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人刪掉了關於你的一切是什麼感受呢

2022-03-04 02:31:32 字數 1917 閱讀 2248

1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心裡會痛吧,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你會使勁想自己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腦子裡特別亂。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終於還是對我下手了,連最好的朋友也離我而去。

3樓:巴山夜雨

不會傷心難過,這是肯定的。

有過這樣的經歷,昨天聊的還挺好,今天把我好友給刪了。

我首先覺得很氣,似乎被人家深深的鄙視了。

事後一想也就釋然了,誰不是別人生命當中的乙個過客。

4樓:戰歌

我讀高中的時候喜歡乙個女生,她長很好看,或許每個人都有乙個暗戀的物件吧。到高三的時候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表白,後來她寫了一封信拒絕了我,我只能每天偷偷的看著她,看著她笑,自己心情也會很舒暢。就這樣我們畢業了,上了大學後,我加了高中的qq群,我找到她的qq,我心懷著忐忑的加了她,令我很高心的是她加了我。

這是我的初戀,也是我這麼多年最喜歡的乙個人,我們聊天都是很尬聊。後面的時候就沒回我了,之後每次過年的時候,我都會給她發紅吧。她也一次都沒收,我漸漸的意識到,她可能把我拉入了黑名單。

但我每次都抱有一絲的幻想,之後每年春節都給她發紅包,那種孤獨,失落,自卑,期盼各種複雜的心情,讓人揪心的痛。

5樓:達

和初戀分手的時候,我登入了他的qq把所有關於我的東西全部刪除了,他非常生氣,後來改了密碼。分手是我提的,後來我又哭又鬧想要和好,可是他卻關機了。後來冷靜了兩天,覺得自己有點傻,然後平靜下來,投入到學習中,我們很久一段時間沒有過任何聯絡。

現在想想似乎自己真的有點過分。我知道他喜歡我比我喜歡他多,所以過於肆無忌怠。分手後鬧著和好,一是因為自己真的放不下他,還有就是不甘心。

那個時候一時間整個頭腦都是懵的,什麼都無法思考,冷靜下來之後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過分。

6樓:辰星

愛上乙個人也許就是一瞬間的事,想忘記乙個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甚至是一輩子。哀大莫過於心死。痛徹心扉也不過而爾,其實我一直都羨慕女人,女人傷心了可以哭。

男人心痛了只能默不作聲。面對朋友同事女人可以表現的楚楚可憐,男人只能強顏歡笑,笑的那麼苦澀。愛笑的男人內心都很孤獨。

7樓:

會覺得自己突然從乙個人的生活中消失,很難過。

8樓:

心疼他!

如果乙個人真的不在乎你了,他怎麼會刪掉一段沒有感情的回憶?他刪除所以的回憶不過是在強迫自己忘記。

9樓:任性的公貓

其實當你發現乙個人把你刪掉了,刪掉了關於你的一切。你的內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可以肯定的是,在吃驚的同時,內心有一種巨大的悲傷。

首先這是人之常情,你也許會哭,你也許會鬧,你也許會非常的生氣。這都是正常的心理反應。

10樓:王倩

被心愛的人拉黑,我想只有體會過得人才能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痛。看著再也傳送不出去的資訊,思緒已飄回往日的點點滴滴。一邊回想過去的時光,一邊忍受著內心的痛苦失落,就這樣不停的折磨著自己。

理智讓我不要再去想曾經的一切,然而理智戰勝不了那顆破碎的心。

11樓:

有的時候你刪掉對方,對方可能一時並不知道。但是當你遮蔽了他的所有資訊的時候,他可能就發現了。當他發現的那一刻,肯定是大怒,傷心失望透頂。

但是過後你會發現,刪除也就刪除吧,你們也許沒有緣分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朋友都很多。但是真正知心知己的朋友又有多少呢?所以說有些人聯絡你了,又刪除了。

這是很正常的交往過程當中遇到的。面對這些事情,不必大喜,也不必大悲。坦然處之就可以。

這個世界其實本來就非常簡單,很多人覺得非常複雜,那是你人為的把它想複雜了。不管是生活也好,還是工作也罷,最好是簡單一點為好。

你是我的一切英文怎麼寫呢,你是我的一切英文翻譯

你是我的一 切網路釋義 你是我的一切 you re my everything但你曾是我的一切 but you ve been my everything 你曾是我的一切 you we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the all.you are my world.youare e...

一切的一切都無所謂,「有你一切都無所謂」是哪一首歌的歌詞?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還有你好好看啊,我特別喜歡你,有一種魅力。你所謂的一切無所謂是什麼 有你一切都無所謂 是哪一首歌的歌詞?編 曲 龍隆 風格 流行 歌曲語言 國語 歌曲歌詞 想走更遠 想自由的站在最高點 想要看見 你的笑臉 想去發現 想讓世界因我而改變 想飛上天 想和太陽肩並肩 想永遠牽你的手不回...

當你對一切都無所謂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對什麼都無所謂了,不一定就是因為心情不好啊之類的,也可能是什麼都看開了,樂觀了,無論看到什麼遇到什麼都覺得是好的,凡事發生必有益於我,看看你屬於哪一方面的.不過希望你屬於後者.如果屬於前者,那就努力變成前者.無論發生什麼事,這日子還是要過的,與其痛苦的過,何不開心的過.這種結果很好 無所謂了就會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