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應該購買什麼保險,嬰兒應該購買什麼保險?

2022-01-06 02:45:13 字數 5564 閱讀 1650

1樓:學霸說保

送你乙份新鮮出爐的少兒重疾險對比測評表,最好的少兒重疾險都在裡面《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較弱,與大人相比更容易患病,所以現在風險意識比較高的父母都會選擇給孩子配置保險。現在市面上的保險那麼多,買什麼好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買哪些保險最好。

一、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孩子配置的保險。醫保屬於福利性保險,其保險資金池由「個人繳費」「集體扶持」「**資助」三部分組成。每年只需要支付幾百塊的保費,因此,建議各位家長一定要給孩子購買醫保。

但是,醫保帶來的保障非常有限,上有起付線、上有封頂線,且很多自費藥都是不能報銷的。因此只投保了醫保是不足夠的,需要買其他的商業保險進行彌補。

二、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是用來應對重大疾病風險的。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只要被保險人患上了合同約定的疾病且達到合同約定的標準,就能夠獲得賠付。萬一小孩得了重大疾病,家長也能一次性獲得一筆保險賠償金,家長也能夠放心地去照顧生病的孩子,暫時不必擔憂錢的問題。

現在市場上還有許多專為孩子設計的少兒重疾險,保障內容更適合小孩子,很多還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

三、醫療險

對普通家庭來說「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這兩種醫療險是比較有用的,其中百萬醫療險主要是用來應對醫療費用較高的大病的,它的保額比小額醫療險高,保險金額均在100萬以上,當然,它的免賠額也比小額保險要高,免賠額區間一般在1~2萬之間。而小額醫療險主要是指就保險金額來說,比較低的醫療險,保險金額通常只有1~2萬元,但是在免賠額方面,他也比較低,只要一兩百塊,甚至沒有免賠額。他的保障內容還挺適合小孩子的,包括了因疾病導致的和因意外傷害導致的醫療費用支出和普通醫療門診費用支出。

由於有普通醫療門診保障,對於小孩子發燒感冒甚至也可以賠。

對於更多小額醫療險推薦,請看這篇文章《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四、意外險

小孩子活潑愛玩,在日常生活當中常會發生些磕磕碰碰,就像不小心摔傷骨折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因此給孩子買乙份少兒意外險還是挺不錯的選擇,保障的內容只要涵蓋一些日常生活常見意外即可,

更多關於少兒意外險的內容和產品介紹,請看這一篇文章《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學霸說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每週一更新!0-6歲的寶寶適合哪款保險,建議你先看看!

不同的人群購買不同的保險,嬰兒買保險建議: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

意外險:

嬰兒很脆弱,大人不小心看管的話,很容易發生摔傷、燙傷、割傷等意外。所以,我認為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很實際,便宜的幾十塊一年,主要保障寶寶會發生的意外事件。

一般寶寶滿月即可投保,沒有等待期。

什麼樣的意外險好呢?我精心對比市場上上百份意外險之後,選出了十款,推薦給你: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醫療險:

也是有必要的。孩子本身體質就差,生病感冒很常見。醫療險可對藥物、住院**等費用進行報銷。

醫療險的型別也比較多,比如學平險、百萬醫療險、中端醫療險、高階醫療險,不同型別的產品保額不同,這就要根據自己經濟需求來看。

重疾險:

相對於醫療險,重疾險更多的是收入補償作用和後續**費用。有人會覺得孩子不會得什麼重疾呀,然而現在小孩高發的疾病種類也很多,比如白血病,血友病、噁心腦腫瘤、再生障礙性貧血等,發病率都是極高的。所以,給嬰兒購買重疾險的選擇上要注意兒童常見的特定重疾。

這十款小孩重疾險建議你看看,價效比超高: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除此之外,經濟寬裕的可以給孩子購買教育金

教育金保險是針對少年兒童在不同生長階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應的保險金。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少兒教育險,除了初中、高中和大學幾個時期的教育**以外,還包括了參加工作以後的創業**,婚嫁**甚至還有退休之後的養老**等。

少兒教育險的產生使得被保險少兒在一生的各個特定階段都可以儲備一筆**,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充分體現父母對子女的呵護和關愛。

購買教育金的話推薦你看看這個測評: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3樓:駱駝規劃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4樓:多保魚談保險

嬰幼兒出生後先去社群辦孩子醫保

5樓:

建議你買平安的一款少兒福上福。大病險。保的特別全面。

100種重疾。保障更全面,15種特定重疾,保額高種類多,60種特定輕重。可以說一張保單能夠保你孩的終身。

你可以找你們當地平安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諮詢一下

6樓:奶爸保險規劃

嬰兒是乙個特別需要保護的群體,他們剛來到這個世界,自身抵抗力很弱,還不能有效抵抗外界的生命威脅。

嬰兒應該購買什麼保險?推薦閱讀這篇文章《嬰兒買保險有必要嗎?要注意哪些問題?》

1.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我國最基本的醫療制度,它能少兒因患疾病而產生的**、住院和手術等費用提供一定的保障。

