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多大算正常,子宮大小是多少算正常

2022-03-02 14:30:09 字數 2832 閱讀 2182

1樓:庫建明碧紫

正常的子宮大小是長寬厚分別是70~80mm*40~50mm*20~30mm,從你的資料來看,是有點偏小的.流產過多或者是手術操作不當是會影響子宮的內膜的生長,表現在子宮的厚度上,你的厚度是26mm,不知你是在月經的那個時期做的b超?因為在月經不同時期內膜也是會隨著改變,厚度也是變化的

意見建議:

1,子宮偏小,要是有要小孩的打算,懷孕頭三個月要密切關注去醫院的話,盡量還是去市立醫院

人民醫院,婦幼保健院等

大的醫院

別去那些亂七八糟的女子醫院啊

有**病是很正常的,主要是你們性生活一是魯莽二是沒注意衛生,三是缺水。按理說你的年齡不是很大,性生活也不多,不應該有這種病的

以後還是注意一些。

如果允許的話,擬合你老公一起去大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雙方都檢查一下,對自己有信心!

2樓:許昌瑪麗**醫院

子宮大小與年齡及生育有關,一未產者約長7.5cm、寬5cm、厚3cm。

成年婦女的子宮約長7—8釐公尺,底部寬約4—5釐公尺,厚約2—3釐公尺,重約40—50克。

懷孕後的子宮變化:

懷孕後為了適應胎兒的生長發育子宮出現了一些變化,在懷孕前子宮只有小鴨梨大,重50克,體積約7釐公尺*4.5釐公尺*3.5釐公尺。

到足月妊娠時,子宮重1000克,增加了20倍,可容納胎兒、羊水等5000毫公升內容物,足月子宮長35釐公尺,寬25釐公尺,厚22釐公尺左右。

3樓:閃喆黃馨

按解剖學來說一般是長(宮頸加宮體)7-8cm,宮體寬4-5cm,厚2-3cm。但在b超來說,一般只測量宮體,宮體一般要長4.5-5cm左右,就你的情況看,子宮長徑略小。

但要看子宮正常與否,關鍵還是看功能。而功能的外在表現就是月經,如果月經規律,行經天數在3-7天,那可以視為正常的。

4樓:首蕊騎鶯

正常子宮大小是縱徑5.5-7.5cm,前後徑3.

0-4.0cm,橫徑4.5-5.

5cm,子宮頸長2.5-3.0cm.

子宮正常情況下,三個值相加大於12.

5樓:聲良禹己

正常子宮大小為5*4*3cm.

你的子宮大小屬於正常範圍,不需要擔心的.

其它的檢查結果也都是正常的.

6樓:茅美端元芹

您好:正常成年女性的子宮,呈前傾前屈位,正常大小為:長7--8cm,寬5--6cm

,厚2--3cm

。子宮腔容量約為5ml左右,重約40--50克。從敘述的時間上考慮,基本正常。

7樓:漆雕運旺多午

正常子宮的大小:長:7-8cm、寬4-5cm、厚2-3cm,容量是5毫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子宮大小是縱徑5.5-7.5cm,前後徑3.0-4.0cm,橫徑4.5-5.5cm,子宮頸長2.5-3.0cm,三個值相加大於12cm。

你的子宮有點偏小,其他度沒問題。不過現在好多女性的子宮和正常範圍比,都略小一點。

9樓:國濟西醫**

子宮長7—8cm 寬4—5cm 厚2—3cm,子宮頸佔子宮的下1/3,長約2-4釐公尺

10樓:枝旺敖晗玥

您好,目前您子宮的有點偏小,這種情況會影響受孕的,建議您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祝您健康!i

子宮大小是多少算正常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厚40mm,寬50mm宮體長60mm,宮頸縱徑35mm宮腔線:居中,內膜厚度12mm

左側卵巢大小:26.1右側卵巢大小:29.25mm 看不見孕囊,我想問這些資料正常嗎、上個月是20號來的例假

12樓:勇欣笑庹斐

您好成年的子宮長約7~8cm,寬4~

5cm,厚2~3cm,子宮腔容量約5ml。一般正常子宮內膜厚度在5-10mm。

您的子宮大小基本正常,不要太擔心,對生育影響不大。

13樓:萬飇譚木

正常子宮長7-8cm,寬4-5cm,厚2-3cm,宮腔容量約5ml正常卵巢大小為4*3*1cm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超顯示你的子宮是正常大小,卵巢也是正常,所以安心做孕前檢查吧,就是做乙個**檢查看看是否有**炎症,再做乙個是否有弓形蟲感染的檢查就可以了。

15樓:胡梅菊

宮體大小約60x70x54mm,宮頸長約36m,肌層回聲均勻,正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宮體大小約4.8x3.6x2.8cm,肌層回聲均勻,宮內膜厚約0.8cm,正常嗎?

17樓:衷寄竹伍妍

你好:正常子宮大小是縱徑5.5-7.

5cm,前後徑3.0-4.0cm,橫徑4.

5-5.5cm,子宮頸長2.5-3.

0cm,三個值相加大於12cm。

你的子宮有點偏小,其他度沒問題。不過現在好多女性的子宮和正常範圍比,都略小一點。

18樓:晏漾漾達農

你好,子宮是呈前後略扁的倒置梨形,重約50g,你的子宮長度有點短.正常子宮長7-8cm,寬4-5cm,厚2-3cm,容量5ml.

一般子宮的厚度是多少才正常?

19樓:元秀珍浮娟

一般情況下,正常的育齡女性在未懷孕時,

子宮內膜厚度

大約為5-15mm,在懷孕之後子宮內膜的厚度會有所增加。但是女性的子宮內膜厚度也會隨週期變化而變化。子宮內膜正常厚度週期性變化可分為3期:

子宮正常厚度一般是多少,正常的子宮壁厚度是多少

子宮內膜的厚度會隨著月經週期而有所改變。一般月經結束後女性子宮內膜的厚度大約在6mm左右。而在月經前期子宮內膜厚度可達到12mm以上。所以子宮內膜厚度的正常值和檢查時間有關 月經來潮之前子宮的內膜厚度一般在0.9至1.8釐公尺,月經剛乾淨時一般在0.3至0.5釐公尺。正常的子宮壁厚度是多少 般排卵期...

眼睛視力多少才算正常,視力多少算正常

6個月 2歲,準確 平滑眼球追隨運動 3 4歲視力 0.4,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 4 5歲視力 0.6,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 5 6歲視力 0.8,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 7歲以上,視力1.0以上,兩眼視力差小於兩行。眼睛視力多少才算正常 正常的視bai力實際上是根據年齡 du不同人群的需zhi求有關係的,...

狗狗體溫多高算發燒?狗狗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38度往上吧,反之溫暖感比人的體溫高,小狗的正常體溫比成年的狗高。現在網上說的正常體溫都不一樣。狗狗的正常體溫是多少?犬的bai體溫略高於人。正常體溫為37 du5 38 5 在外zhi界溫度為。dao15 25 時,其代謝強度和產熱量專可保持生理的最低水平屬,當所處的環境溫度公升至接近體溫時,犬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