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戰機有代號是殲20的嗎

2022-05-14 17:22:54 字數 905 閱讀 4813

1樓:獅城劍客

沒有。j7、j8、飛豹、梟龍、超

七、殲十、殲11都知道,殲12是60年代研製的,號稱「空中李向陽」,是一種超輕型戰鬥機,只有兩門火炮和2個格鬥飛彈,後來又可以加掛乙個中程空空飛彈。製造了3架驗證機,沒有裝備部隊。殲13沒聽說,殲14網上炒得沸沸揚揚的不知道真假,估計玄乎。

以後的型號就沒出現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戰鬥機只有:

殲5(退役了) 殲6(退役了) 殲7(即將退役) 殲8(即將退役) 殲8ⅱ(現役) 殲9(下馬) 殲10(現役) 殲11(現役) 殲12(下馬) 殲13(研製中)

蘇27(現役) 蘇30(現役) 飛豹(現役) 梟龍(現役)

3樓:陳亮

沒有殲十五,只有殲十殲十一,殲十二有望像五代機進軍!還有殲十b也正在試飛

4樓:

只有殲十,殲十一。殲十二研製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以相信有,殲10,殲11即國產優化版su27,殲12是六七十年代研製的殲六的單發版(以下馬可不考慮),居美軍可靠訊息殲14(鷹隼,俄標準5代)正在研製以接近完成(模型曾在珠海航展短暫亮相),以此可知中國的殲系戰機為自製與仿製的混合系,所以14——20之間的代差很容易跨越,而且據一些軍事刊物報道,殲20的選機工作已於08年結束,確定成飛的設計為最終設計,樣機正在研發中,相關帶出很多創新工藝。因此我們很可以相信殲20的存在!

順便說一句因為中國對於各種機密的嚴格控制,所以說中國有何樣的**裝備都不一定是空穴來風!由此我們更加因為祖國的迅猛發展而感到自豪,那些妄圖破壞和平的小人就更加的可笑可恥可殺!

6樓:倦出秋夜

目前還只有殲十,殲十一。殲十二研製中,也許將來會有的

中國殲20世界戰機排名,中國殲20戰機有多少架

殲20目前已公布畫面的有13架,它們的編號分別是2001 技術驗證機,2011年1月11日首飛成功。2002 技術驗證機,2012年5月16日首飛成功。第01批次,即原型機批次,機身編號以201開頭。2011 原型機,2014年3月1日首飛成功。2012 原型機,2014年7月26日首飛成功。201...

巴基斯坦是買中國的殲10還是殲10B戰機?

樓主你好。首先糾正一點巴基斯坦不是要買中國的殲10或是殲10b戰機,而是要買fc 1梟龍戰鬥機。來點資料 fc 1梟龍戰鬥機是中國研製的一種全天候 單發 單座 輕型超音速戰鬥機,具有完全自主智財權的多用途輕型戰鬥機,由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公司與巴基斯坦空軍共同出資,由成都飛機設計研究所 成都飛機工業...

殲20正式服役還會是黑色嗎,中國的殲20正式服役了嗎?

應該不會了 2011號原型機就已經換成了灰色的塗裝,估計是在隱身塗料上有新的進展吧,不一定要用黑色的了,結合美國f 22的經驗,估計灰色,或者是深灰可能性更大一些 從降低可視光的可見性來說,灰色是可以滿足需要的 比如美國的f 22也大多採用灰色塗裝 以前以為在夜晚用黑色較好,但事實上後來發現深灰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