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11斤正常嗎,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2022-11-26 06:35:01 字數 1159 閱讀 1885

1樓:文

如果寶寶是足月兒的話,四個月的時候體重11公斤是偏瘦的情況,屬於營養不良。建議寶媽們應該及時給寶寶增加奶量,如果母乳不足,應該及時新增輔食或新增奶粉寶寶。畢竟寶寶這個體重是偏低的,應該在13斤到14斤之間。

而如果寶寶是早產兒的話,那麼四個月體重11斤也是正常的哦。

寶寶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

第一,1歲(12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1歲女寶寶的身高在。

5px之間,體重在之間。

1歲男寶寶的身高在之間,體重在9-11.

23kg之間。

第二,2歲(24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2歲女寶寶的身高在。

5px之間,體重在之間。

2歲男寶寶的身高在之間,體重在11.

之間。第三,3歲(36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3歲女寶寶的身高在。

5px之間,體重在之間,3歲男寶寶的身高在93.

7-2535px之間,體重在之間。

其實寶媽們可以通過一些渠道了解寶寶正常發育情況下每乙個階段的身高和體重數值範圍,然後再與自家寶寶的情況進行對比,看看寶寶的發育情況如何。如果體重偏輕的話則是需要補充更多的營養物質,而反之的話則是要注意寶寶的日常飲食攝入量。

2樓:那年五月de夏日

一般來說4個月的男寶寶體重是10斤到20斤之間,而女寶寶則是10斤到19斤之間,因此你家寶寶的體重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四個月寶寶11斤的話就有點偏瘦了,你們要平時注重寶寶的營養了。

4樓:我愛我家

四個日寶寶11斤有點胖,應該注意餵奶量。

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5樓:展綠柳練未

說正不正常那就要看那寶寶出生的時候有多重了,如果你寶寶出生的時候有4公斤的話,那就是偏重了,我告訴你怎樣來計算寶寶的體重正不正常吧!乙個寶寶乙個月增加的標準重量是1公斤至公斤,如果超出的話就是偏重了,所以你可以用寶寶出生時的重量加上四個月最大的限重量(就是6公斤)來算一下寶寶的體重是不是偏肥咯!祝好!

四個月的寶寶多少斤算正常

6樓:精銳***

一般計算1歲內寶寶體重的公式是:出生體重(克)+ 600(克)x月齡。

四個月20斤正常嗎,成人四個月長20斤正常麼

孕婦是家中的重點保護物件,對於孕期的營養補充全家都會很看重,所以現在的寶寶出生體重都會比較重。但是因為體質不同,所以寶寶的出生體重有很大差異,這也會導致寶寶在後期成長過程中體重有很大差異。但是寶寶各階段的身高體重有乙個大致的範圍,在正常指標內表示寶寶很健康。那麼,4個月寶寶20斤正常嗎?4個月寶寶2...

寶寶四個月能吃公尺粉嗎 四個月的寶寶能吃紅薯嗎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但是要從非常小的量逐漸新增 觀察孩子的大便的情況以及消化的狀況,可以持續的新增。四個月的寶寶由於這個時候已經有了澱粉酶的分泌,公尺粉類它也以含有澱粉的食品,所以他可以消化澱粉類的食物。由於四個月的寶寶也要開始新增輔食吃公尺粉也是可以的,但是家長一定要遵循乙個原則,逐漸的從小...

四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鈣元素是我們人體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而除了平時富含鈣元素的食物之外,市面上也有很多補鈣產品。補鈣主要是在小時候補,當然,其他階段也有。有些媽媽寶寶在寶寶4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想給寶寶補鈣了。那麼,4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4個月寶寶需要補鈣嗎。若寶寶為母乳餵養,則頭4個月寶寶不用補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