少兒醫保有新農合、城鄉居民醫保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2.重疾險

給嬰兒購買重疾險的幾個要點:

1)優選多次賠付的重疾險。

2)嬰幼兒高發疾病要全面的覆蓋。

少兒高發重疾表呈上:

寶爸寶媽們可以對照這張表去給小孩挑選重疾險。

3.醫療險

商業醫療險能對少兒醫保進行補充,它能填補少兒醫保空白的地方。

新生嬰兒生病住院的機率很高,寶媽寶爸們可能三天兩頭就要往醫院跑,且動不動就要花費幾千到幾萬元不等的醫療費,增大了家庭的經濟負擔。

醫療險能報銷被保險人因生病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在一定程度上能為寶媽寶爸們節省很大一筆花銷,緩解家庭經濟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1. 醫療保險,用於日常疾病或意外住院醫療費的報銷,在日常中使用比較多,理賠的門檻低。

2. 意外保險,不管在什麼時候或者在什麼地方,孩子發生意外的機率都比較大,所以乙份意外保險對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意外險的保費便宜,投保簡單,保額較高。

3. 重大疾病險,對於重大疾病,**費用一般比較高昂,可以直接向保險公司理賠。

4. 教育保險,最後有條件的話,可以給孩子購買教育險,保障孩子之後的教育費用等。

新生兒應該買什麼保險?

8樓:學霸說保

我閨蜜也跟你有同樣的煩惱,一直在苦惱給她的寶寶買什麼保險好,導致心情不好。

於是我怕她為了這個事情睡不好覺,熬夜趕出一篇文章發給她。新生兒保險產品買哪個好

這裡也提醒一下各位寶爸寶媽給寶寶買保險前一點要注意的兩個事項。

1、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很簡單理解哈,給寶寶買保險前,先給自己買乙份保障。父母是孩子的支撐,要是父母倒下了,那小孩就比懸崖上的馬兒還慘。

2、藏在保險合同裡的套路

要解說保險合同裡面的條款真是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可是對於新手寶爸寶媽沒接觸過保險的,真怕你們被捉摸不清的文字遊戲搞懵。給你們整理這些常見的保險合同知識,記得要看啊,很重要。一定要知道的保險合同小秘密

9樓:梧桐樹保險網

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建議優先完善少兒醫保,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如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金保險等。具體描述如下:

一、新生寶寶的疾病支出可以通過保險來獲取補償,但這並不意味著新生兒的健康風險就只能由商業保險來轉嫁,其實醫保也有同樣的功能。因此,新晉的爸爸媽媽在孩子出生之前,最好就開始規劃辦理嬰兒醫保,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

二、剛出生寶寶自我保護意識幾乎為零,發生意外風險的可能性較大。因此,建議完善其意外保險保障。在投保時,保障內容最好全面,可挑選份綜合性意外險,這樣每年不足幾百元的保費,可以讓寶寶享受到意外傷害、意外醫療、每日住院津貼的保障,但要注意保額,一般未滿10周歲少兒的意外身故保額不得超過20萬元。

三、寶寶抵抗能力變弱,免疫力自然下降,罹患疾病的可能性加大。因此建議在意外保障完善後,為其購買份健康險,尤其是重疾健康險。投保時,保障期限不宜太長,集中在寶寶成年前為宜,但要注意保障範圍,看看是否包括少兒常患疾病,如白血病、手足口病等。

四、考慮到寶寶未來高昂的教育費用,若家庭經濟允許,可在意外和健康基礎保障做足後,為其購買份適合的教育金保險,提前儲備未來教育資金。

新生兒買保險,先重保障再重教育,才是正確的購買選擇。

10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0-20歲的人的推薦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3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對意外和風險沒有什麼概念,總覺得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不然,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20多歲高價效比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三到五十歲的人,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

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

對於如何買到好保險,又不用花太多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合適,給嬰兒買什麼保險

現在醫療成本越來越高,還在因為身體機能等原因生病住院的概率較大,日累月累產生的費用也會對家庭產生沉重的經濟負擔,因此給孩子購買保險時,也需要布局乙份醫療險,適合的產品在一定程度上能減輕因還是生病造成的負擔。家長為孩子購買醫療險時要注意彌補社保的不足,因此保障內容要仔細挑選,如對用藥範圍的規定,是否覆...

嬰兒買什麼保險,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嬰幼兒出生後先去社群辦孩子醫保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最近我閨蜜剛給她的小孩做了乙份重疾險方案,4000多塊,保額20萬。其實我想說,真正價效比高的小孩重疾險,只要1...

給嬰兒買保險注意什麼,嬰兒買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

給嬰兒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1 投保年齡。據了解,在幼兒降生後28天就能投少兒險了。2 投保順序。在投保時,要根據幼兒成長時,比較容易發生的危險順序進行投保,切勿一次性全部買齊。3 繳費期。在投保時,時間最好不要太長,一般成年之前即可,因為,在幼兒長大後,會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險類為自己投保。4 不...