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買什麼保險,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2022-02-27 23:40:17 字數 5376 閱讀 1365

1樓:多保魚談保險

嬰幼兒出生後先去社群辦孩子醫保

2樓:駱駝規劃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樓:學霸說保

最近我閨蜜剛給她的小孩做了乙份重疾險方案,4000多塊,保額20萬。其實我想說,真正價效比高的小孩重疾險,只要1000多的**,50萬的保額都不在話下的。我昨晚熬夜將目前市面上熱門的小孩保險都對比整理了一番,總結出:

2020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保險方案

1、孩子保費佔比大

每乙個小孩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但是科學的投保原則是「先大人,後小孩」。因為父母才是小孩最大的保障。所以應該在自身保險配置完成的情況下,再考慮小孩保險的配置。

2、給小孩買壽險

小孩不用承擔家庭責任,所以沒有必要購買壽險。

3、買理財險,忽略保障

很多寶爸寶媽都會給小孩購買教育金,教育金的本質就是乙份財產型的年金險,在投保約定年限之後,就能返還。一句話,孩子的教育金應該在做好保障措施之後,再考慮購買。

1、醫保

最好在小孩出生三個月內給孩子辦理居民醫療保險或新農村合作的醫療保險,國家給的保障還不要嗎?這是乙個基本的保障,必買!**非常便宜。

2、重疾險

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乙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盡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很多寶爸寶媽都會糾結要買定期還是終身。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考慮定期的重疾險。保20年或30年就是不錯的選擇了,一般50萬保額就是每年幾百塊的事情。

3、醫療險

小孩剛出生不久,抵抗力不強,一般斷奶之後容易引發高燒,支氣管炎、咳嗽等疾病,這些大大小小的病去幾趟醫院都要花很多錢了。而醫療險的保障範圍較廣,住院報銷不限疾病種類。大大小小的**費都能保險,十分實用。

如果真的用上了,可大大減輕因**費用產生的經濟壓力。

目前最便宜划算的醫療險就是百萬醫療險,一年一兩百,就能買到幾百萬的額度。市面百萬醫療險產品很多,選擇可參考: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4、意外險

小孩開始學走路,奔跑,又比較好動,平時都是磕磕碰碰的。所以小孩面臨意外的風險很大,購買乙份意外險必不可少!一般一年只要幾十塊,就能買到50萬的保額了,價效比非常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各位寶爸寶媽。

4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成長階段(0-2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對處於20-30歲的朋友是很重要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處於人生的高光時刻,總不能為了一些小病小痛的費用阻擋自己的未來,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需要怎樣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你假如處於30-5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

對於如何一招教你買對保險,不被忽悠,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5樓:在武當山**語的迷迭香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我想問一下現在寶寶一般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回答第一是醫療險,

第二是重疾險,保額盡可能的高

第三是身價險

最後是年金險

提問還有大人目前沒有工作可以買什麼保險合適回答購買重疾險的時候附加上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如果經濟緊張,百萬醫療險是首選,作為社保的補充提問白萬醫療打廣告的靠譜不

回答百萬醫療險市面上有很多,而且各家保險公司都有打不打廣告都一樣的,如果不放心就去公司找**人購買提問我想給自己買乙個保險以後好防老

回答百萬醫療最大的區別在於絕對免賠,壽險的大部分都是絕對免賠,免賠額1萬,財險的絕對免賠額是2萬

養老的話,首選職工養老,最基本的生活保障,商業險所謂的養老險大部分都是雞肋,賬戶不追加意義不大的

提問哦好吧有時間去社保局看一下回答

再多說一句哈,職工養老和職工醫療當中,首選職工醫療,因為養老不會給孩子帶來負擔,但是醫療會的

更多17條

6樓:梧桐樹保險網

對於剛剛出生的寶寶,家長們面對種類繁多的保險產品應該如何選擇呢其實,只要家長遵行如下原則即可。

第一,分清主次,排好先後。寶寶易發的風險應先投保,而離寶寶較遠的風險就後投保。為孩子買保險,家長不必貪大求全,畢竟保險也是一種消費,會根據具體情況而變化。

第二,繳費期不必太長。家長考慮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最好,主要集中在孩子未成年之前,因此繳費期不用太長。因為孩子成長後,會有他們自己的選擇。

第三,先保大人後保小孩。在考慮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最好時,許多家長都是捨本逐末,在自身沒有任何保障的情況下,只考慮給孩子買保險。這種做法是極其不明智的。

大人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也是孩子最好的保護傘。如果只給孩子買保險,大人自己卻不買,那麼大人發生意外時,這個家庭很可能會因此陷入困境。

7樓:敏敏情感答疑

應首先考慮意外傷害保險。兒童意外傷害已經成為影響健康的隱患。因此有必要為孩子購買這類產品險種, 隨著重大疾病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

利用保險分擔醫療費用支出就成為兒童重大疾病保險的重要功能

8樓:駱駝規劃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9樓:abc保險網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選擇?買哪些?

