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城市本科畢業,實習有必要去北京嗎

2022-03-01 16:15:05 字數 1200 閱讀 8909

1樓:尹朶月

我覺得是很有必要去北京的,因為北京可以給你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而且你的本科畢業證也是你的敲門磚之一,只要你的能力夠強,一定會見識到更多的東西,這比你待在三線城市要好很多。

2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我三線城市畢業的學生有必要去北京實習一段時間。

因為我的大學就是在三線城市,因為三線城市的經濟和發展都不是太完善,而且我的專業比較適合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城市才可以發揮,我在北京會尋找到很多機會,當我去北京之後,我才發現北京的天地特別寬,我在北京也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通過我的努力,我很快就得到了領導的賞識,獨立做乙個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人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應該為之努力,我覺得去北京實習非常的有必要,能開闊自己的視野,增強自己的見識,更適合闖蕩的人,我覺得大城市會讓人成長的很快,而且薪資待遇非常豐厚。

4樓:猴01192沼郵

三線城市畢業的學生,待在的地方比較小,也沒有什麼大的事,如果去北京的話,可以看到我們這4年沒有見過的東西,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成長。

我是在商丘商學院畢業的,在實習的時候,我現在去了北京,因為我還沒有去過那麼大的城市,在自己家呆久了之後,就想去外面闖蕩一下,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去北京實習的。

5樓:抽轉組

三線城市的本科畢業,如果自己想要去北京實習,並且不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那麼不論自己什麼學歷,都可以選擇去北京嘗試,因為北京是一所容納性非常強的城市,只要自己肯努力,就一定會有一番作為。

我就是乙個小城市的本科畢業,畢業之後覺得非常不甘於現狀,所以想要去北京闖出自己一番天地,雖然剛去北京時特別艱難,但是正是因為自己的堅持,才讓現在的我在北京可以生活的非常好。

6樓:寶寶51735乒怪

我覺得有必要,因為北京是中國的首都,而且你在三線城市,很多的教育以及資源都跟不上,你如果到北京的話可以見識更大的世面,我覺得非常的好,所以我覺得有這樣的機會的話,我會去北京實習的。

7樓:消化

三線城市的本科畢業生,我覺得實習是可以去北京的,因為北京作為我國的政治文化中心,還是有非常多的發展和磨礪自己的機會的。

因為我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在乙個非常小的城市上的本科,當時我們的老師給我們的建議就是實習工作一定要去大城市的大公司,通過這樣的實習,才能為自己以後積攢更好的資歷,所以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北京的。

三線城市有哪些好的創業專案可以,三線城市有哪些好的創業專案可以推薦?

做燒烤,或者是做早點,這些都可以試一下,投資比較小,而沒有什麼技能到 去培訓一下子學習費用也不貴,學習時間比較短,這個做的好的話,月收入上萬元,應該有保障的,如果不好,反正虧也虧不了本,這樣子比較保守的。先從小生意做起,慢慢的積累了經驗,再投資大一點的,年輕人不要怕吃苦,只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大學本科畢業,女,在公曆學校實習學期,現在要去小學面試語文小學教師,誰可以幫忙寫一段兩分鐘

大家好!我叫 曾就讀於 x大學 x專業。畢業後曾經在 x學校做過實習。實習期間,我在版在職教師的帶領下,對權語文的教學做了深入的研究。並總結了一些新的教學方法。針對現在社會上出現的一些普遍性的漢語問題,個人感覺在小學階段教學時,應該及時教育 輔正。漢語是我們的母語,小學的語文教學是漢語基礎中的基礎。...

本科畢業有必要再去美國再讀碩士嗎?還是直接就業,哪個更有前途。如果本科畢業能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

挑個你真的想要的,興趣才最重要,因為那樣你才會認真做。無論選哪個都是利弊對半開,重要的還是看你如何把握。但是有一點我想說,那就是如果你是為了逃避工作而去的美國,那麼不如直接工作,因為最後你還是要面對工作。如果你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去美國選擇進修,那麼可以。當然也可以先工作,如果不如意再進修的話,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