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無所謂,「有你一切都無所謂」是哪一首歌的歌詞?

2021-03-04 08:54:00 字數 2082 閱讀 2223

1樓:記憶中的少年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還有你好好看啊,我特別喜歡你,有一種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一切無所謂是什麼

「有你一切都無所謂」是哪一首歌的歌詞?

3樓:匿名使用者

編 曲:龍隆

**風格:流行

歌曲語言:國語

歌曲歌詞

想走更遠 想自由的站在最高點

想要看見 你的笑臉

想去發現 想讓世界因我而改變

想飛上天 想和太陽肩並肩

想永遠牽你的手不回頭走到終點

有你一切都無所謂 不後悔

無法放棄的夢啊

也許像呼吸一樣吧

歡笑淚水 愛和悲

都是對生命的回答

就讓我永遠的夢吧

讓夢在空氣裡揮灑

air plus you go dream with you就是我最好的回答

想去冒險 想微笑站在舞台正中間

想要依戀 你的一切

想去明天 想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

繼續向前 終點是新的起點

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每一天

有夢一切都無所謂 不後悔

無法放棄的夢啊

也許像呼吸一樣吧

歡笑淚水 愛和悲

都是對生命的回答

就讓我永遠的夢吧

讓夢在空氣裡揮灑

air plus you go dream with you就是我最好的回答

也許我一人出發

永遠都得不到回答

忘記意義 不離不棄

就算是夢想的代價

就讓我永遠的夢吧

夢已在空氣裡昇華

air plus you go dream with you就是我最好的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 air + u 》楊培bai安想走更遠 想自du由的站

在最高點zhi想要看見 你的笑臉想去發dao現 想讓回世界因我而改變想飛上天 想和答太陽肩並肩想永遠牽你的手不回頭走到終點有你一切都無所謂 不後悔無法放棄的夢啊也許像呼吸一樣吧歡笑淚水 愛和悲都是對生命的回答就讓我永遠的夢吧讓夢在空氣裡揮灑air plus you go dream with you就是我最好的回答想去冒險 想微笑站在舞台正中間想要依戀 你的一切想去明天 想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繼續向前 終點是新的起點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每一天有夢一切都無所謂 不後悔無法放棄的夢啊也許像呼吸一樣吧歡笑淚水 愛和悲都是對生命的回答就讓我永遠的夢吧讓夢在空氣裡揮灑air plus you go dream with you就是我最好的回答也許我一人出發永遠都得不到回答忘記意義 不離不棄就算是夢想的代價就讓我永遠的夢吧夢已在空氣裡昇華air plus you go dream with you就是我最好的回答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放棄所有,一切都無所謂的心理

5樓:方方那個土辛

1,可能是長時間的壓力壓抑著你,讓你突然覺得放棄一切也沒什麼。

2,可能你就是專覺得屬一切都無所謂,沒有目標,沒有動力,俗稱懶。

3,我想問你乙個問題,你害怕失去什麼東西嗎,時間,愛人,家人,工作?正當好年華,努力吧少年!!

6樓:佩服大哥會喝酒

乙個階段吧 說不明白 只能說曾經有過這種 但是這種情況並不是真的無所謂

看淡了一切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10

7樓:翱翔蒼穹

其實你並不是把一切都看淡。而是你希望得到新的東西。 在你重視的那個東西出現之前。

你認為全世界都只是虛構的。 樓主不用當心,這只是乙個心理的過渡期。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不過是經歷過一次承沉重的打擊後才出現的。

感覺就是全世界消失都無所謂那樣。 不過這種感覺僅僅只持續了幾個月。 在人的一生中。

話上幾個月去思索,尋找一些東西是必要的。 所以樓主不用太刻意的去做什麼。在這種感覺消失前,就順其自然。

朋友來找就去玩。有時就去做。一段時間後就好了

8樓:阿

這句話有點錯誤。可以是說:一切都看淡了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什麼意思,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所有的解釋,所有的外物,都沒法去形容此刻的性情,這句話容易出現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的蒼白無力!表明對外物的失望!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什麼意思 親愛的朋友,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什麼意思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我老婆的感情堅定又深厚。15年前我遇見我老婆的時候,就被她深深地...

當你對一切都無所謂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對什麼都無所謂了,不一定就是因為心情不好啊之類的,也可能是什麼都看開了,樂觀了,無論看到什麼遇到什麼都覺得是好的,凡事發生必有益於我,看看你屬於哪一方面的.不過希望你屬於後者.如果屬於前者,那就努力變成前者.無論發生什麼事,這日子還是要過的,與其痛苦的過,何不開心的過.這種結果很好 無所謂了就會去在...

好友說一切都無所謂了,我該怎麼回答她

難道你沒有你在乎的人了嗎?人活著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在乎我的人和我在乎的人,你明白嗎?當乙個人覺得一切都無所謂,沒有什麼可以在乎得時候,他會有怎樣得過程與結局?一 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心態?失戀 工作丟了 還是。總之是收到了失敗的打擊所致!二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這是一種極不成熟穩重的極端心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