎?我國已經有同它差不多的戰鬥機殲-11b和殲-16。

蘇-35被俄羅斯吹上了天,因為它有三個先進技術產品:117s向量推力發動機、「雪豹」相控陣雷達、ks-172s(r-72)超遠端空空飛彈。

蘇-35裝備兩台117s向量推力發動機。單台推力145千牛,使用壽命4000小時。殲-16裝備2臺國產ws10a發動機。

單台推力135千牛,使用壽命1500小時,比不上117s。

蘇-35裝載「雪豹」相控陣雷達,可探測到遠達400千公尺、雷達反射截面僅3平方公尺的目標,可以跟蹤30個目標,攻擊8個目標。殲-16裝備光電瞄準系統,裝備自動電子掃瞄相控陣雷達,可以同多個目標作戰,識別目標的相關資料,效能接近「雪豹」。

殲-16戰鬥機除開發動機比較差,速度、航程接近蘇-35的水平,雷達差距不大,隱身能力、聯合航電、載彈量超過蘇-35。殲-16只要換裝更大推力的發動機,就完全能夠超越蘇-35。我國為什麼還要仿造蘇-35?

我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了,殲-20都開始裝備空軍服役還要仿製什麼蘇-35呢?蘇-35根本就比j-20低一代。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蘇35是要獲得即時戰力,不是要仿製蘇35,是要借鑑蘇35的各種先進之處來研發自己的殲16b型多功能戰機

8樓:59十連發

不是無法仿製,而是沒必要仿製。對於空軍來說,su35是一款沒有任何發展潛力的飛機。隨著j20的服役,j11系列飛機未來會陸陸續續的淘汰,su35只是su27系列飛機的理想型而已。

中國山寨蘇35戰機難度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話,基本不可能

要仿造蘇35,就要對飛機的氣動,結構,以及飛控設計,進行全面把握。

相比之前的蘇27,蘇35強化了機體結構,改善了啟動,徹底解決了之前蘇27強度不足,超音速機動被限制過載,會誘發上仰的缺點

但這些工作都是非常複雜和煩瑣的事情,前提還需要完全吃透戰機氣動布置,結構,控制設計等。、

你覺得沈霍伊這個廢物所能行嗎?仿了這麼多年的蘇27,都沒吃透人家的氣動和基本設計,還想直接仿出蘇35?洗洗睡吧

中國真的需要蘇35嗎

10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中國買蘇35的目的有三:。

1、填補殲20還沒有入役的空白、解燃眉之急、一旦與日本爆發衝突、能夠與f22拼一下。

2、蘇27和蘇30的技術已經吃透了、需要新的技術驗證(看有什麼值得學習借鑑的)。

3、政治意義更大、在美國高調介入東亞後、為了表示中俄友好、強調中俄戰略夥伴關係而進行的採購(買少了俄羅斯不幹、買多了中國覺得不值、40架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兩家都滿意)。

蘇35和歐洲颱風和陣風哪個更強?中國有哪款飛機和它們級別

個人感覺,颱風最強,如果不考慮對地攻擊,僅僅是空中對戰的話,陣風在持續作戰能力上稍弱於蘇35 從上次印度軍機招標所公布的資料上看,歐洲雙風的飛行效能均和毛子公布的資料不相上下,甚至略高一點。考慮到印度軍機招標資料是實際測試值,而毛子有一貫摻水的傳統,所以可以認為在飛行效能上歐洲雙風略強 再看雷達 隱...

中國姓蘇的大約有多少人,中國有多少姓蘇的名人

蘇姓是中國人口最多的第四十一位大姓.在兩廣地區和華北地區比較常見.在當代全國近12億漢族中.蘇姓人群大約佔了0.47 即每一10000個中國人中姓蘇的人至少在47個.總人口大約在564餘萬.歷史上蘇姓的分布和遷移先秦時期.蘇姓活動主要活動地區在河南和河北.戰國時期中一支南遷湖北.湖南.一支西奔陝西....

中國蘇30MKK和印度蘇30MKI哪個效能好?

但就飛機效能指標而言,無論是先進的發動機,高超的機動性,還是先進的雷達火控系統,蘇 30mki的效能要優於蘇 30mkk,但蘇30mki同樣有許許多多缺點,這些缺點可能是致命的,例如蘇30mki上是有的al 31fp推力向量發動機,效能雖然先進,但結構太複雜,可靠性太低,使用壽命太短。同時蘇30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