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10樓:梧桐樹保險網

個人買什麼保險好?80%的人買保險最佳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經濟學家們明確的表示過,社會上20%的人佔有80%的社會財富。對於剩餘的80%家庭而言,只擁有20%的社會財富,所擁有的財富越少,抵禦風險的能力也就越差,尤其是抵禦疾病風險和意外風險的能力尤其不足,這樣就特別需要配置保障型保險。「終身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個不錯的選擇。

1. 重疾險:給生命更多的機會!

重疾險一旦確診之後保險公司予以一次性賠償,意義在於第一時間救命,並且能補償患病期間的收入損失以及後續的**費用。

因為一旦罹患重疾,一般需要的費用有:

大筆**費、收入損失費、家人需要請假照顧因此需要家人陪護費、出院後需要長時間補充營養因此需要**費,而且如果上有老下有小要還房貸等等一系列無法停止的責任開支。

購買了重疾險,在保額充足的情況下,以上費用就可以很好的解決。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復星聯合康樂一生2019

產品亮點:保障疾病種類多,增值服務更優

1. 108種重疾+25種中症+40種輕症全面保障

2. 投保前10年,重疾保額額外賠付30%

3. 重疾二次賠付+癌症二次賠付(可附加)

4. 帶身故及全殘保障

5. 投被保人雙豁免

6. 可加入健康星俱樂部,享優質健康增值服務

1. 醫療險:彌補社保不足,減輕疾病導致的醫療壓力

重疾險是針對大病而言,對於合同約定的疾病之外的疾病沒有保障責任,而醫療險沒有病種的限制,覆蓋範圍要比重疾廣,但屬於事後報銷的險種,因此醫療險和重疾險搭配保障更完善,一方面可以解決**費用,另一方面可以解決收入中斷的問題。

近年來,百萬醫療險產品越來越多,對於三十來歲的人士,一年的保費大約只需要幾百元,且不限醫保用藥,可以覆蓋藥費、**費、手術費等,且報銷的比例高,對於社會醫療保險而言也是強有力的補充。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

產品亮點:保證續保寫入合同+首創醫療險惡性腫瘤保費豁免

1. 保證續保6年,6年保費恆定,續保可至99歲

2. 一般醫療+癌症醫療,最高400萬保障

3. 用藥種類寬泛(自費藥進口藥也能報),不限**手段

4. 惡性腫瘤有津貼,確診即賠1萬

5. 罹患惡性腫瘤,保證續保期限內豁免剩餘保費!

1. 意外險:生命安全的金鐘罩

意外事故的風險,相當於飛來橫禍,最不可**、突如其來地影響到整個家庭的生活。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和突飛猛進,我們面臨的社會環境日趨複雜和多變。安全與保障,是每個人生命中最基本的需求,事實證明,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充足的意外保險可以有效降低意外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崑崙金剛保長期意外險

產品亮點:現金價值高+長期意外保障+猝死保障

1. 保障期限靈活可選:保10/20/30年,保至70/80/終身

2. 保額高,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最高賠付150萬

3. 含意外猝死保障,可賠付50%保額

4. 附加交通工具意外保障,最高額外賠付100萬

5. 帶意外傷殘保費豁免

人身意外保險,是一項最基礎的風險保障,以最便宜的費用,提供最高額度的保障。因此,這也是每個人首先要為自己購買的保險,比如剛出社會參加工作的年輕人,經濟能力有限,既要為人生積累財富,還需要為買房、買車準備,他們沒有太多錢購買保險,而買乙份足額的意外險,則可為其提供生命與安全的保障,萬一不幸發生不測,意外險受益金能替自己履行未盡到的責任,更體現了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報。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合適,給嬰兒買什麼保險

現在醫療成本越來越高,還在因為身體機能等原因生病住院的概率較大,日累月累產生的費用也會對家庭產生沉重的經濟負擔,因此給孩子購買保險時,也需要布局乙份醫療險,適合的產品在一定程度上能減輕因還是生病造成的負擔。家長為孩子購買醫療險時要注意彌補社保的不足,因此保障內容要仔細挑選,如對用藥範圍的規定,是否覆...

給嬰兒買保險注意什麼,嬰兒買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

給嬰兒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1 投保年齡。據了解,在幼兒降生後28天就能投少兒險了。2 投保順序。在投保時,要根據幼兒成長時,比較容易發生的危險順序進行投保,切勿一次性全部買齊。3 繳費期。在投保時,時間最好不要太長,一般成年之前即可,因為,在幼兒長大後,會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險類為自己投保。4 不...

嬰兒應該購買什麼保險,嬰兒應該購買什麼保險?

送你乙份新鮮出爐的少兒重疾險對比測評表,最好的少兒重疾險都在裡面 2020年十大 高價效比 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與大人相比更容易患病,所以現在風險意識比較高的父母都會選擇給孩子配置保險。現在市面上的保險那麼多,買什麼好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買哪些保險最好。一 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